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狱/祖宗/abo】罂粟之吻 BY低调疯

监狱题材的abo文,强强设定,人设和他狱里一样~

被alpha引诱下差点擦枪走火的黑兔竟然意外捕获了徐文祖更深的欣赏和认可,好像每个人都在觊觎着可爱的兔子,但老徐一定会胜利的!

希望大家依旧喜爱走向和剧情,老徐的魅力在一点点释放,哈哈哈,喜爱的话请留言或者留下足迹吧,么么哒!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

第四章  引诱与反抗

  视野里弥漫着妖冶的腥红,一张张熟悉的脸从脑海中划过,被尹宗佑割破喉咙的同事捂着脖颈支支吾吾说着些听不懂的话,被刺穿脏器的老板前辈正一摇一晃地作势要打自己,而后听见嘭的一声巨响应声倒地的是脑袋开花的omega。潮湿的空气似乎变成更加压抑,使得每一次呼吸都变成了奢望,画面诡异得仿佛一部放慢无数倍的动作电影,有些滑稽却又有些骇人。


  而后,不知为何,伴随着红茶的香气,梦境中的画面开始不那么压抑,尹宗佑似乎觉得自己回到了公司聚会的时刻,没有记忆中恶意打趣和嘲讽写作的爱好,而是其乐融融地吃着饭喝着酒,就连才认识不久的omega也坐在自己身边,眸眼里带着逃离地狱的欣喜。


  难不成,自己是死了以后上天堂了吗?尹宗佑这样想着,继而又自嘲地否认了,他这样的坏家伙,死了也应该下地狱。


  腹部传来阵阵痛感,一点点加剧,直到逼着尹宗佑从梦境中彻底清醒,伴随着闷哼,疲惫地睁开了眼眸。


  “亲爱的,清醒了吗?”尹宗佑才看清自己处在牢房里,便听见身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忙望向对面的空床,发现徐文祖戴着一副金边眼镜,靠着墙面坐着,手里还拿了本小说。


  猛地直起身,牵连着腹部的伤口剧烈疼痛起来,尹宗佑紧皱着眉捂住伤口,下意识表现出了防御的状态,身体紧贴着墙面不敢有大动作。也不知是为何,尹宗佑总觉得,比起另外两个人,这个叫徐文祖的人身上有更加令人恐慌的气场。


  “你怎么会在这里?”尹宗佑抿着唇轻声问道,大抵是因为受伤,于是显得中气不足十分虚弱无力。


  “怎么对救命恩人如此冷漠呢,亲爱的,难道不应该说一句谢谢吗?”徐文祖笑着将书放在一边,身体前倾望着尹宗佑,眸眼里带着一丝玩味的笑意。


  “是你缝合了伤口,不应该是警医来做这种事情吗?”尹宗佑闻到了淡淡的茶香,与自身信息素的味道混在一起,总觉得有些不习惯,可却没那么排斥。


  徐文祖笑着揉了揉脖颈,白皙的肤色在昏暗的环境中显得越发精致,就像是原谅不懂事的孩子一般的表情,徐文祖忍着笑意说道,“你不仅让从没在Food Guard环节失手过的毛泰九失了脸面,还让他不得不当着众人的面收拾一只不听话的值得信赖的猎犬,你认为,他还会让警医全力以赴地救你吗?”没有半点玩笑的意思,徐文祖几乎肯定地得出这个结论,意料中地望见了尹宗佑眼眸里闪过惊慌,“忘记告诉你,亲爱的,我曾经是一名牙医,可是多少懂些别的医术。来到这里以后,发觉比起拔牙,其他的医术更加实用,于是便有意识地学习过。可以这样说,今天如果没有我的话,你的结局是什么,自己知道吧?”


  尹宗佑听了这番话,由内而外的一阵恶寒,就仿佛被釜底抽薪,将所有能带给自己安全感的东西拿走了,就连警察也不能信任,在这种鬼地方想生存简直是举步维艰。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明明这里是关闭罪恶的地方,为什么却仿佛变成以罪恶为伍!”尹宗佑的唇因为恐惧和不安而开始微微颤抖,伤口的疼痛也折磨得他浑身冒冷汗。


  徐文祖好似猜到了尹宗佑会有这番疑惑,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低着眸子平静地说道,“因为在Somnus,比起正义和法治,以暴制暴才能获得平衡。你要知道,亲爱的,当你的家人、事业都被控制和威胁的时候,选择屈服就是最好的答案。”


  尹宗佑眉头紧锁,并不能完全理解徐文祖的话语,想起早上那个omega被金光日杀死和自己被刺伤时警察的无作为,甚至是最后毛泰九当着他们的面亲手杀人,这些带给尹宗佑的冲击太大,甚至分不清现实和梦境,只有疼痛的伤口无时无刻不再提醒着他,一切都真实发生过。


  “不明白是吗,那么我给你解释一下。”徐文祖直起身,走向牢房的边缘,立在门前伸了个懒腰,高挑的身材将尹宗佑笼在黑色的影子里。


  “金光日,那个看着像个小孩儿般单纯的家伙,他来自朝鲜,是那里一位贵族的后裔,说他是皇亲国戚也不为过。虽然是在首尔的地盘,可是改变不了他有钱的家庭背景和事实,在来这里以前,他专门虐杀omega。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警察,养家糊口都困难了,这时候有人拿金砖拍在你脑袋上,你会不会动摇呢?”徐文祖边说着边抬眸看了看三楼金光日的牢房方向,眼底带着不知名的笑意。


  “可是......”尹宗佑侧眸望着徐文祖,想要反驳什么,却被徐文祖噤声的手势打断了。


  “亲爱的,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如果你是位正直的警官,会对金钱不为所动,那么当你的家人、职位,都被别人攥在手中呢?”徐文祖顿了一下,抬手指了指毛泰九的方向,眸眼里的情绪很深,“那家伙和金光日不同,他生在一个财阀的家族里,要知道首尔这地方向来无法摆脱财阀的影子。绝对的权力带来的是绝对的腐败,毛泰九的家族是这样,象征着强势的警力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当你家人的安危,你未来的晋升空间,都与你的决定挂钩的时刻。宗佑呐,你告诉我,你会如何抉择?”


  尹宗佑渐渐在徐文祖的引导下,明白了其中的身不由己,或许不仅是这些不得已的原因,能长久在Somnus的警察,早已与牢笼后面的罪人们没有差别了,不用金钱和权力诱惑压迫些什么,便会摇尾乞怜地祈求加入地狱。


  “那么......你呢?”尹宗佑顿了一下,好看的眸眼略带严肃,若有所思地看着徐文祖。代表着诱惑和威胁的人物并不难理解,可是徐文祖似乎不同,这是尹宗佑感觉到的,他甚至能从那个曾经的omega眼神中读出面前的男子才是金字塔顶端中的核心。


  徐文祖眼底一愣,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舔了下干涩的唇,从自己的脖颈上取下了一个项链,拎在手中缓步走向坐在床上的尹宗佑,那种令人窒息的强势和气场,让尹宗佑不自觉呼吸急促起来。


  “我吗?亲爱的觉得,我是凭什么住在三层的呢?金钱吗?或许我有,可我也只是个诊所老板,不如那小孩儿。权力吗?的确因为职业认识些掌权的人,但那怎么可能比得过财阀的公子。”边说着边靠近尹宗佑,而后一条挂着人齿戒指的项链出现在了尹宗佑的眼前,精致打磨的表面光滑得像个完美的艺术品,几乎贴近尹宗佑的鼻梁。


  “啊!”小声惊呼了一下,尹宗佑吓得倒吸了口冷气,而后他看着徐文祖微挑起眉,就像是炫耀自己的战利品一般。


  “这颗牙齿,是在我第一次走进Somnus的时候,那个拽着我去盥洗室的家伙的。”徐文祖有些忍俊不禁,语气平静地仿佛在诉说着别人的故事,随后他坐回床上,望着对面越发不安的尹宗佑。


  盥洗室,那地方尹宗佑记得,他被警察用近乎羞辱的方式冲了个冷水澡。如果可以,尹宗佑也想做出和徐文祖一样的事情。


  “亲爱的也一定想和我做一样的事情吧?”徐文祖望着尹宗佑的眼眸,从他的眼神里捕捉着细微的情绪变化,就像是一个学者在观察着自己的试验品,“每一个去过盥洗室的人都想这么做,可只有我把它变成了现实。那家伙要我脱了衣服冲水,然后将盥洗室的房门锁了起来,我很感谢他这个行为,让所有人都看不到发生了什么。我用一截水管把他的牙撬了下来,而后让他自己脱光了冲个冷水澡。”


  “或许就是这个原因吧,亲爱的,即使没有取之不尽的钱财和用之不竭的权力,我也能靠原始的恶来获得尊重。”徐文祖笑着将项链收在口袋里,饶有兴趣地看着尹宗佑。


  彼时,尹宗佑的眼眸里,徐文祖就像是一个存活于现实中的死神一般。他终于明白为何人人都忌惮徐文祖,因为暴力是他与生俱来的优势,而在Somnus这个以暴制暴的世界里,对徐文祖的崇拜和恐惧便显得理所当然。或许三层的那两个人,骨子里是冷的却依靠着外在的力量,而徐文祖则是表里如一。


  “你想知道,我为什么从三层下来这里陪着你吗?”徐文祖眼底的情绪越发深沉,就像是深不见底的湛蓝海洋,昏暗的海底是连阳光都穿不透的地方。


  空气中的红茶味道越发浓烈,不知是不是尹宗佑的错觉,他竟然觉得有些头昏眼花,就像是闻到了高度的洋酒,仅仅是味道就足以要命。


  “为什么?”呼吸在不经意间微微发喘,可是尹宗佑似乎因为虚弱而没能理解是源于什么。


  “亲爱的可能不知道,我是为什么来到这里的。”徐文祖抿唇笑着看向尹宗佑,眼眸里带着些沉醉和疯狂,“我是个孤儿,生活在考试院,被养母训练成了最完美的冷血动物。可我一直觉得很孤独,掌握他人命运这种事情,应该是充满艺术的创作才对,遗憾的是,包括我的养母在内的所有同僚们都那么的不可理喻。他们不能理解我,就如我无法接纳他们。于是,有一天矛盾爆发了,狼崽子们不听话想要干掉头狼,殊不知是自取灭亡。我用他们平日里最喜欢的杀人方式终结了他们的生命。”


  alpha的呼吸也变得有些粗重,眸眼里不仅仅是沉迷,似乎染上了情yu,一切都源于对面的omega信息素的变化。可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绝对强势的alpha有意释放了侵略性的信息素,再定力十足的omega也会不自觉去迎合。可显然对面坐着的尹宗佑并没发现这点,他已经开始释放甜腻氛围的信息素来迎合alpha了,一定是长期的抑制剂让他不知道即将发生什么,徐文祖眼底的笑意越发有趣。


  “从见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在想,亲爱的是否和我是一样的,是否能理解我的内心,是否能成为我的灵魂知己。或许现在你还没意识到,当你勒住alpha脖颈和呼吸的那一刻,眸眼里释放出的原始的野性魅力。我渴望着有一天,那种魅力和你融为一体,变成你灵魂的一部分。”alpha的声音极其低沉而性感,由内散发出的信息素变得温柔且带着挑衅,呼出的空气也变得热了起来,额上布了层薄汗。


  尹宗佑这才意识到身体上的异常,内心传来阵阵燥热,烫到连伤口的疼痛都不再明显。闻到了清甜的茶香,就像是滚烫沸腾的茶水,将他裹起来用来温暖他冰凉的身体。呼吸渐渐急促起来,尹宗佑颓然地发现,他竟然被alpha的信息素引导着走向了fa情的边缘。真该死,因为徐文祖的话语而大意疏于防备,竟然没意识到alpha在释放信息素勾引他。


  难受地皱起眉,尹宗佑咬紧压根来保持镇定,却看着对面的徐文祖勾起一抹得逞的笑,直起身子走向他。


  “唔!”后颈上的腺体被徐文祖冰冷的手指轻抚,尹宗佑禁不住闷哼了一句,“给我走开,混蛋!”尹宗佑还没到彻底失去意识的地步,于是眼底发狠揪住徐文祖的衣领,将人拽着半弯着腰靠近自己的眼眸,“卑鄙的家伙!”咬牙切齿地说了这么一句,下一秒尹宗佑的眼神又变得迷离,用尽力气抬起手臂给了徐文祖一拳,却绝望地发觉使不上力气。


  徐文祖抚了抚被轻轻打了一拳的脸颊,眼眸里没有怒意或是难过,反而变得更加欣喜和沉迷。侧身坐回对面的床上,扶着唇角看着面色赤红的尹宗佑,“你可以选择撑下去,也可以选择让我满足你,亲爱的,这个选择题的答案,我觉得非常期待和有趣。”


  燥热让尹宗佑心烦意乱,感觉身下传来了陌生的感觉,有些湿润的ye体涌了出来,内心空虚仿佛亟待alpha的安抚。这感觉尹宗佑从来没有过,因为在这之前他对抑制剂的使用非常有规律,不会拖到快fa情了才使用。


  对了,抑制剂!尹宗佑兀的想起了那个omega留给自己的抑制剂,仿佛找到了救星,慌乱地像一个犯了毒瘾伪君子,急切地寻找着解脱的东西。


  徐文祖并没有阻止尹宗佑的行为,而是静静看着他的每一个动作和表情,看着尹宗佑从床底下拿出箱子里的抑制剂,然后颤抖着找到手臂上的血管,不顾是否会伤到自己一般,大力扎进身体里,将抑制剂推送入血管。濒临fa情的omega就连信息素也变成了突出甜腻的部分,空气中散发着甜蜜的红柚茶香气,徐文祖的眼眸里闪过一丝的惊讶和诧异,而后不舍地轻嗅着最后一丝属于尹宗佑那甜蜜的信息素。


  “虽然有些遗憾,可是又觉得亲爱的越发迷人了。”徐文祖等待着抑制剂生效后,尹宗佑渐渐平复了情绪,而后直起身走向浑身脱力虚弱靠在墙上的尹宗佑,将人轻轻拽起来,一把按在牢房的门上。


  “亲爱的知道,有多少人渴望得到我的照顾吗?”徐文祖覆在尹宗佑的耳边,浅笑低声说道。


  尹宗佑才摆脱了fa情的折磨,伤口却开始微微渗血,染红了狱服。勉强撑着望了望牢房外面,闻到了各种因为徐文祖的信息素影响而纷纷释放信息素fa情的omega,甚至有些omega蹒跚着靠在牢房的门上,不住发出轻哼望着徐文祖和自己的方向。


  “魔鬼。”尹宗佑轻喘着呢喃道,眼底带着不满,不同于牢房外的那些个omega。


  徐文祖却不怒反笑,从身后抱住摇摇欲坠的omega,替他捂住了渗血的伤口,“对于别人是魔鬼,可是对于亲爱的,可能会是天使。能在fa情的时刻当着alpha的面注射抑制剂拯救自己的yu望,你果然是令我沉迷。”


  温热的气息拍打在尹宗佑脖颈上的腺体,惹得尹宗佑又一次禁不住般皱起眉头,还想说些什么,却被疲惫的状态所占据,腿下一软,半昏半醒地跌倒在徐文祖的怀里。


  尹宗佑迷离间感受到徐文祖将他扶上木板床,而后竟然没有别的动作,替他盖好了被子。身体和额头依旧在不适地发烫,不安地omega露出了虚弱且难受的那一面,哼哼唧唧地说着胡话,无法睡踏实也无法清醒。


  就在混乱和难过中,尹宗佑闻到了红茶的味道,这一次的信息素没有任何侵犯的意思,有的是温柔的慰抚。不安紧皱的眉渐渐舒展,尹宗佑终于难得地获得了安稳入睡的机会。


  轻轻叹了口气,徐文祖望着尹宗佑睡着了,这才露出些遗憾的表情。哪怕是这样了,也要挺着用抑制剂,面前的这位omega还真是倔强要强的极致了,如果是一位alpha的话,大概早就是社会上的精英人士了。


  “呀,大叔,整得整座楼都是奇怪的味道,还让不让人睡觉了?”伴随着不满的抱怨,徐文祖听见三楼金光日的房间传来了口哨声。


  直起身走向牢房门口,望见了同样站在门前的金光日,那家伙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的模样真让徐文祖觉得不爽,可是面上却依旧是礼貌微笑的模样。


  “重点错了,金光日。”那边,毛泰九嘴上叼了根烟,缓缓吐着烟圈,一副梦中被打扰的慵懒表情靠在铁窗上侧眸看着徐文祖。


  “哈哈哈,对,重点是错了。重点在于,面对alpha的引诱,那个omega竟然强到挺过去了!可能是大叔你魅力不够吧,怎么这么好笑!”金光日的笑声在安静的监狱里显得尤其刺耳,就连毛泰九都不自觉笑出了声。


  “我想,比起才死了自己的omega和属于自己的猎狗的家伙们,我这点小事儿,不足挂齿!”徐文祖不动声色地回应着,即使语气平和,却带着强势和嘲讽,使得金光日和毛泰九的嘴角瞬间拉拢下来,变得有些不悦和难看。


  “啊,我困了,大叔,别再打扰我休息了,你也知道我有起床气,脾气也不太好。”金光日沉着脸说道,而后看了一眼徐文祖,那眼神携着冷意,很不友好,随后便转身回到牢房里,看不到人影了。


  “那你呢,还不睡吗?”徐文祖笑着看了看毛泰九,发觉他依然在吸烟,眼眸深邃看不出什么情绪,这一点和徐文祖很像。


  “我抽完烟就回去,不然混着烟味容易恶心,已经满房间都是红柚和茶的味道了。尤其是茶的味道,我一直很排斥。”毛泰九自顾自抽着烟,根本不去看徐文祖,可言语已经传达了不好的心情。


  “哦,那我先休息了。”徐文祖说着正好转身,而后又加了一句,“啊,对了,要和你说声抱歉,我把这位叫做尹宗佑的朋友背回来救治了,没让警医发挥精明的技术。”


  不等毛泰九回应些什么,徐文祖便转身回到了床边,望了一眼熟睡的尹宗佑,不知为何竟觉得有些心安。大概是当自己面对着金光日和毛泰九的时刻,背后有个人的感觉,让徐文祖恍惚间觉得自己不再是单枪匹马地面对罪恶和黑暗。


  毕竟,一个孤单太久的恶魔,在遇到相似的灵魂后,便像是肉体也得以重生,被年月囚禁的有关爱的信念,在一点点从冰凉的体内复生。


评论(76)
热度(139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