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完/续碗】记事本 BY低调疯

没什么逻辑的暖心段子,可是美好的感情依然没有改变过~

今天爆肝两篇文,希望这一篇感兴趣的姐妹们也能喜爱吧~

勿上升真人,我回来啦!

.........................................................................................................................................

  在第一百零一次吵架过后,任时完决定,他要离开李栋旭。论说应该感情到了七年才会有七年之痒,可为什么和李栋旭才三年就有那么多争吵了呢。于是不知道从哪一次开始,任时完暗自记起了小本子,记录每一次争吵的原因和次数。


  就在刚才,任时完又一次与李栋旭电话聊没几句争吵着挂断后,他开始翻看记录本,从一开始因为绯闻闹矛盾,到后来因为生活的细枝末节争吵,任时完似乎都忘了当初李栋旭给自己一辈子温暖的承诺。


  “好吧,任时完,你自己也说过的,等到第一百零一次你就离开他!”任时完微皱起眉,好看的眸子闪烁着委屈与不安,他犹记得当初李栋旭因为一起合作了一部剧,那个被人戏称为人间冷玫瑰的演艺圈大前辈居然看上了他,用了所有方法追到手,温柔但理所应当地要求同居,两个大明星就这样谈起了如履薄冰的地下恋情。


  “好吧,决定了,分手。”任时完自言自语到,起身看了看房子里的东西,其实没几件是自己的,因为他档期满,时常出去拍戏,家里的东西大都是李栋旭制备的。赌气一般将属于自己的行李箱拿出来,给李栋旭发了一条信息,只有分手两个字,便开始收拾起家里属于自己的东西,料想李栋旭这时候正好在济州岛拍戏,自己有大把时间收拾东西。


  收拾家当的时候,任时完不禁想起了和李栋旭那些算是美好的曾经。


  那是一个夏夜暴雨的日子,任时完因为新戏要加班,本来就有些中暑的他又因为下雨了染上了风寒,偏偏他又是个敬业的主儿,导演不赞同他赶拍下雨的戏他偏不,美曰其名真实下雨天才有更加真实的反应和情绪。


  可是,因为身体状态不好,任时完连拍了几条都没过,雨把他的衣服彻底淋湿了,和着晚上的风,竟然有些透心凉。


  “咳咳咳”终于,任时完忍不住开始轻咳起来,身体还不住打了个冷颤。


  “各位前辈们辛苦了,我来探班,这里有咖啡,休息一下喝杯咖啡暖暖身体吧。”兀的,熟悉的声音传入任时完耳畔,转身才瞧见李栋旭提着大包小包的咖啡外卖,穿着休闲的蓝色短袖卫衣,笑呵呵地招呼大家伙休息一下。


  任时完顿时觉得心底一暖,正想迎上去给李栋旭一个感激的拥抱,未想李栋旭那人放下咖啡后却黑着脸疾步跑向自己,一把拽住任时完的手腕,乘着周围工作人员忙着拿咖啡的时候将那男子拉着去了人少的角落,因为是夜戏,也没有粉丝围观。


  被李栋旭拽着,任时完才发觉李栋旭的手也是冰的,仔细看了看,似乎那男子的衣服也全湿了,全贴在身上,显示出健硕的身板,微弯的笑眼却透着些严肃。


  “拍起戏来不要命的拼命三郎,果然名不虚传啊。已经来回十多条了,身体不舒服还不休息一下!”李栋旭微皱起眉,眼底腾起不满,任时完眼底闪烁着不安,摇头否认他拍了十多条,“你还骗我啊,时完呐,我从你夜戏开始就混在粉丝堆里看着你了,把你所有粉丝送走了我才去买的咖啡,你拍了多久我最清楚,别想骗我安慰我。告诉你,我就是你粉丝会会长,比你亲妈粉还疼你,我就喜欢你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多好看一张脸,生病了就不好看了!”


  边说着,李栋旭边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保温杯,“李栋旭独家秘制姜茶,驱寒温补的良药,只此一杯,喝了吧。”


  那时候任时完眼底尽是满足与温暖,“谢谢你来,下雨天,辛苦你了,哥~”


  任时完记得,在那个雨夜的路灯下,李栋旭笑得像个孩子,一脸满足地摸了摸已经被雨水浸湿的头发,凑到自己耳边呢喃道“我是鱼,以前哪里有水我就喜欢哪里,但是现在,我只做你的鱼,哪里有你我就到哪里守护你,我帅气的小王子,任时完先生。”说完,李栋旭还在任时完耳边印上了一个浅浅的吻。


  手里还拿着最后一件属于自己的衣服,任时完从回忆中抽出神来,眼底已经有些湿润了,却逞强地咬着唇不让自己情绪发泄。随手看了看手机,没有回复,果然,连李栋旭也已经厌烦这段感情里吧,这么想着,任时完闭了眸子深吸了口气,将衣服放入行李箱,叹了口气,迈开步子下了决心要走。


  已经是夜里三点多了,过道里很安静,一个人没有,任时完拖着行李走得很慢,额前的碎发遮住了发红的眸子,身体有些发抖,大概是深冬的夜里寒气造成的,按下电梯按钮,不自觉抬起手臂搓了搓手取暖,又看了看手机,依旧是黑屏。


  电梯到了,任时完咬了咬牙,苦笑了一下,将手机关机放在外套里,这一次大概不会回头了。


  冬夜的风很刺骨,走出小区大门的那一瞬,任时完被激得倒吸了一口气,口中的白雾渐渐飘散在空中,任时完这才发现外面下起了小雪,落在自己黑色的外套上,正好不会融化。拉着行李箱,任时完准备去开自己的车,地面落了一层雪花,只有任时完的脚印,显得尤其孤独,一切都安静的让人心慌。


  “滴滴滴”兀的,身后传来了刺耳的车笛声,黑暗的远处传来了车远光灯的光线,任时完顿了顿,转身看了看,车灯太刺眼,逼得他只能挡住眼睛,却看不清车上的人是谁。


  “你要累死我啊,任时完!”随着大力的关门声,李栋旭带着颤抖的声音传入任时完耳畔,眼底闪过惊讶,可向自己走来的确实是李栋旭,还没来得及反应,任时完就觉得自己被那男子一把拽进了怀里,“就这么走了,显得自己很洒脱是吗?”


  任时完本能的排斥着李栋旭的拥抱,可是最终李栋旭语气中的颤抖让任时完渐渐理性下来,其实那男子不是在生气,而是在难过。


  “我能看看你吗?”任时完低声说道,语气带着委屈,他没想过要和好,只想再看看李栋旭一眼。


  说完,李栋旭便放开了任时完,任时完这才看清了李栋旭的样子,只一眼任时完便心软不舍和心疼了。


  布满血丝的双眸,被冻的微微泛红的双颊,穿着单薄的西服,以及凌乱的呼吸,一切都说明这男子是匆匆赶回来的,甚至连戏服都没来得及换,这么冷的天气,他应该早就被冻坏了吧。


  “我说过的吧,我是鱼,你就是我的海洋,没有你,我怎么开心的活下去?我没那份耐心陪你玩一场爱情游戏,我要的是一辈子,你懂吗,任时完?”李栋旭的唇被冻的微微发紫,却仍然固执地拽着任时完的手,拉着那男子看着自己的眸子,言语间已经尽是颤抖,他的脆弱与无助在任时完面前暴露无遗。


  李栋旭的手好冷,他的眼底闪烁着受伤与失措,他的身体因为寒冷和激动在微微发抖,他的唇角在努力紧抿着压抑自己即将爆发的情绪,这一刻,任时完感受到了面前那个男子心底的怒意与失措。


  原来,他还爱着自己,就如同自己爱着他一样。


  这么想着,任时完有些自责地握着李栋旭的双手,拉在自己嘴巴前哈气替那人取暖,还想将身上的外套取下来给那男子穿上。


  “别离开我,好不好,你就是我的唯一,哥那么久才遇到你,娱乐圈利益错综复杂,可我只想保你一方单纯,我能做的不多,可我会尽全力,所以,不要离开,好吗?”李栋旭将任时完一把抱在怀里,近乎讨好一般恳求着任时完。


  雪花静悄悄地飘散在空中,橘黄色的路灯笼在二人身上,竟有些美好的暖意。于是,任时完学着那次夏夜里李栋旭的动作,轻轻附上男子的耳边,轻声说道,“哥,你说我是你的海洋,其实你才是我的草地空气,没了你,我这只兔子怎么活下去呢?”


  岁月静好,那一夜,所有的寒意因为一场争吵被全部驱散。


  从那以后,任时完将那个记事本扔进了垃圾桶,再也没找回来。


评论(27)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