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魔|劲辰】After being possessed BY低调疯

第五章 秀恩爱的吵架

       难得的公修课,邵逸辰还想着能清闲一些,坐在后排小休息一下,毕竟自从江劲腾离开了他家回去住以后,邵逸辰有些不甘心的承认,他很怀念江劲腾的拥抱,甚至到了会失眠的地步。只可惜,该死的李慕白带来了雷重均,而热心的雷重均又联系了江劲腾,可恶的是江劲腾正好没课期间,所以万分乐意地专门跑来陪他听课。

  这都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江劲腾很要命的属于学校风云人物,这些与邵逸辰一同入校门的新生学弟学妹们大都对江劲腾早有耳闻,况且江劲腾又是个站在人群里很显独特的男子,于是即使江劲腾已经很低调的坐在最后一排,还是惹来了不少人回头打量和窃窃私语。

  虽然江劲腾在高中开始就很受欢迎这件事情是邵逸辰早就知道的,可是他还是受不了自己坐在江劲腾身边,像个动物园的保护动物一般被人侧目,成为他人口中的谈资。于是,好好的睡觉休息的课就这么被折腾没了,关键是江劲腾本来就是个有情感交流障碍的家伙,他才不会在乎那些女孩子投来的爱慕崇拜的眼神,可是自己却不能一点不在乎。

  “我说,下次能不能不要来打扰我上课。”邵逸辰小声不满地说道,望着侧头枕在胳膊上盯着自己的江劲腾,不自觉红了耳根,“你这样子我很难听讲耶。”

  江劲腾不以为然地冷笑了一下,眼底倒也没有不悦,只轻描淡写地凑到邵逸辰耳边说道,“我是过来人,小学弟,这种公修课有人听讲才奇怪!再说,你难道不想我陪着你吗?”边说着,江劲腾还抬起手臂抚了抚邵逸辰有些僵直的后背,顺势掐了下那人的后颈。

  感受到身体有些微微发热,邵逸辰猜想自己一定连脸蛋都红了,周围时不时传来几个学妹暧昧的目光,邵逸辰心底五味杂陈,被打扰睡觉后的闷气、江劲腾被小学妹喜欢的醋意、来自江劲腾充满爱意和占有欲的眼神,这一切都让邵逸辰坐立难安。

  终于,在这时听见了第一节课下课的铃声,仿佛获救一般,邵逸辰忙收拾了桌上放着的书籍,匆匆向教室外走去,身后不出意外地跟着一脸泰然的江劲腾。

  气冲冲地走在学校的小路上,邵逸辰有些不满,不论是9年后,还是重生后,江劲腾为什么还是那么让人没有安全感呢?就好像他生来就是一个佼佼者,自己只能是一个普通人,这也是导致自己最后变得越来越自卑无助的原因。

  “喂,你到底在急什么?!”身后紧跟着的江劲腾见邵逸辰脚步匆匆,明显带着些不满,便也有些生气了,明明自己离开他家住的这几天除了偶尔一起吃饭,他们已经很少见面了,要不是自己想见他,谁会神经病到陪人上课?江劲腾想,邵逸辰没有开心就算了,居然还有些不满,难道就这么不想见到自己吗?

  “我没有。”邵逸辰头也没回,感受到江劲腾从后面拽住了自己的胳膊,他只是有些烦躁自己内心的不自信,所以索性甩开了江劲腾的手,自顾自向前走。

  江劲腾本就不是哄人的性子,最关键在他看来对待邵逸辰,他已经很少见的卑微真诚了,却每次都撞钉子,事实上江劲腾也确实如此,从一开始遇到邵逸辰开始,那个男子似乎就很想避开他,直到现在明明已经确立了关系,却依旧是抓不住那个男子的感觉,这种无力感真的快逼疯江劲腾这个控制欲强到变态的人了。

  不再绅士,江劲腾一把拽住邵逸辰的胳膊,大力将人拉回来与自己面对面,哪怕他看到邵逸辰已经因为自己的动作而吃痛皱眉,眼底依旧是满满的傲气,“你到底在气什么啊!”

  邵逸辰有些无助地望着江劲腾,这个男子他怎么可能明白自己的内心呢,他根本就不知道,9年后的他选择了背叛,而且还选择娶妻生子,这份不安和不甘,即使再一次爱上他,也无法避免。死过一次的是自己,那种真实的感受是江劲腾永远无法理解的,曾经的江劲腾甚至比现在眼前的人更加坚定地说爱自己,可最后的结果不还是要失去?最让邵逸辰觉得头痛的,是他无法将心里的感受和苦闷与任何人去诉说,也不会有人理解和相信。或许是因为19岁的身体里面住的确实是29岁的灵魂吧,邵逸辰不再有年轻时的不顾一切,他开始更加在乎故事的结局,更加不想失去现在的一切,换句话说,应该叫他更加爱江劲腾了吧。

  “我也不知道,你别管我了好吗?”邵逸辰呼吸乱了,有些烦躁地看着江劲腾,见那男子眼底带火,便知道他又惹到江劲腾生气了。其实不想的,曾经的他对待江劲腾的一切都是百依百顺的,他猜想在江劲腾眼底他就像是温顺的绵羊,可如今的他却不想再重复一样的剧情了。

  “你知道吗,你现在这样真的让我很难受!”江劲腾咬紧了牙根,眼底少有得有些受伤,“为什么我拼尽全力和热情,却换不来你的一份真心呢?”的确是这样,江劲腾想,从他与邵逸辰相遇开始,就是他在主动,甚至到了需要假装失忆需要用罪恶感绑住邵逸辰的地步。江劲腾承认,他没有安全感,即使邵逸辰不是别人眼里的风云角色,可自己依旧爱他,着魔到了时刻担心会失去他。可偏偏邵逸辰不知道在怕些什么似得,自己靠近他多一些,反而会逼退他几步。明明上过床、接过吻、告过白,江劲腾却依旧觉得不了解邵逸辰。

  邵逸辰看得出江劲腾眼底的真诚,甚至真诚下还掩藏着那个男子的无助,“其实,你还是喜欢唯命是从的邵逸辰,对不对?江劲腾,其实你喜欢的是那份掌控我的快感,所以当我变得不在乖,你就不习惯了。”邵逸辰低着眸子,眼底带着悲凉,想起了过去9年他与江劲腾的互动,或许江劲腾最喜欢的是乖巧听话的邵逸辰吧,可是自己已经做不到那样了。

  江劲腾眼底更加烦闷了,抿着唇吸了口气,缓解了即将爆发的情绪,语气严肃,“什么叫做唯命是从的邵逸辰?你总是说些奇奇怪怪的话,好像我们早就认识一样!我,江劲腾,从来都只认识一个邵逸辰,这个邵逸辰从来都只会用最让我受伤的方式反抗我,哪里有什么掌控的快感,我他妈才是那个快被逼疯的家伙!”江劲腾贴着邵逸辰的脸,眼底带着不甘,手臂掐住邵逸辰的后颈,身体被气到微微发抖的地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追在我身后的人那么多,偏偏就对你着了魔!抛下了所有尊严和面子,天天跟在你后面转,换来的是你的厌恶和不满。邵逸辰,你说,我是不是个傻逼?!”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江劲腾眼底布满了红色的血丝,紧着泛白的唇,江劲腾苦笑着松开了愣在原地的邵逸辰,拍了拍男子的肩膀,侧身走远了。

  邵逸辰呆立在原地,眸眼里带着无助,有些后悔,因为就在方才与江劲腾交错的瞬间,他看到了属于那个男子眼底的难过,曾经高高在上的江劲腾,如今却显得如此卑微,轻易便被自己主宰了情绪。这一刻,邵逸辰才明白,现在的江劲腾不是那个霸道无理、骄傲自大的风云人物,是自己的敏感和多虑迷住了双眸,看不清江劲腾的变化。

  走在马路上,邵逸辰满怀心事,显得有些有气无力。人群来来往往,没有人会去过多关照邵逸辰的心情,偶尔不小心撞到了出神的邵逸辰,却连句抱歉都懒得说。可是今天的台北阳光不错,这是唯一让邵逸辰觉得值得开心的地方,不知道要去哪里,索性找了个路边的休息椅坐下来,看着来往的车辆放空自己。

  可至少有一点,邵逸辰是明白的,在如今他与江劲腾的这段感情里,需要作出改变和调整的,是自己。他不能再将曾经江劲腾的错误决定强加给现在的感情了,这样对如今的江劲腾太不公平,明明他已经足够努力了,换来的却不是自己的肯定而是更多的不安,这样江劲腾也会累。

  何况,邵逸辰想,他重生后又一次决定和江劲腾在一起的时候,就做好打算,要努力让家人们认可他们的关系,可是如今这个敏感而自卑的邵逸辰是不可能完成当初自己的打算的。所以,归根究底,需要改变的人是自己而不是江劲腾。

  “别为难自己了,邵逸辰。”邵逸辰低声自嘲般笑了笑,揉了揉发痛的额头,“也别为难他了,邵逸辰。”又呢喃道,邵逸辰眼神渐渐变得坚定,“自信一点,你可是能主宰江劲腾情绪的厉害的家伙!”仿佛在给自己打气一般,邵逸辰释怀地笑着舒了口气,心中的石头落了下来,有些事情想开了,反而更加轻松了,他一定会让江劲腾也感受到自己的真诚的,因为他本就是爱着江劲腾的。

  直起身子,拿出手机,邵逸辰急忙拨通了江劲腾的电话,那边的人没用多长时间就接了起来,“江劲腾,你在哪里,我想见你!”不等对方开口,邵逸辰急忙抢话问道,语气间都透着思念。

  “我在哪里,你转身就会看到了。”邵逸辰端着手机,却觉得耳边响起的不仅仅是电话里江劲腾的声音,转过身,竟看到江劲腾真的立在自己身后不远的地方。

  邵逸辰眼底有一瞬的惊讶,随后便释然,江劲腾这种家伙,作出跟踪这种事情是有可能的吧。

  笑着挂断了手机,邵逸辰眼底似乎携着明媚的阳光,疾步冲向江劲腾,敞开手臂,紧紧地拥抱住立在原地浅笑的江劲腾。

  “我还在想,你这家伙究竟要坐在椅子上多久,又是傻笑又是自言自语的,真怕你被医院神经科带走。”江劲腾嘴上虽然毒蛇,可是耐不住心底的宠溺,抬起手臂揉了揉邵逸辰的黑发,在邵逸辰好看的脖颈上印上了一个浅浅的吻。

  “对不起......唔......”邵逸辰急着要道歉,未想却被江劲腾捂住了嘴巴。

  江劲腾眼底带着认真,嘴角是邪气的浅笑,周围的行人因为二人的动作而被吸引,有些甚至驻足想要了解之后事情的发展,而江劲腾倒没有因被围观而有半点不适应,“我要听的,不是这一句。”说着江劲腾便松开了邵逸辰的身体,期待地望着邵逸辰的眼睛。

  邵逸辰当然明白江劲腾想要听到的话,其实还有些介意周围都是围观的人,可是邵逸辰又想,他现在需要的就是这种不在乎他人眼光的勇气,所以,微扬起嘴角,声音都变大了几分,“我爱你,江劲腾,我爱你,江......”

  第二遍的名字没能说出口,江劲腾便强势地吻上来,一只腿插在邵逸辰的双腿间,撑着男子的身体紧紧地贴在自己身上,舌尖交缠在一起,连江劲腾自己都没有发现,他那因邵逸辰告白而泛红的耳根。

  幸福,往往在苦涩过后,才显得甜蜜。这是邵逸辰在与江劲腾争吵过后,得出的结论。

.....................................................................................................................

也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的低调君~

祝观文愉快,可能会根据番外倒数的爱情也一个番外二正数的爱情~

谢谢支持,么么哒~

评论(19)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