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狱/祖宗/abo】罂粟之吻 BY低调疯

监狱题材的abo文,强强设定,人设和他狱里一样~

人间修罗场,吃醋的徐文祖,挑衅的毛泰九加上略显可爱的金光日,宗佑呐,可长点心吧,快点投入老徐怀里做乖乖的黑兔子吧!

我更新啦!有没有在期待和等待的小姐妹呢,欢迎大家留言或者留下脚印,这就是我所有写作的动力呐,感谢支持,么么哒!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

第五章  Alpha们的修罗场

  这感觉很陌生,对于一个长期独自生活的omega来说,在清晨醒来后的第一秒便能闻到alpha的信息素。尹宗佑不喜欢,莫名有种被侵犯和胁迫的错觉,尤其是昨晚上那个可恶的alpha还释放信息素引诱自己fa情。于是,尹宗佑下意识地皱了眉头,却看着对面的徐文祖一脸自然地直起身,抬起手臂近乎厚着脸皮在他的不悦的表情中摸了摸他的额头。


  “烧退了,亲爱的作为omega体质还真是令我钦佩。”徐文祖边说着边替尹宗佑理了理额前的碎发,牢房的门就在这时被打开,徐文祖扶着尹宗佑的肩膀,动作算是温柔地将omega拉起来,“早饭时间到了,亲爱的还没见证过输了护食比赛的那些人们是如何用餐的吧。”


  尹宗佑在感觉自己能使上力气的下一秒便挣脱着推搡开徐文祖,腹部的伤口隐隐作痛,逼得他不得不抬起手臂捂住伤口。可是比起和徐文祖继续待在一起,尹宗佑反而觉得忍着痛出去吃饭来得舒心,于是便不再理会徐文祖,缓步走出牢房,与一众住在二层的犯人们排着队向监狱的食堂走去。


  “呀,那家伙是疯了吧!”站在三层走廊的栏杆旁,金光日看见徐文祖跟在尹宗佑后面,那样子像要去食堂吃早饭。要知道,包括他在内的住在这层的人,从来都不会放下身段去和被警察制约着的普通蝼蚁坐在一起吃饭。比起从警察手中像是接过施舍一般填饱肚子,他们三人更喜欢享受警察亲自送上来还必须笑脸相迎的样子。


  毛泰九离金光日的距离不远,嘴上叼着烟缓缓吐纳着烟圈,若有所思地看着尹宗佑蹒跚的步伐和跟在他身后笑得饶有兴趣的徐文祖,“疯倒不至于,色迷心窍还说得过去。”嘴角是一丝嘲讽的笑,毛泰九眼眸里透着一丝好奇,究竟那个叫做尹宗佑的omega有多么令人疯狂,如今他也开始感兴趣了。


  这样想着,毛泰九将烟蒂踩在脚下灭了,而后侧身向着电梯的方向走去。


  “喂,你也要下去吃饭?哇,大叔们都疯了吗?那个尹宗佑是魔鬼吧!”身后传来了金光日略带诧异的声音,随后金光日低眸看了看尹宗佑,那omega已经走出监狱关押楼的大门,消失在人群中了,“真是无语呐,阿西,我一个人吃饭多没意思!”金光日就像个孩子一般眼底抱怨着,可身体却下意识做出了选择,走向了走廊的另一侧,顺着楼梯向大门外走去。


  Somnus的食堂建在活动小广场和关押楼的中间,是一个一层高的砖瓦楼,外面看着着实破旧,可里面的环境却意外很干净和亮堂。整个食堂的座位摆放在一侧,另一侧是一小片空地,餐盘放在进门的角落里,旁边便是警察负责给每个犯人盛饭。顶部露着金属管道,红色的漆面已经斑驳带锈,四周的墙壁却被白漆粉刷得无比干净,仿佛一丝灰尘都没有。


  尹宗佑走进食堂,随手拿了个餐盘走向盛饭的地方,却发觉四周的犯人们纷纷向他的方向投来了诧异的目光,就连正要给他举勺舀粥的警察都面露惊色。


  愣了一下,尹宗佑先是打量了下自己的衣着,发觉并没有异常,而后才望向了自己的身后。扑面而来的信息素激得他一阵发晕,除了徐文祖外,门口竟然还出现了不苟言笑的毛泰九和打着哈切的金光日。尹宗佑不知道这三人同时出现在食堂的场面是多么的不可思议,于是彼时他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寻常的,可心底却反感着三个人聚在一起的画面。就像是同时面对着吸血鬼、恶魔和邪灵,尹宗佑相信没有任何人能有勇气一个人面临极致的黑暗。


  “能快点吗?”尹宗佑冲着发愣的警察说道,他现在只想快点去了早饭,找个无人的角落坐下来避开身后的这些可怕的alpha。


  “喂,我好饿了,麻烦您快点吧!”徐文祖自顾自拿起餐盘,而后冲着警察似笑非笑地说了一句,竟然还破天荒地使用了敬语,惹得身后的毛泰九不自觉笑了一下,吓得年轻警察手下一抖,差点把粥撒了,可徐文祖却依旧一脸无辜自然地看着早饭,装作平常的模样。


  警察没再犹豫,将粥舀着倒在尹宗佑的餐盘里,又给了主食,而后开始为他身后的徐文祖配餐。


  端着盘子,尹宗佑总觉得气氛有些诡异,食堂安静得反常,从alpha到omega,所有犯人们都低着头吃着饭,没有任何人说话聊天。找了个没人的桌子坐下,尹宗佑打量了下周围的犯人,发觉他们时不时便会抬眸看向门口的那三位,然后面面相觑一言不发。尹宗佑确定,这反常的氛围又和那三位关键人物脱不了干系了。


  嘭,餐盘放在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声响,尹宗佑侧眸看了看声音的来源,发现餐桌旁边的空地上,有一些alpha、beta和omega将饭放在地上,像是习以为常一般身体趴在地上,像一条狗一般俯身去吃饭。


  眼底露出些惊讶,尹宗佑从没想过护食游戏里所谓输了就要趴在地上吃饭是真的,并且当亲眼见证这一切的时候,带给他的冲击也不小。更让尹宗佑难以接受的,是周围犯人们见怪不怪的表情和警察的冷眼相看,那些趴在地上的人们眼底已经连所谓的羞耻感都没有了,就像是屈服默认一般。这简直无异于一种精神虐待,将人的意志彻底瓦解,而后重建成他人都喜闻乐见的奴隶般的人格。


  “惊讶吗,亲爱的?”兀的,对面传来了徐文祖的声音,尹宗佑收回目光看着徐文祖端着早餐坐在了自己对面。


  眼底闪过不耐,尹宗佑左右看了看,遗憾地发觉已经没有空位了,于是连避开都没有退路,只能任由徐文祖坐了下来。


  “亲爱的,不要对我这么排斥,我也不想这样形影不离。”徐文祖边说着边将粥送入自己口中,不着痕迹地皱了下眉,大概是欣赏不了粥的味道,“不论你是否相信,只要你伤没好,没办法保护自己的时候,离开我的下一秒便会被别的狼崽子们找麻烦。所以,比起这么不情不愿的表情,我更期待亲爱的和我说一句谢谢。”


  尹宗佑抿着唇看了眼徐文祖,回忆着昨晚上他的胡作非为,便实在是很难说出一些感谢,虽然他清楚的知道是徐文祖救了他。


  “别相信他哦。”身后传来了带笑和些许撒娇的声音,金光日端着盘子坐在了尹宗佑的身边,清新的百合味道与他那张看似涉世未深的脸相得益彰,“你也可以和我说谢谢,我也可以让你睡上安稳觉,只要你愿意。”金光日说完,便将尹宗佑盘子里的包子拿走了一个,将自己盘子里的换给尹宗佑,“看起来你的比较好吃,换一个给我吧?”


  徐文祖唇角始终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可眼神却始终没有离开过尹宗佑,周身布着一种气场,不清楚应该用什么合适的辞藻形容,尹宗佑暂时想到了皮笑肉不笑这个说法。


  吱呀一声,同一桌上最靠边的椅子被拉开,摩擦着地面发出刺耳的声响,毛泰九将餐盘放在桌子上面无表情地坐了下去。伴随着他这个动作,整个餐厅陷入了更加诡异的气氛中,因为太过于安静所以连四周传来诧异的倒吸冷气声都听得无比清晰。尹宗佑余光看到了在空地上趴着吃饭的犯人们,就连他们都禁不住抬眸时不时看着这边。


  徐文祖的表情终于开始变得有些严肃,好看的眉微颦着,侧眸望了一眼隔着几个椅子坐在他这一边的毛泰九。信息素交融在一起,茉莉的浓郁混着红茶的甘甜又夹杂着百合的清新,尹宗佑也不知是不是多心了,总感觉这三种信息素的交融并非简单和友好,更像是在暗暗较劲。最不恰当的比喻,就像是三匹头狼,立在各自领地的边缘地带,巧妙也带着侵略性地试探着彼此的底线。


  一般的omega在闻到如此刺鼻却不带有引诱性质的味道时,大概会不适甚至会不自觉害怕躲避,可尹宗佑却抿着唇,咬着牙根将粥一口一口送入胃里。骨子里的那份不羁在支撑着尹宗佑,正如蜕变为蝴蝶前像个丑陋毛毛虫的他,也能忍受着生活中的各种压抑。


  终于,勉强吃完了眼前的早饭,却也真是食不知味。尹宗佑不再犹豫,起身先一步离开了三个alpha,将餐盘放在回收的塑料桶里。脚步急促,尹宗佑冲向了门外的卫生间,胃里因为几种信息素的影响而翻江倒海。


  “啊啊!这里普通的早饭真是难吃!”尹宗佑前脚才离开,金光日便好似摘下了单纯的面具一般,皱着眉将筷子摔在桌子上。确实如此,以前警察送早餐上去时,会特意制作更好的菜品,如今吃不惯大锅饭便不足为奇。


  “不是吃了带红柚味道的包子吗,还觉得难吃?”毛泰九低着眸子吃了口包子,而后也不自觉皱起眉,“比起我这个包子的味道,你应该知足!”


  “都是些少爷金贵的命,偏偏来Somnus这种地方受罪,两位看来都是没吃过苦的人呐。”徐文祖笑着低头喝着粥,眸子看着金光日吃了一半便丢在盘子里的原本属于尹宗佑的包子,那上面的确还带着淡淡的红柚香气。


  “大叔,你难道觉得这种东西好吃吗?”金光日微侧着眸子,略带严肃地反驳道。


  徐文祖兀的轻笑了一下,而后将包子里带馅儿的部分拿在手里对着金光日,眸眼里带着看小孩儿般的无奈,“你吃过人肉吗?如果你吃过,就会知道,那种味道才是人世间极致的美味。除此之外,任何山珍海味都没有区别,我能吃得下美味佳肴,也能咽得下萝卜青菜。”


  “我吃饱了,二位随意。”那边毛泰九自顾自直起身,望了一眼徐文祖,整理了一下衣服的袖口,便向着门外走去。盘子里的东西基本没吃几口,只有粥全都喝完了。


  金光日皱眉看着毛泰九的背影,又有些不耐烦地抱怨道,“明明都吃不下去这些垃圾,所以说,你们这些大叔究竟是为什么幼稚地跑来这边蹭饭!是为了体验生活吗?真是烦人!”


  偌大的食堂内,只有金光日敢发出抱怨的声音,而后没好气地端起粥勉强喝了起来。徐文祖若有所思地看着毛泰九背影消失的方向,总觉得有些不安,便不再理会金光日,也直起身离开了食堂。


  “呕!”卫生间内,尹宗佑狼狈地窝在马桶边上呕吐着,腹部的伤口扯得发痛,所以尹宗佑只能扶着一边的墙壁站稳身体。


  “您不舒服吗?”门外走进来几个陌生的beta和omega,看到尹宗佑的下一秒便殷勤地围上来,扶着尹宗佑不稳的身体,莫名热情地关心着他的状况。对比护食游戏前那一张张狰狞冷漠的脸,简直像是换了个人。


  “啊,对了,我那边有很好的香烟,不知道您喜不喜欢抽烟?”其中一个omega递给尹宗佑一张纸,让他方便擦拭嘴角,而后一脸笑容地看着尹宗佑。


  “还有我,我这里有渠道获得抑制剂,如果您需要,我可以提供给您!”一个beta凑到尹宗佑面前补充道。


  尹宗佑被左拥右护着满满的不自在,腹部传来的疼痛让他的心情也有些烦恼,可更多的是奇怪和感慨,面前的这些人怎么会突然换了一张面具。卫生间的门又被推开了,尹宗佑颦眉烦躁着又有莫名其妙的家伙进来时,却发现入门的是毛泰九。周围的犯人们像是学生遇到了老师一般变得害怕和收敛,纷纷拍了拍尹宗佑的肩膀简单道别后微弓着腰从毛泰九的身边绕着走了出去。


  毛泰九并没有靠近尹宗佑,而是走到了洗漱台打开水龙头清洗着双手,顺势理了下额前的一缕碎发。淡淡的茉莉清香弥漫在卫生间内,似乎是友好的氛围而并非方才吃饭时的咄咄逼人。


  尹宗佑叹了口气,还真是哪里都躲不过这三人的影子。低着眸子走到了靠毛泰九最远的水龙头前,打开水接着漱了口还洗了把脸,终于感觉精神状态恢复了。


  “你现在能理解权力的魅力了吗?”正准备转身走,却听见毛泰九浅笑着开口说道,而后毛泰九转过身靠在墙面上,昂着头打量着尹宗佑,回想着他护食游戏时像个狼一般凶狠的模样。


  “什么?”尹宗佑眼底携着疑惑和不耐,抿着唇看着毛泰九。


  “我的意思是,被那些弱小的喜欢依附于他人才能存活的人们捧在高处的感觉,你喜欢吗?”毛泰九指了指方才那些莫名殷勤的人们离开的方向,“如果你不明白他们为何这样,我可以告诉你。因为现实告诉他们,你已经不是初来这里受欺负的新人,而是渐渐接近权力中心的重要角色了。于是,敏锐的他们嗅到了权力的味道,追逐着你,想要通过拥护和献媚来获得更多的安全感。”


  几乎将那一张张虚伪面孔背后的灵魂一眼看破,还用露骨的言语说破,那便是毛泰九。因为他站在权力的顶端,见过太多这样的人,他几乎快要忘记最初接触权力的滋味时是什么感觉,所以他好奇尹宗佑的反应。


  尹宗佑轻舒了口气,虽然他明白毛泰九话语中的含义,可他并不享受这种被迫接受谄媚的感觉。于是,尹宗佑摇了摇头,不想回应些什么,快步向着门外走去。


  “等一下。”未想擦肩而过的时刻,毛泰九竟一把拽住了尹宗佑的胳膊,拽着那人停下了脚步。


  “你会喜欢上权力带给你的感觉的,这只是时间问题。”毛泰九低眸看着尹宗佑,见那男子眉头微皱不悦的模样,便觉得有意思,他渐渐体会到了徐文祖的感受,面对着这样一个住着不羁灵魂的omega,比起那些弱不禁风祈求怜爱的omega,这样不安于俗套的尹宗佑几乎轻易便能勾起属于alpha的征服欲。


  “我想告诉你的是,想要拥有这种拥护,不一定要徐文祖带给你。”毛泰九边说着边拍了拍尹宗佑肩膀衣服上溅落的水珠。


  尹宗佑抿着唇后退了一小步,挣脱开了毛泰九的手腕,“我想有两点你搞错了。第一,我并不喜爱那种拥护的感觉,因此更加不需要拥有它;第二,即使有一天我爱上了被捧在高处的感觉,我也不会依附于任何一个人,这世上人心是最可怕的。我说过的,我不喜欢把命运交在别人手中。”


  语毕,尹宗佑微弯了下腰表达了基本的礼节,而后皱着眉捂着伤口快步走向卫生间。毕竟,身上的致命伤口和眼下最多的生命威胁,都来自于身边的那个男人。尹宗佑看不透毛泰九心中所想,也懒得费神去猜,躲避是最明智的办法。


  推门的瞬间,看到了徐文祖,那男子饶有兴趣地笑着看了看尹宗佑,眼神像是欣赏和赞许。而后不再挡着尹宗佑的路,徐文祖竟先错身让开了位置,还抬起手臂扶着尹宗佑的腰身向前轻轻搡了一下,像是护他快些离开的意思。


  没一会儿,毛泰九便从卫生间里走出来,望见了等候的徐文祖。


  “没想到你还有偷听的嗜好,想问问卑鄙的偷听者听到了些什么?”毛泰九轻声呢喃道。


  “哦,其实也没多少,可亲爱的拒绝你示好的部分倒是听得很清楚,还好没有遗憾的错过。”徐文祖立在原地笑着揉了揉后颈。


  “啊,真遗憾,在你面前丢人了一次啊!”毛泰九自嘲般笑了笑,可下一秒便恢复了平静。


  “彼此互不干涉,这不是约定俗成的规则吗?”徐文祖笑着走向毛泰九,眼眸里带着些冷意,“好像我从没插手过你和金光日那朋友的风流韵事,怎么反过来你们就都一个个这么反常呢?”


  毛泰九笑着望了望湛蓝的天,阳光刺得他微微眯起眼,“应该是你忘记了,最初打破这种规则的,可是你。”


  徐文祖似笑非笑地低眸看了看阳光下的草地,露珠还没完全散去,“理解一下我吧,谁会放任自己在乎的的人活在水深火热中呢!”


  毛泰九舒了口气,故作理解的点了点头,“可谁告诉你,我会杀了尹宗佑呢?警医可以杀人,就可以救人。我怎么舍得杀掉那个特别的omega呢?所以,也请理解一下我吧,谁会放任自己感兴趣的人在眼皮底下被别的alpha占有呢!”


  徐文祖冷笑了一下,可眸眼里并没有不安或是怒意,丝毫没有畏惧和退让的意思,“比起金光日对什么都三分钟热度喜新厌旧的样子,我更期待和好奇,你毛泰九能有多么的深情。我并不害怕多一个人觊觎着他,就如我最初一无所有地踏入Somnus时,面对着你和金光日也毫不畏惧一样。”


  毛泰九笑着点头回应了下徐文祖,可眸眼里分明携着冷意和不屑。


  “知道吗,徐文祖,我有种预感。我们三人的Somnus,可能要奔溃瓦解,走向新的格局了。”毛泰九顿了一下,抬起步子准备离开,错身的瞬间侧眸看了看浅笑的徐文祖,“希望那时候,我还能和你做邻居。”


  “不是希望,是一定。”徐文祖几乎在毛泰九语毕的下一秒便接着他的话回应了一句,而后从口袋中取出一根烟点燃了叼在嘴边吸了起来。因为和尹宗佑共处一室,徐文祖已经几乎一整天没吸过烟了,烟瘾早就让心情很烦躁了,于是回应毛泰九的这句话时,表情并不友好。


  望着离去的毛泰九,徐文祖深吸了口烟,仰起头缓缓地将烟圈吐向空气中。


  如果说味道如同罂粟般能令人上瘾的话,徐文祖觉得他大概是染上了一种名为尹宗佑的瘾,变成了一个无所畏惧且近乎疯狂的吸du者,沉迷于苦涩却携着甜腻的红柚味道之中。不然,徐文祖无法解释,为何安静下来的时候,脑海里出现的会是那个omega,甚至连鼻尖都仿佛闻到了红柚的香气。


  不过徐文祖又不那么心急,他像极了一匹灰狼,在暗处盯看着属于自己的猎物。因为猎物充满了野性和倔强,于是狼便俯身在原地慵懒地假装晒晒太阳,引诱着猎物自己一步步靠近,直到有十足的把握能够咬上omega的脖颈,注入属于自己的信息素,留下永恒的羁绊和标记。


评论(76)
热度(128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