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别撩,有主儿!@Sherry
群号:1101320263,补档专用

【着魔|劲辰】After being possessed BY低调疯

第二章  吃醋的江劲腾

       “江劲腾,你到底是怎样啊,昨天还一副杀人狂的样子,今天怎么画风变得这么突然?”哲刚在又一次看见江劲腾望着窗外不自觉傻笑后终于忍不住吐槽了,放在往日,江劲腾上课即使不听讲,也绝对不会做出傻笑发呆的蠢事,再不济也就是自己读本书渡时间,可是今天就连下课后哲刚叫他,他都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实在让哲刚受不了了。

  “干嘛,不行吗?”江劲腾微侧头,眼底恢复了以往的距离感,气场强大到让哲刚又一次怂得不敢回应。

  “你是老大你开心就好,行了吧!”哲刚无奈的撇了撇嘴,感慨着那个叫做邵逸辰的大一学弟的可怕,能让他眼中的大魔王江劲腾变得如此凡人,估计也就只有他能做到了。

  “哲刚,你出来一下。”才回过头,哲刚就听见教师门外传来蔡依君的声音,原来是趁着课间时间,她带来了早饭给自己送来。

  “还敢来找上门,胆子够大的。”身边的江劲腾倒是比自己先做出了反应,回想起昨天蔡依君揭穿了他还说了那么多难听的话,江劲腾就觉得想骂人,本想着她应该会躲着自己,没想到居然找上门来,刚好省下自己去找她算账。直起身,江劲腾眼底带着寒气,咄咄逼人的架势让门口的蔡依君不自觉抬起手臂挡住自己的脖子,不想再给他掐住的机会。

  “劲腾,你干嘛!”一边的哲刚见这气氛也是很紧张,三步并两步冲到蔡依君前面,将人死死挡在自己身后,“这里是教室门口,你别冲动哦!”

  “我干嘛?”江劲腾微挑起眉,嘴角轻撇,露出一丝不屑的笑,侧头越过哲刚的身子看向蔡依君,“我说过的,要找你算账,本来想放过你,结果你自己还敢来找我。”

  “谁说我是来找你的啊,我来找哲刚的不行哦!”蔡依君微嘟着嘴唇,眼底带着害怕和委屈,还不自觉向哲刚贴近了几分。

  “找他?”江劲腾侧眸看了眼哲刚,抿了下唇,还有些不明所以。

  “劲腾,依君也没对你怎样,看在她曾经给你送了那么多次早餐的份上,有什么事情和误会就算了吧。”哲刚见蔡依君委屈的样子,竟觉得有些心疼,挪了挪身子又把蔡依君护紧了一些,“再说,就算你不在乎曾经依君的付出,那现在她是我女朋友,看在这点上,你就放过她吧,好不好?”

  “女朋友?!”江劲腾眼底闪过惊讶,反复看着依君和哲刚,从二人的眼神中没有看出丝毫的欺骗,这才有些相信,“所以,你俩真的在一起了?怪得不每次依君的早餐,你这家伙都吃的那么勤快!”

  江劲腾眼底的杀气减弱了很多,清了清嗓子,收敛了戾气,拉开了与依君的危险距离,靠在教室门口的墙面上,“既然是这样,我勉强忘记昨天的事情好了。”

  “前面的同学让一下!!!你快一点,要迟到了,李慕白!”走廊的另一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哲刚侧头一看,居然是邵逸辰,身后跟着另一个男生,两个人急冲冲地跑着,邵逸辰还回头不断催促着同行的男子,所以他根本没看清江劲腾就是他口中的同学。最让哲刚出一身冷汗的,是邵逸辰一只手抱着书另一只手居然是拽着那个男生的手腕在跑步的,要知道,在哲刚记忆里,江劲腾这个家伙的占有欲已经到了变态的级别了。

  果不其然,他看见对面站着的男子眼底闪过不悦,丝毫没有让开的意思,反而是立在中间的位置,挡住邵逸辰的路。

  “咚。”一声闷响,邵逸辰一头撞在了江劲腾怀里,最关键的是他的脑袋刚好不偏不倚敲在江劲腾的眼眶上,两人同时痛得捂住吃痛部位,江劲腾被撞的眼冒金星,差点站不稳。

  “我说!为你脑袋开了口子还不够,还要加上脑震荡就对了是不是!”江劲腾痛得微弯着腰,嘴角紧抿着,手臂抬起来一把将前倾即将跌倒的邵逸辰拽入怀里。

  “对不起,对...”第二遍道歉还没说出口,邵逸辰就已经发现自己撞到的是江劲腾,虽然有些尴尬,但更多的是担心他被撞到头部会不会受到二次伤害,“江劲腾,你还好吗,头很痛吗?”松开拽着李慕白的手,邵逸辰忙抬起手臂想要看看江劲腾捂住的眼眶,“抱歉,都怪我走路急,要不要去医院看看,或者最好冰敷一下。”

  江劲腾紧咬着牙根,眼底快要冒火,侧目打量了一下李慕白,那样子让李慕白不禁出了一身冷汗,缩在一旁连直视江劲腾的勇气都没有,只有在这一刻他才会怀念雷重均在身边,相互制衡着江劲腾气场的时候。

  “冰敷就算了,反正遇见你以后我就觉得脑袋没有正常过。”江劲腾轻舒了口气,手臂制着邵逸辰的后颈,逼着邵逸辰抬起手不能动弹脖子,拨开男子额前的碎发,仔细打量了一下方才撞到的额头,确认没有发青才松了手。只是,江劲腾自己都没发现,他的眼眶已经被撞的发红,眼睛里都布满了血丝。

  “真的不需要去医务室吗?”邵逸辰看着江劲腾发红的眼眶,有些心疼,但又不好表现出来,毕竟他说过他与江劲腾的关系短期内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

  “比起这个,你慌慌张张的是要干什么?”江劲腾岔开话题,一想起刚才看到邵逸辰拽着李慕白的手,就觉得心底发闷。拽起方才邵逸辰牵着李慕白的那只手,又一把将蔡依君手里的早餐抢过来递给邵逸辰,“拿着,不然你手空着会碍我的眼。”江劲腾轻撇着嘴角又看了李慕白一眼,这下才安心,邵逸辰没手去拽着他了。

  “喂!这可是我拿来给哲刚的耶。”蔡依君又嘟着嘴小声抱怨着,却在江劲腾你能把我怎么样的眼神中选择安静下来,委屈地低着头,一边的哲刚一把揽住依君,安慰她不让她难过。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这边邵逸辰因为江劲腾被撞了还在担心,根本忘记自己上课快迟到的事实,终于在听见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邵逸辰才如梦初醒般慌乱起来。

  “完蛋了,要迟到了。”邵逸辰小声嘟囔着,却舍不得迈开步子走开,毕竟还担心江劲腾的眼眶有没有受伤。

  “笨蛋,还不快去教室!”江劲腾见邵逸辰之前一副慌张的样子,现在反而不急了,就觉得好笑。侧身让开了路,抚着邵逸辰的腰,向前一推,“快点去上课,一会儿见。”

  邵逸辰犹豫了几秒,点了点头,招呼着李慕白一起。而李慕白就在江劲腾带着敌意眼光的注视下,胆战心惊地从他身边跑了过去,再也不敢靠邵逸辰太近,一副乖乖的样子像个受气包。

  望着邵逸辰奔跑远去的背影,江劲腾嘴角不自觉的又一次轻扬,眨了下眼睛,发现自己被撞的眼睛不受控制地流泪了,这才察觉到眼眶的难受。不自觉想要揉一揉,却被哲刚制止了。

  “你别碰了,我看你还是去医务室冰敷一下,课我帮你点名签到。”哲刚见江劲腾眼睛血丝有些吓人,所以忍不住提醒他,心想着要是别人撞上了他,早就挨揍了。

  “好,拜托你。”江劲腾也没拒绝,本来就没心思上课,况且因为流泪眼前都是模糊的,根本没办法看清东西。说完,江劲腾就转身去了校医务室的方向。

  “我说依君,你不是说昨天你刺激江劲腾,他就会告白吗?为什么今天看起来,邵逸辰和他关系也没有多大改变呐。”哲刚若有所思地望着往邵逸辰相反方向走远的江劲腾,有些迷茫。

  “我也不知道耶,可是不应该的啊,江劲腾对邵逸辰的占有欲更明显了。”蔡依君有些疑惑和意外,她没想到自己付出失去脖子的代价,居然还是没能让江劲腾狗急跳墙吗,“不过,比起这个,哲刚,你上课也迟到了。”

  “对!不说了,我去上课,短信聊,依君。”哲刚被蔡依君一提醒,才发现自己上课也迟到了,来不及想太多,忙转身回教室,留下依君一个人有些无奈和甜蜜地笑着。

  “江劲腾,邵逸辰,有问题。”蔡依君一个人立在原地,望了望向左走的江劲腾,又望了望向右走的邵逸辰,若有所思呢喃道。她这个神助攻可不想前功尽弃,如果一次助攻不成,她大不了来第二次,就不信拗不过江劲腾这个硬石头。

  坐在教室里,邵逸辰还有些气喘吁吁,因为迟到了他只能和李慕白悄悄从后门进教室,还好老师没有发现。

  轻舒了口气,邵逸辰拿出书本准备听课,却听见手机来了信息,点开看了看,竟然是江劲腾的,上面写着:邵逸辰,下次再让我看见你牵别人的手,我不仅要操哭你,还让你一个星期下不了床。

  邵逸辰几乎能够想象江劲腾黑着脸贴着自己的唇说这些威胁话语的样子,不禁打了一个冷颤,江劲腾这家伙的占有欲还真是一点都没变,邵逸辰还记得在他们在一起的那9年里,就因为一次他和同事喝多了相互搀扶闹得江劲腾差点大打一架。

  还在想事情,一边的李慕白碰了碰邵逸辰的胳膊,递给他一张字条:晚上重均说要举办个万事屋派对,7点小院湖边见。

  邵逸辰点了点头,感慨着,重生之后,改变最大的其实不是自己,反而是李慕白和雷重均。轻笑了一下,点开手机,给江劲腾回复了吐舌头的表情,不再分心,开始安心上课。

  “呵呵。”坐在草地上,江劲腾看着邵逸辰发来的信息,轻笑了一下,手里握着医务室要来的冰袋敷在眼睛上,刚想放下手机却看见了雷重均的信息,邀请他晚上参加派对,没回复会不会去,江劲腾只将手机放回外套,索性躺在草地上休息。闭上眸子,仿佛看见邵逸辰那一抹可爱的笑,连自己的嘴角也不自觉上扬。江劲腾只觉得,他是着魔了,怎么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

也不知道一周会几更,大概不太会日更,毕竟要想剧情~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留下足迹,你们是我写文的第二大动力(ps:第一大动力是劲辰,hhhhh)~

评论 ( 14 )
热度 ( 31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