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魔|劲辰】After being possessed BY低调疯

第四章  要分开住了

        派对结束的时间很晚,江劲腾他们6人几乎是小院湖边最后走的客人,而且李慕白因为不胜酒力已经醉得东倒西歪,只能靠着雷重均背着才行。反而是邵逸辰还比较清醒,其实里面最不胜酒力的应该是他才对,只是因为有了江劲腾在一边护着,谁也不敢多给邵逸辰灌酒,加上少有的几杯酒也都被江劲腾挡下了大半,所以邵逸辰抱着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心态看着其他5个人喝到走路不稳。

  “我送小白目回去好了,回见!”雷重均其实醉的也有些勉强,不过总比李慕白好多了,所以背着李慕白出了小院湖边没多久便和其他人打了招呼,自顾自向家的方向走去。

  “什么时候那家伙还会好心送人回家啊,真是喝多了脑子不清醒吧。”一边醉到只能靠着依君才能站着的哲刚说道,望着雷重均远去的背影,他只是很不解,以往雷重均的个性,是绝对不会关心李慕白喝多了会不会怎样的。

  “或许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李慕白背过他,所以今天还他这个人情吧。”邵逸辰随口回应了一句,话音还没落,就觉得肩膀一沉,江劲腾从后面一把抱住了他,还将头抵在他的肩膀上,呼吸有些发热和凌乱,大概他也有些醉了。

  “那我们也走咯,放心,我会送依君安全到家的,再见。”哲刚带着醉意开口说道,语毕便带着依君拦下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

  “不能喝酒就别喝太多啊,喝醉了自己难受。”邵逸辰感受到江劲腾靠在他肩膀上呼吸不稳,就觉得有些心疼,“回...唔...”回家吧三个字还没说完,邵逸辰就感受到身后抱着他的江劲腾偏头吻住了他的脖颈,舌尖轻轻舔舐着他脖颈上敏感的部位,惹得邵逸辰发痒忍不住闷哼出声。

  江劲腾身上的酒气传入邵逸辰的鼻尖,邵逸辰只觉得头昏眼花仿佛自己也醉了一般,眼神像极了一只无措的小兽,心脏也被江劲腾的吻撩拨的跳乱了节奏,微张着唇凌乱地呼吸着,“江...江劲腾...你干什么...这里是街上耶...”边说着,邵逸辰边推搡着江劲腾,想要拉开危险的距离。

  “又没什么关系,这么晚了哪有人。”江劲腾趁着邵逸辰推拉的时候,顺势将人拉着转了身,让他面对着自己,自己则又紧紧揽住邵逸辰的姣好的腰身,鼻尖紧贴在一起。

  邵逸辰无法闪躲江劲腾的拥抱,只能勉强自己压抑着紧张的心情看向江劲腾,却见男子眼底没有半点因为喝酒醉了的迷离,“你...”有些疑惑,难道江劲腾没有喝多吗?

  “那点酒还不至于让我喝醉。”江劲腾看出来邵逸辰心里想的,索性给他一个明确的答复。

  “可是...”邵逸辰想如果不是喝醉了,那么刚才他靠在自己肩上的呼吸不稳是装的?

  “那是因为这个。”江劲腾轻易就能看出邵逸辰的想法,只因为那个男子眼眸澄澈的极致,根本藏不住任何情绪。拉着邵逸辰的手,江劲腾带着他抚上自己身下敏感的部位。

  邵逸辰手心触及到了带着温度且有了欲望的炽热之物,倒吸了口气,猛地抽回自己的手,脸蛋烧红了慌乱地想要拉开与江劲腾的距离,原来,这家伙是浴火上身了才呼吸不稳的。现在这个江劲腾,果然更不要脸。

  不断后撤的邵逸辰万万没想到身后的一棵大树挡住了去路,这恰恰给了江劲腾一个稳住邵逸辰的机会,抬起双臂将人困在自己和树干间,江劲腾眼底一副你还能逃到哪里去的情绪,嘴角带着笑意看着怀里的邵逸辰害羞窘迫的可爱模样。

  不等邵逸辰再开口反抗些什么,江劲腾倾身吻住邵逸辰微嘟的唇,但是却没有深入的吻,不具有任何侵略性,仅仅只是轻柔地吻着邵逸辰,不去松口。

  夏夜的风带着泥土的味道,湖边还带着溪水的清香,街上没人,四周都是暗的,只有头顶不远处的路灯发着橘色的柔光。邵逸辰能清晰地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与江劲腾的呼吸贴合在一起,浑然成为一体,所以邵逸辰明白江劲腾的心跳和自己一样,凌乱却带着幸福的味道。

  瞪着好看的眸子,邵逸辰呆呆地看着江劲腾放大的脸庞,眼底的恬静和干净让这个男子看起来像个落入人间的天使,江劲腾微眯着眼眸看着他,原本炽烈的欲望渐渐转化成单纯却浓烈的爱意。

  风轻柔地吹过邵逸辰的发,携着江劲腾好闻的味道和淡淡的酒气,邵逸辰明白,他真的醉了,不然为什么眼前都开始变得发晃了呢。

  也不知吻了多久,只等江劲腾先松开了自己,邵逸辰才渐渐回过神。

  意料之外,江劲腾却没有再贴近邵逸辰,而是做了个深呼吸,侧身与邵逸辰并排站着,低着眸子看着地面,仿佛在思考着什么,也不去看邵逸辰。

  “要回家吗?”邵逸辰看了看江劲腾,“这么晚了,回家吧。”

  江劲腾点了点头,“好,我送你回去,走吧。”

  “等等,送我回去,你不回去吗?”邵逸辰听出了江劲腾的话外之音,有些意外和疑惑。

  江劲腾抿着唇点了点头,“不回去了,本来就是装生病的,哪里好意思再麻烦你家人照顾。”江劲腾顿了一下,眼底闪过不舍,见邵逸辰表情有些难过和不安,忙继续解释道,“你别误会,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我之所以今天来的比较晚,是因为家里人给我来了电话。在内地工作的姐姐,和在国外休假的爸妈,终于决定要回来看看我这个病人了。”

  “所以,他们之前不知道你受伤了吗?”邵逸辰眼里的不安少了一些。

  “知道,只不过等他们联系我的时候,我已经清醒了,所以他们也没必要赶回来见我。”江劲腾眼底不带任何委屈,淡淡的语气仿佛已经对他家人这样冷淡的行为习以为常了,“这次他们回来也是因为姐姐的生日快到了,正好一家人聚聚而已。”

  邵逸辰眼底闪过心疼,想起了雷重均说过,江劲腾从小就是钥匙儿童,没有感受过家的温暖,如今看来,造成江劲腾这种难相处的个性的,就是他背后的这个家庭。连江劲腾受伤了也没有及时的关心,这样的江劲腾大概从小就很没安全感和很孤独,而他姐姐又是个工作狂常年在外跑工作,父母又如此的冷漠,想必往日即使聚在一起,谈话也是很无趣的了。

  邵逸辰不知为何,只想给江劲腾一个温暖的拥抱,他渐渐理解江劲腾一贯的距离感和霸道源自于内心的不安和无助,所以极其害怕被伤害被背叛,也稍微理解为什么9年后的江劲腾宁可假结婚也不愿让他面对冷漠的家人,大抵是害怕他受到更大的伤害。

  所以,邵逸辰没有吝啬自己的拥抱,走上前,主动给了江劲腾一个温暖的怀抱,手还安抚地拍了拍江劲腾的后背,眼底满满的心疼。

  “没问题,你陪家人当然是最应该和值得开心的事情,只是请你记得,需要我的时候,随时可以来找我的。”邵逸辰带着暖意的声音瞬间治愈了江劲腾的心,即使江劲腾早已不会因为家人的冷淡而伤心,可是那渴望温暖和关心的心终于得到了抚慰。

  所以,江劲腾少有地眼眶泛酸,露出了些许委屈,就如他哭着对邵逸辰告白一样,只有在邵逸辰面前,他才能做真实的江劲腾。

  “可是,我还有个请求。”江劲腾轻轻推了推邵逸辰,离开了他的拥抱,“总要让彼此的家人接受我们的关系,所以姐姐的生日家庭聚会,我想邀请你和你的母亲参加。”江劲腾深怕邵逸辰拒绝,又马上强调,“这不仅是我的意思,我的家人也想感谢这段时间伯母的照顾,我更想他们见到你。”

  邵逸辰眼底有些犹豫,想起认识江劲腾和他交往的那些年,他似乎将自己藏起来一般,从来没带自己见过他的家人和亲戚。不知为何,这一瞬间,邵逸辰脑海里闪过自己哭泣祈求江劲腾不要结婚,又情绪失控被车撞倒的画面。那时心底的绝望,身体上的疼痛,水泥地面的寒冷,温热腥甜的红色血液,一切感受深深烙刻在了邵逸辰的心底。所以,邵逸辰对江劲腾的家人,带着种无法排除的恐惧。即使没有了蔡依君,或许还有刘依君、姜依君,一想到这些,不安就浮上心头。重生前的一切带给邵逸辰的伤害无法被磨平,此刻的情绪就好像是创伤后遗症,邵逸辰不自觉咬紧了牙根,甚至有些微微发抖。

  属于邵逸辰眼底的害怕和不安,全数让江劲腾看在眼底,这让江劲腾也被带的患得患失了,他生怕下一秒邵逸辰就要因为家人的原因说出放弃的话语,这段感情他好不容易才开始,还没经历多久时间,更谈不上感情稳定,所以江劲腾极其害怕邵逸辰逃离,他已经没了负罪感绑住邵逸辰的办法,如果邵逸辰果断坚决的离开,他知道自己无法挽留。

  “邵逸辰,你要是现在想逃就死定了!”江劲腾眼底携着寒气,掐住邵逸辰的脖颈,强迫还在慌神的他直视自己,语气带着威胁和不甘,“即使没办法用罪恶感绑住你,我也能跟着你,让你哪里也不能去!”

  看着江劲腾那张俊逸的脸上写满了蕴意和些许逞强,读到了那男子害怕失去的心情,邵逸辰明白,江劲腾这样的人,从来不是说说而已。眼底的不安渐渐消失,如今这样坚定的江劲腾,邵逸辰想,他值得去努力也值得去赌一把。

  抬起手臂抚了抚江劲腾的胳膊,眼里满溢着温柔,“你说能喊停游戏的人,只有你,我怎么会临阵逃离呢?”

  江劲腾终于松了口气,连他自己都觉得可怕,他对邵逸辰的占有欲已经到了想到他可能会离开都已经接受不了的程度了,而自己也不过只和他接触没多久。

  “回家吧,我送你。”江劲腾收敛了表情,松开了邵逸辰,揽着那男子的肩膀,向着邵逸辰家的方向走去。

....................................................................................................

坚持日更的第四天,希望各种留言点赞支持~

评论(16)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