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狱/祖宗/abo】罂粟之吻 BY低调疯

监狱题材的abo文,强强设定,人设和他狱里一样~

徐文祖、金光日、毛泰九正式登场,小黑兔意外成了受欢迎的小可爱,第一战就动了毛泰九的利益,是福是祸呢?

喜欢的话请留下脚印,这是我最大的写作动力啦,谢谢~

第一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

第二章  护食游戏

  立在走廊里的犯人们侧目看了眼尹宗佑,而后纷纷挪开位置,给尹宗佑空出了一条道,那意思像是要他下去。复杂的气味夹杂在一起,带着侵略性和威胁,太多的信息素又一次让尹宗佑的太阳穴阵阵刺痛起来。他很不想到楼下去,因为那里的Alpha味道更加的难闻,可眼前的局面看来是身不由己了。


  将手里的网球塞在口袋里,尹宗佑眼底没有畏惧,缓步向着楼梯走去。余光看到了三楼的那三个人,他们正从与自己相反的方向走着,因为那边的角落有一部简易的电梯,可以送他们到一层。


  顶部的大灯发出刺眼的白光,正好照在第一层人群围住的中间空白部分,四周走廊上橘色的灯光忽明忽暗,一张张或是狰狞或是嘲讽或是期待的脸从尹宗佑的身侧闪过,恍惚间尹宗佑有种错觉,这地方像极了古罗马时期的斗兽场。所有生活在这物竞天择的Somnus的人们,渐渐的,都开始迷失了自己,挣扎着,徘徊着,不知道该怎样让自己不被强权淹没,可是却也不知道怎么去找回从前的自己,于是他们都变成了最原始的兽,这里也变成了真实存在的斗兽场。


  “Food Guard!”才走到了一楼,尹宗佑便听见有人高喊了一句,而后身为alpha的犯人们眼底带着不屑给尹宗佑让出了一条道,指引他走向人群的中间。


  “知道什么是Food Guard吗?很简单,其实就是护食!”尹宗佑立在人群中间,一个身材壮硕的男子站在他对面,听声音就是方才喊话的男人,这个男人身上带着浓烈的酒精气味,像极了尹宗佑的那位过世的老板,这让尹宗佑顿时对面前的alpha没了半点好感。


  “狗会护食,狼也会护食,狮子老虎都会护食。人!也需要护食才可以。”男子一脸兴奋甚至有些手舞足蹈,看着尹宗佑眸眼里带着盛气凌人,四周不断有人应和着他的话语,发出口哨和欢呼声,刺耳到尹宗佑不禁皱起眉头,体内压抑的怒火在渐渐燃烧。


  “你可能不知道,我的宝贝儿,我们这里可不是谁都有权利坐着吃饭的。每一个来到这里的新人都需要经过这个环节,我们称之为护食。凭自己的本事争取坐下来吃饭的资格,否则以后在食堂,就只能像狗一般,端着食盆趴在地上吃饭了!”正说着,喧闹的人群安静下来,alpha们纷纷转过身微微弯腰,给身后出现的三个人让出了一条宽敞的大道。与此同时,有三个alpha一脸殷勤地从牢房里搬来了椅子放在一侧。


  尹宗佑终于完全看清三楼那三个人,他们都没穿狱服,不得不承认,他们眼神中隐藏着可怕的东西,压得尹宗佑终于开始心头发慌,手心冒汗。扑面而来的信息素让尹宗佑觉得他快要窒息,似乎有浓郁的茉莉花、有刺鼻的香水百合、有香甜的红茶三种味道,混在一起让尹宗佑分不清不同的信息素分别属于他们三人中的谁。


  意料之外的是,尹宗佑发现自从他们三个出现后,周围alpha们不约而同地将自身信息素压制释放了,是表现臣服的一种方式,这越发让尹宗佑明白方才牢房里的omega口中的金字塔顶端意味着什么。不过,尹宗佑却觉得这不是坏事,比起那些alpha的臭味,这三个人的味道至少不再让他的太阳穴恼人地发痛。


  “阿西,真烦人,这朋友长了张好看的脸蛋啊!啧,一会儿要是打坏了就可惜了。”最右边的男子上前一步,摇着头挠了挠后颈,露出了一丝惋惜,好看的唇微嘟着很是可爱与脖子上的骷髅银质项链格格不入。边说着,男子便走向其中一个椅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了下来。


  最左边的那个男子抬眸看了看尹宗佑,面无表情看不出什么情绪,将手里的烟蒂扔在地上踩灭了,露出了脚踝上黑色的彼岸花纹身,拍了拍身边黑衣男子的肩膀,也一言不发自顾自找了一个椅子坐了下来,那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将最中间的位置让给了黑衣的男子。


  “亲爱的,知道人为何区别于其他的生物吗,大概是因为其有欲望,对金钱的欲望,对权力的欲望,对地位的欲望,对爱与性的欲望。”黑衣男子微挑起眉,一步步逼近尹宗佑,浓郁的红茶味道涌入鼻尖,激得尹宗佑呼吸都开始变得凌乱,强大的alpha在释放信息素,这不仅让尹宗佑觉得不适,就连位于二楼的omega们也纷纷乱了呼吸,甚至有人因此而眼底染上了情yu。


  努力压抑着想要后退躲避的身体,尹宗佑额头布了层薄汗,紧咬着压根没有退缩半步,直到男子几乎快要贴近自己,高硕的身材将尹宗佑盖在他影子的阴影里,而后看着尹宗佑竟然没有半点退缩的意思,黑衣男子的眼眸里闪过一瞬的惊讶和笑意,“无欲无求,在Somnus是毁灭或是死亡的开始,因为有欲望,人才能活着,因为有欲望,才有我们聚在一起的机会。”


  “学会享受即将发生的事情吧,你会喜欢上这里生存的规则的,亲爱的。”黑衣男子笑着舔了下干涩的唇,而后侧身向着剩下的那张椅子走去。


  “他很厉害,竟然没被你的信息素吓到!”那个身上带着些高贵气质却意外长了张可爱骗人脸蛋的男子望着黑衣男子的方向,轻笑着打趣道。


  随着黑衣男子坐下来,尹宗佑发现自己身后多了三个身形壮硕的男子,其中一个是方才抓了自己胳膊还吐唾沫的家伙。


  “好了,我来给新人科普一下游戏规则!”方才高喊着Food Guard的男子又一次站出来立在尹宗佑身边,抬起手臂指了指他背后站着的三个alpha,“这三个是检测你是否有资格坐下来吃饭的人,不过不用担心,不会让你以一敌三,一会儿我会转瓶子,瓶口对准哪一个,你就需要将他打趴下才可以。当然,如果被打趴下的是你,那么以后你也只能趴着吃饭了,明白了吗?”


  尹宗佑抬眸看了看对面的三个人,各个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终于理解了方才牢房里那个瘦弱的男子激动地叮嘱他不要输是什么意思,也明白了那个男子为什么如同行尸走肉,看来当年他的护食失败了,于是换来了地狱般的生活。


  “我不需要将命运交给上天随机的安排,我已经选好了想要挑战的人了。”尹宗佑猜测着,这三个人背后对应的便是金字塔上的三股势力,既然得罪谁都是一样的,不如先出了方才那口唾沫的气。


  于是,尹宗佑拿出口袋里的绿色网球,将它抛向方才那个挑事的alpha怀里,昂着头略带挑衅的意思,“我选择挑战他!”


  “哈哈哈!”“哇!”“喔!”伴随着尹宗佑的话语,周围的人群陷入了异常的兴奋和疯狂中,甚至有人从第二层抛下了外套扔在地上,还有人不住推搡着那个接到网球的男子,带着期待和对尹宗佑不自量力的嘲讽。


  “呀,臭小子,你再考虑一下,别后悔,我告诉你,从有这个游戏开始,我就没输过!”那个男子握着球,饶有兴趣地走向尹宗佑,眼底尽是轻蔑。毕竟,他确实是这三个人里面最强的那个,所以其他犯人们才会露出看戏的表情,在他们眼中这是一场早已分出胜负的单方面施虐。


  尹宗佑低着眸子缓步后退,引着那个男子一步步靠近,看不清他是什么表情,可似乎尹宗佑的嘴角扬起了细微的弧度,看上去是在笑。


  兀的,尹宗佑停下了步子,抬起头的瞬间,嘴角的笑意消失了,眼底带着厌恶和烦躁。


  “啪!”尹宗佑抬起手臂狠狠扇在了男子的脸上,发出了刺耳的声响,周围原本喧闹的人群因为太过惊讶而瞬间安静下来,男子手里的网球摔在地上发出咚咚的声响,而后滚向放置椅子的方向,直到最后被黑衣男子踩在脚下。


  此刻,座椅上的三个男子表情也各有不同。长相清秀的男子眼底瞬间兴奋起来,微张着唇露出惊讶的表情,而后索性蹲在椅子上期待着接下来的护食游戏;一直高冷且带着不屑的男子眼中露出些不悦,而后又仿佛觉得有趣,忍不住抬起手臂抚了抚好看的眉,身体前倾看着尹宗佑;至于黑衣的男子,他不同于其他的两位,他轻笑着将网球捡起来放在手中左右摇晃着,像是早就猜到了尹宗佑骨子里压抑着猛兽一般,并不意外也不觉得有趣,更多的是一种欣赏和久违的期待。


  “狗杂种!”这一巴掌彻底激怒了面前的男子,那人像是失控一般,脖颈被气得通红,嘴角因为尹宗佑的巴掌而开始冒血。疾步冲上去揪住尹宗佑的衣领,挥拳打在尹宗佑的腹部,伴随着男子的反击,周围的人群又一次欢呼起来。


  尹宗佑吃痛闷哼了一声,抬起手臂制住男子的胳膊,趁着他不注意,一脚踢在男子的膝盖上,捂着腹部挣脱开那人的束缚。那男子痛得大叫了一声,而后一瘸一拐地扑向尹宗佑,尹宗佑见势便侧身错过一击,趁着男子背部朝向自己,尹宗佑一胳膊肘打在男子的脊梁骨上。


  alpha痛得弯下腰缓了好一会儿,见尹宗佑又扑过来便假装虚弱,趁着他靠近了,一把冲撞在尹宗佑的身体上,健壮的身体带着冲击力将尹宗佑高高抛起后摔在地上,而后手臂揪住尹宗佑的裤子和衣服,将人举起来又重重摔在地上。


  “唔!”尹宗佑痛得躺在地上半天直不起身,仿佛骨骼散架了一般,就连周围的看客们都替他疼得倒吸了口冷气。


  那男子举起胳膊肘,纵身一跃,想要将自己的身体摔在尹宗佑的肋骨上,那重量完全可以让尹宗佑断几根骨头吃吃苦头。尹宗佑见状,眼底一惊,强撑着身体迅速做出反应,忙直半坐起身子,用胳膊撑着手脚并用离开了危险地带。


  只听见咚的闷响,alpha的身体扑空而重重摔在地面上,痛得一时半会儿爬不起来。尹宗佑抓住这个时机,起身骑坐在男子的后背上,用胳膊紧勒住男子的脖颈,想要扼住住男子的呼吸。


  alpha努力掰着尹宗佑的胳膊反抗,发觉作用不大,索性用一身蛮力勉强站起来,骑在背上的尹宗佑依然没松手,整个人夹在alpha的身上,不论男子怎样大力地甩动身体,尹宗佑只用全身的力量在扼住男子的呼吸,嘴角因为厮打已经开始冒血。


  “喔哦!加油啊!哇,这真的是omega在和alpha争吗?”兀的,蹲在椅子上满脸兴奋的男子索性站在了椅子上,眼底带着期待,就像是在看自己的猎狗与狼在缠斗一般,期许着游戏不要这样结束。


  最左边那个原本一直严肃的男子,终于因为这场护食游戏而嘴角有了笑意,眼底闪烁着些许疯狂,直勾勾地盯着尹宗佑和他扼住alpha的动作。


  黑衣男子嘴角始终挂着一抹笑意,而后眼神变得炽热而沉迷,已经太久没有遇到过这样的omega了,仿佛骨子里装着alpha的血液和灵魂,就像是一只被禁锢太久的狼,放开绳索的束缚后带着贪婪和欲望一口咬掉猎物的脖颈。这种原始的,近乎野性的东西,在尹宗佑的身上和眼眸里体现得淋漓尽致。这感觉,就像是看到了另一个自己,疯狂、歇斯底里却并非莽撞至极。


  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红柚味道,传入三个高高在上的alpha鼻间,竟然使三个人都不约而同地散发出信息素去迎合。越发浓烈的味道直接影响到了在场观战的每一个犯人,不论是a还是b或是o,他们纷纷露出了类似携着欲的眼神。


  健壮的男子能呼吸的空气越来越少,浑身的力气都被抽离,而后腿一软跪倒在地上,用尽最后的力气将身上的尹宗佑用力甩了出去,而后倒在地上因为缺氧而觉得天旋地转没了继续战斗的力气。


  被甩出去的omega也伤得不轻,头部撞在地板上,差一点连脖子都断了。躺在地上粗喘着,望着头顶刺眼的白灯,一阵耳鸣短暂失聪。恍惚间,尹宗佑似乎看到了一只蓝色的蝴蝶,从白炽灯的方向缓缓飞来,最终停在了自己的额头上。想起了在警局里自己说过的话,曾经是丑陋的毛毛虫,如今已经是只能飞的蝴蝶了!


  嘴角扯出一个无力的笑容,脑海里闪过母亲和女友温柔的表情,然后意识一点点回归,粗喘着撇过头看着不远处的alpha,他依然因为缺氧而仰面倒在地上。努力撑着直起身体,摇摇晃晃地走向倒地的alpha,弯下身子骑坐在他的肋骨上,揪住alpha的衣领,一拳接着一拳打在男子的脸上。


  周围爆发出欢呼声和掌声,没人想到居然是omega战胜了从没有失败过的alpha。


  直到觉得他将那口唾沫的气出得差不多了,尹宗佑才踉踉跄跄地直起身,呼吸急促而不稳,可不知为何心情却十分的轻松和愉悦。而后,尹宗佑用手擦了一把流血的唇,转身看着三把椅子的方向,就是因为他们这个地方才会变成更加像地狱。而如今,尹宗佑只想要他们明白,omega是不容小瞧的存在。


  “我赢了,游戏可以结束了吗?”脑袋无力地垂向一侧,尹宗佑强撑着疲惫的身体看着那三个人,专属的红柚信息素变得不再那般浓烈。


  最左边的严肃男子先站了起来缓步走向尹宗佑,表情有些复杂,说不上是开心或是不悦,靠近尹宗佑的时候身上散发着茉莉的味道,明明是花香却一点没有娘气,反而带着压迫感。低眸看了看倒在地上血肉模糊的alpha,眼里没有半点同情,反而有些厌恶。


  “他是我的猎狗,没想到败给了堪比狼的omega,从今以后就让他像狗一般的生活好了。”方才只言不发的男子终于张口说话了,“你很厉害,我叫做毛泰九,可以问问你的名字吗?”


  “尹宗佑。”轻喘着回应道,可是也不愿意再多说些什么,尹宗佑这才分清,他是所谓依靠权力登上顶峰的毛泰九。


  “我记住你了。”冷笑了一下,毛泰九没有留恋,抬手指了指人群中的几个alpha,指挥他们将战败的家伙抬走,而后便向着三楼走去。


  “哇!真的是令人惊讶啊!”而后,一直站在椅子上过分激动的男子笑着跳下椅子,轻拍着手靠近尹宗佑,嘴角是好看的笑容,眸眼里是孩子气可下一秒又仿佛带着些病态的疯狂。


  凑到尹宗佑的身边,男子闭着眸子深吸了口气,“味道真好闻,好像和我的信息素很配呢!我叫做金光日,以后有人找麻烦,你可以来找我。别以为我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脾气就好,这里的人多少还是给我面子的,就当做是你今天带给我一场好看游戏的奖励好了。”说完,金光日便收敛了笑容,望了望原本属于自己的alpha猎狗,“还好他选的不是你,我总觉得,需要重新界定一下猎狗的标准了。”


  那个alpha因为金光日的一番话而露出了恐惧的表情,然后金光日笑了笑,“开玩笑而已。”语毕,便转头也向着三楼走去。


  侧身望着金光日离去的背影,尹宗佑又分清了第二个人,那个所谓依靠金钱走上宝座的金光日。那么,剩下的黑衣男子,一定是狱友口中没来及说出名字的家伙了。


  体力消耗太大,尹宗佑已经无力思考再多,脚下一软向后跌去,却未想被人一把扶在怀里。


  “亲爱的,果然是个让人着迷的omega!”浓重的茶香涌入鼻尖,却意外抚慰了尹宗佑不安的情绪,应该是alpha故意释放了信息素,用来安抚虚弱的omega。这就是天生的弱势,是尹宗佑不想却不得不承认的生理差异。


  抬眸望着黑衣男子的眼睛,那男人眼底深邃得就像一汪湖水,平静下却暗涌不断,令人捉摸不透。


  “这个送给你,祝贺你取得了胜利。”黑衣男子将手里的网球举起来递给尹宗佑,可是尹宗佑显然没兴趣收下的样子,只低眸看了看而后从黑衣男人的怀里挣脱出来。


  黑衣男子不怒反笑,饶有兴趣地捋了一把额前的碎发,而后将球塞在了尹宗佑的裤子口袋里,不顾尹宗佑的反抗,转身向着电梯的方向走去。


  “啊,对了,忘记告诉你,我叫做徐文祖。”走到一半,徐文祖兀的停下了脚步,侧头望着尹宗佑,轻声说道,“这球你还是拿着吧,受伤的omega信息素会不稳定,它至少可以起到些安慰镇定的作用!”说完,徐文祖便点开了电梯上去。


  淡淡的红茶香气从网球上传来,的确让尹宗佑发痛的心跳好了一些,只是,却又让尹宗佑觉得可悲。即使打败了alpha又能怎样,到头来生理上的差异依旧拖累着omega。


  围观的人群渐渐散去,头顶的大灯熄灭,只剩下走廊上昏暗的橘色灯光。尹宗佑一摇一晃地缓步走向属于自己的牢房,却觉得每一步都疲惫到即将失控,直到最后眼前一黑彻底失去意识顺着楼梯滚了下去。


  空气中弥漫着两种味道,红柚的清香混着淡淡的茶香,没人注意到,两种信息素的结合是多么的自然。毕竟蜂蜜柚子茶是家喻户晓的美味,只是Somnus里没有这种饮品,所以没人知道而已。


评论(84)
热度(166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