【他狱/祖宗/abo】罂粟之吻 BY低调疯

监狱题材的abo文,强强设定,人设和他狱里一样~

黑兔子有了新的生活目标,但似乎还有别的变化,比如开始不由自主地靠近老徐之类的,嗯,老徐黎明的曙光即将到来!

更新啦,希望大家能够喜爱,请留下你们的留言和脚印吧,么么哒~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

第八章  开始有了变化

  如果绝望这种情绪是有颜色的话,徐文祖认为一定是黑色。因为记忆中,唯一父母留下过的痕迹便是雨夜,车上放着英式轻摇滚的音乐,四周都是昏暗的,直到刺眼的车灯照亮黑夜。巨大的爆炸声和痛苦的惨叫声夹杂在一起,而后徐文祖闻到了熟悉的味道,腥甜妖冶的红色液体顺着母亲抱着他的身体流到了车底,恍惚间听到了喉咙卡着液体的咕噜声,再一次清醒便是福利院。


  而后,那个看似平易近人的女子来到了福利院,她带着和蔼温柔的笑容,看着排列一队的孩子们,仔细打量就像是挑选着喜爱的物件。徐文祖并不感兴趣,他从未想过要有一个新的家人,于是他只是站在人群最后一排,低头望着地面。感觉肩膀一沉,徐文祖抬眸看着比他高大半个身子的女子,然后那个女子送给他一件黑色的运动衣,带着他离开了福利院。那以后,徐文祖来到了伊甸园考试院,他知道了那个女人的名字叫严福顺,她即将成为自己和另一对儿双胞胎的养母。


  从那以后,徐文祖的生活变成了暗无天日的黑色,从一开始因为虐杀小动物还会伤心落泪,到后来畏惧养母的虐待而屈于恐惧,直到最后渐渐在自残和伤害他人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徐文祖得出了一个结论,对他人的善良只能换来对自己的残忍。于是,日复一日的身处黑暗中,徐文祖学会了如何在绝望中找寻生存下去的希望,也是从那时候起,他开始喜欢深色或是黑色的服饰。上衣、西服、衬衫、领带,甚至拖鞋和袜子,他喜欢用代表绝望的颜色来伪装自己,恍若一个高高在上的法官,随时宣判他人的罪行和死期。


  已经很久没有做过梦了,因为徐文祖从未真实地睡过踏实觉,可这一次似乎不一样。他的梦变成了暖色调,记忆中模糊的父母竟与他坐在一起温馨地过生日。那种幸福和温暖的实感让徐文祖第一次觉得,还不如陷入恐怖的噩梦中,至少那样不必对比出如今自己强大背后的孤独和恐怖。


  伴随着略微急促的呼吸,徐文祖猛地从熟睡中惊醒,视线渐渐恢复清晰,鼻尖弥漫着红柚的清香。短暂几秒的慌神,徐文祖恢复了镇定,嘴角轻声冷笑了一下,因为有Omega的味道,才会梦到那些美好的事情吧。可讽刺的是,无数次都想要梦到这些的自己,在真的面对的时刻,竟害怕到逃避。


  侧眸望了一眼对面的床,发觉尹宗佑并没有睡在那里,急忙坐起身,才发现那男子立在牢房门口,仰头看着外面,似乎在盯着三层的位置。因为背对着自己,徐文祖看不清尹宗佑的表情。


  “我想问你个问题。”听见身后的动静,尹宗佑低声说道,身体依旧面对着牢门,手臂搭在栅栏的缝隙里,一点没有昨天的狼狈与虚弱。


  徐文祖揉了下发闷的太阳穴,低着眸子捋了捋额前的碎发,“哦,想问什么就问吧。”


  “那上面,还有空位住人吗?”兀的,尹宗佑用平静的语气轻声问道,抬起手臂指向了三层牢房的方向。


  徐文祖眼底一愣,是有些意料之外的感觉,反复琢磨了一下尹宗佑的话语,而后露出了一抹玩味的笑容,饶有兴趣地挑起眉,直起身走向尹宗佑,嘴上应和着,“怎么,亲爱的有兴趣换个更好的地方住吗?”


  停在尹宗佑的身边,徐文祖侧眸看了看Omega,那男子眼眸并没有因为他的靠近而从三层的方向挪开,好看的唇紧抿着,眼底透着些不知名的严肃和认真,那样子配着走廊闪烁的灯显得尤其可爱而迷人。


  “我想了很久,经历昨天的变故后我似乎已经迷失了所有活下的目标。但现实就是,在Somnus如果你没有绝对的力量,就连求死都变成了奢望。除去失去的那些外,总要有什么支撑着我坚持活下去,我反复思考过,所以......”尹宗佑目光里尽是波澜不惊和从容淡然,曾经脆弱迷茫的灵魂似乎死在了尹宗佑的身体里,而后在他的体内又滋生出了新的属于黑暗又能面对黑暗灵魂。


  “所以,你想要在三楼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打断尹宗佑的话,徐文祖浅笑着靠近尹宗佑,好看的眼眸下露出些许沉溺的热情。这个Omega竟然在触底后,重生了挑战alpha格局的想法,对于徐文祖来说,这简直是太过意外和有趣,于是alpha难免带着兴奋和陶醉,果然,他看上的Omega是独一无二的绝妙存在。


  觉察到身边的徐文祖不断靠近的身体,尹宗佑心跳一阵凌乱,后颈腺体传来微微的刺痛,它在告诫着尹宗佑,面前的alpha临时标记过他的身体。于是,可恶却没办法改变的天性使得尹宗佑被逼得不得不侧步退缩,“对,与其被动地被找麻烦,不如让他们知道我并不会任人宰割。”脑海里闪过金光日的巴掌和毛泰久卫生间里的对话。


  已经被逼到了牢门和墙面的夹角,尹宗佑转过身想要离远一些,却未想身边的alpha抬起手臂将他禁锢在身体和牢门之间,身体几乎贴在一起,尹宗佑觉得他只要抬头便能触碰到徐文祖的脸颊。于是,Omega便不敢大动作,僵直地立在角落里,轻声喘息着。


  徐文祖微微斜着脑袋,带着些慵懒和着迷,嘴角是一抹似有若无的笑,冗长的睫毛几乎快要扫到尹宗佑的额头上。


  “你要知道,亲爱的,只要你想,我可以马上让你住进三层牢房里。可关键在于,你想要一个双人间还是要一个单人间?”温热的气息打在尹宗佑的脸颊上,徐文祖的信息素包裹着Omega,而尹宗佑也因为临时标记的缘故,信息素不再排斥和敌对alpha的亲近。


  这感觉很糟糕,就像是一对儿恋人调情一般,于是尹宗佑微红着耳根,颦眉露出不甘的表情,抬起手臂揪住徐文祖的衣领,并不是要敌对的意思,仅仅是略微施力将alpha推远了一些。


  “我当然喜欢一个人住,自由自在。”微扬起头,眼眸里不带半点惬意,尹宗佑似有若无地笑着,那样子让徐文祖觉得异常的性感且带着野性。


  徐文祖眼底的笑意更浓了,一把将Omega的胳膊拽下来按在他的身侧,而后按住尹宗佑的肩膀将人转向牢房的方向,手臂抓着栅栏,alpha将微微比他矮半头的Omega困在牢房和身体之间,从身后将尹宗佑抵在牢房门口。


  “那样的话,亲爱的需要付出的可能更多,可是,我不得不告诉亲爱的实话,三层的牢房除了原本的住客外都是空落落的,随时等待着它的主人到来。”附在尹宗佑的耳边,徐文祖贴着尹宗佑的脸颊,轻笑着温柔回应道。


  嘭的一声,牢房的门被打开,早饭的时间到了。保持着这样暧昧且带着调情意味的动作还没来得及收敛,尹宗佑便看着头顶上金光日的门被推开,从里面走出来的alpha在看到这一幕时,竟在眼底闪过一丝惊讶,愣在原地好几秒才缓过神来。眼神从最初的的怒意转化为一个说不出什么情绪的笑意,挪开了看着尹宗佑的眼眸,金光日自顾自向着电梯走去。没一会儿,毛泰久也从牢房走了出来,微微侧眸看了下徐文祖的方向,面无表情地招手打了个招呼,随后便跟着金光日一同坐电梯下去。


  挣脱开徐文祖的束缚,尹宗佑颦眉理了理衣服,后颈的腺体传来一阵刺痛,尹宗佑刚想抬手去摸,却在意识到罪魁祸首徐文祖在身边的时候收敛了动作。虽然不至于因为临时标记就找徐文祖的麻烦,毕竟模糊的记忆里尹宗佑记得alpha这么做的理由是保护他,可是因父亲而对alpha产生的厌恶并不会因为徐文祖就改变,于是要想他欣然接受徐文祖的临时标记也很困难。不再理会徐文祖,尹宗佑快步向着食堂的方向走去。


  已经有了前车之鉴,不论是犯人们还是警察,都不再像之前那样见到三层的那三位出现便惊掉下巴。可似乎因为三人的到来,而使得吃饭的氛围变得安静而压抑。


  尹宗佑的身上带着徐文祖的味道,这是无法隐藏的事实,于是一些Omega在闻到尹宗佑的信息素时,纷纷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正如金光日曾经感慨过的,徐文祖从没有在Somnus和任何Omega发生过些风流韵事,正因为这样,徐文祖势力下的很多拥护者是Omega,因为至少他们确信徐文祖不会把他们当做变态的玩物。


  不顾四周丰富多彩的表情和目光,尹宗佑拿着餐盘打了饭菜端在手里,左顾右盼似乎在寻找着什么。终于,在靠近金光日坐的桌子方向看到了要找的人,Omega抿着唇走向想坐的位置,啪的一声将餐盘轻摔在桌上。而那个桌子前坐着的,便是昨天找Omega注射药物的被自己打伤的三个alpha。


  似乎听见了有犯人惊讶到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没人想到一个得罪了金光日的Omega竟然还敢靠近金光日势力下的alpha,尤其这三位昨天还和尹宗佑发生了不愉快。


  还在盛饭的徐文祖顺着尹宗佑的方向收回了目光,眼底带着一抹挥不去的笑意,带着欣赏和有趣。


  “呀!这个桌子,不是给Omega坐着吃饭用的!”果然,那个手腕被尹宗佑掰脱臼的alpha没好气地冲着尹宗佑高声说道。


  尹宗佑若无其事地装作没听见的模样,坐在椅子上拿起筷子搅了搅米粥,低着眸子半晌轻声说道,“在这里,难道不是谁有能力就有选择权吗?如果按照护食游戏的规则,现在三位应该趴在那里吃饭才对,怎么管起我来了?”


  “臭小子,你!”alpha作势准备起身,却被金光日一把按在了椅子上,方才金光日就坐在他们这桌的后面,只是一直背对着尹宗佑而已。


  尹宗佑抬眸看着金光日,脑海里闪过被注射药物的画面,努力压抑着怒意,Omega没有因为金光日的残忍而露出半点胆怯。


  Alpha盯着Omega,手捏在坐着的alpha肩膀上,力度大到坐着的alpha被痛得不得不皱眉露出痛苦的表情。而后,金光日深吸了口气,露出了一个可爱的笑容,与方才的严肃格格不入。


  “他说的没错,应该是你们去趴着吃饭!给你们三秒时间去趴着吃,不然就永远别出现在我面前了。”金光日笑着松开了alpha的肩膀,眼眸始终盯着尹宗佑,说不上严肃但绝不是友好。


  那三个alpha眼底慌乱,忙直起身子想要趴在地上,那边尹宗佑却笑着直起身摇了摇头,“那倒也不必,我就喜欢他们陪着我吃早饭,趴着的话,我就看不见他们开瓢的脑袋了。”


  金光日紧咬着牙根,努力保持着笑容,可眼底的情绪却让人不寒而栗。一把拽住正要趴下的alpha,金光日揪着那犯人的衣领坐回原来的位置,“听到没?人家放过你们三个了,都好好识趣地坐着吃饭,别找麻烦!”明明是对着alpha说话,金光日的眼睛却始终看着尹宗佑,尤其是尹宗佑的身上散发着带有红茶味道的信息素,这种画面尤为诡异。


  “呵呵呵,没想到,指来喝去的金光日也有被人指挥的一天。”身后传来了茉莉的香味,毛泰久端着餐盘穿着白色的衬衫,嘴角带着一抹笑,眸眼里携着对金光日的嘲讽和打趣。而后,顺势望了一眼尹宗佑,眼底的情绪有了细微的变化,可以被定义为欣赏。除了徐文祖和自己,没人敢对金光日说不,可如今一个Omega这样僭越了规则,换来的竟然不是金光日的报复,而是某种默认和包容,这对毛泰久来说实在是漫长监狱生活中最有趣的经历了。


  收敛了表情,金光日的眼神因为毛泰久的打趣而变得携着寒意,自顾自坐会原来的位置,微嘟着唇咬了一口馒头,“总是指挥别人很累的,偶尔听指挥一次,感觉很新鲜。”明明语气是带着轻松和打趣氛围的,可背对着人群的金光日此刻的表情却面如冰霜,只是没人看到。


  “啊,我好饿了,那边没位置,看来又得和你们在一起拼桌了。”徐文祖从毛泰久的后面靠近,表情好像什么都没看到一般,甚至也不去看尹宗佑,擦身而过的时候拍了拍毛泰久的肩膀便坐在了金光日所在的桌子前。


  毛泰久闻到了徐文祖的信息素,与尹宗佑红柚茶的味道交融在一起,放大了alpha标记后的味道。这使得毛泰久不经意间皱了皱眉,明白徐文祖是故意为之,这完全就是在宣示着他对尹宗佑的所有权。


  短暂的插曲随着毛泰久也坐在了那两个alpha的桌子前而结束,餐厅重新陷入了安静中,尹宗佑抬眸看了看对面的三个alpha,发觉他们此刻连抬头看他的勇气都没有了,对比方才盛气凌人地骂他臭小子,尹宗佑只觉得很是好笑和讽刺。


  “这里的早饭,还真是一天比一天难吃!”金光日抿了一口粥,而后挑眉看着徐文祖,“尤其是混着乱七八糟的信息素味道,我可能是对茶叶过敏吧,怎么觉得有点反胃!”


  徐文祖轻笑着沉默懒得回应金光日的孩子气,拿起包子咬了一大口,一副胃口很好心情也不错的模样。


  这样子惹得金光日心头更加烦躁了,咬着唇一脸严肃和嫌弃,“阿西,真看不得嘚瑟的表情!”


  “明明什么都没得到,却像个获得奖励的小屁孩儿,要我说,金光日你就别在意了,不需要和幼稚的家伙计较。”毛泰久冷不伶仃轻描淡写地说道,他总能看透徐文祖内心的想法,于是便能一针见血地戳他的痛处,煞他的面子。有关这一点,反过来也是成立了,所以在Somnus,他向来对金光日不太忌讳,可对徐文祖就不一样了。


  果不其然,毛泰久的一番话让徐文祖的表情有些微妙的难看,可马上便被平静的表情掩盖过去。


  “我觉得,食堂的桌子有点少了,自从我们来,就独占了这里的位置。应该要加一套桌椅了,你们说呢?”金光日将面前的粥喝完,而后若有所思地看着徐文祖说道。


  “啊,我也正想这样说来着。只不过,加一套新桌子意味着什么,你们应该都懂,不过我倒是没意见的,你呢,徐文祖?”毛泰久挑眉夹了块咸菜送入口中,就像是和金光日一唱一和一般,侧眸看了看徐文祖。


  徐文祖眼底一愣,嘴角携着似有若无的笑意,看了一眼金光日和毛泰久,舔了下干涩的唇,“看来二人早就有打算了,我自然不会煞风景。”


  可以明显感受到,随着徐文祖的话音落下,周围的犯人们纷纷窃窃私语起来,低着脑袋凑到彼此耳边交头接耳地说着什么话。


  尹宗佑虽然坐的不远,对话听得很清楚,可依旧是云里雾里。正想问清楚,尹宗佑看着不远处的金光日直起身,冲着看管的警察说道,“大叔,食堂要添一套桌子,麻烦明天前准备一下吧。”


  说完,尹宗佑看着警察的眼眸里露出一丝惊讶,而后点了点头,还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别太过分,不然我们不好交差。”


  金光日笑着冲警察弯腰表示感谢和礼貌,“怎么会过分呢?啊,终于感觉这顿饭有些美味了。”语毕,金光日便丢下餐盘,一脸愉悦地走出了食堂。没多久,毛泰久和徐文祖也吃完了早饭,把盘在丢在桶里一前一后离开了食堂。


  “究竟添一套桌子是什么意思?”看着三个alpha都走了,尹宗佑觉得食堂紧绷的氛围才缓和下来,这时候问话才能有结果。所以,尹宗佑侧身找了坐在身后被自己救下来的Omega,认真问道。


  Omega犹豫了一阵,直起身坐在了尹宗佑身边,“因为你救了我,我就告诉你。看到那些趴在地上吃饭的家伙们了吗?他们虽然没权利坐着吃饭,可是都依附着不同的群体而存活着。食堂每添一套桌子,就可以将一批人从那种地狱的待遇中救出来。可并不是每个犯人都有机会,只有赢了的犯人才能回来。”


  “赢了?”尹宗佑颦眉思考了一阵,猜测着肯定又是相互厮杀才能获得重生的游戏。长久枯燥的监狱生活,使得活在这里的人们渐渐感受到暴力带来的快乐,由此演变成为各种约定俗成的恐怖游戏。


  “是,只不过,不同于你之前亲自和alpha猎犬打架。添桌子的竞争,是由住在三层的alpha们亲力亲为的。”Omega说到这里时,连声音都不禁压低了几分,透着期待和些许兴奋。


  “亲力亲为?”尹宗佑害怕是自己理解错了,于是又重复着问了一遍。


  “对,简单来说,就是徐文祖、毛泰久和金光日三个人拼实力。这对Somnus来说绝对是百年难遇,这三个人上一次争高下还是徐文祖才进来的时刻,就是那个时候,徐文祖住进了三层。”Omega若有所思地回忆道,“简直是太奇怪了,为什么突然提出要彼此对抗呢?也不知道,这一次会是谁赢。”


  尹宗佑听了陷入沉默中,不知为何,脑海里第一个念头竟然是有些担心徐文祖。尤其是被金光日和毛泰久亲自针对过后,他深刻感受到那两个alpha骨子里的冷血无情。


  低眸望着餐盘里的饭菜,原本还有些胃口的尹宗佑,不知为何觉得面前的主食索然无味。而后,Omega闻到了自身信息素的变化,淡淡的红茶香包裹着他的身体。兀的,尹宗佑有些失控一般猛地一惊,差一点失态将面前的粥打翻在桌上。


  因为,Omega竟然发现,他在抑制不住地担心alpha。


评论(48)
热度(9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