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缪糕/黑道/abo/强强】致命吸引

在这种绝对吃亏的局面下得知Gulf是Omega,Mew又该怎么处理和应对?这是个充满杀意和有趣的局,唯一的意外可能仅仅在于自己那位可爱弟弟的身份~

又来更新啦,猜猜Mew会如何和Gulf一同脱身呢?

请继续留言和留下小心心给我吧,这就是最大的更新动力啦~当然,三次元的缪糕真的太甜了,这也是更新动力之一,哈哈哈!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

第五章  陷入僵局和无助

Gulf从心底反感任何正式的宴会社交场合,不仅是因为他需要换上平日不喜欢的拘谨西服,更源于宴会上那一张张带着虚伪面具的笑面虎。不同于Mew的游刃有余,即使习惯于在黑暗和阴谋中存活,Omega却依然保留了最初表里如一的个性。

 

侧眸打量着坐在旁边整理领带的alpha,Gulf将车窗摇下来,用来冲淡车子里雪松和草莓混在一起的味道。经历一晚上的折腾,Omega已经看不出任何不适的痕迹,白色的衬衫微敞口,露出了Gulf脖颈上的死神银质项链。Omega明白,今晚的特殊宴会,死神一定回来光顾,只是不知道谁会是不幸的那一方罢了。

 

“今天的司机怎么不是Mild,我以为他才是你的得力助手。”Gulf微挑着眉看着alpha,好看的唇上有一个暗红色的伤口,是Omega自己咬破的。

 

Mew收回了整理领带的手,却侧身越过Gulf将他那边的车窗关起来,“不要暴露自己在车里的位置,这很容易让你成为被暗杀的对象。”

 

Alpha的身体紧贴着Omega的腿根,白衬衣的领口露出了男人血管微凸的脖颈,雪松的味道瞬间涌入Gulf的鼻尖,差点呛得Omega咳嗽。

 

“我安排他去做些别的重要事情,你没必要知道细节。”Mew关闭车窗后便坐直了身体,没有洞察到Gulf眼底细微的情绪变化,“你招惹的家伙实在是狡猾,为了不让我们有备而来,特意在赴约前一小时更改了见面地点,不想坐以待毙,只能在突发的情况下再做新的安排。”

 

Gulf饶有兴趣地抚了一下眉角,露出一抹玩味的笑,那样子像一只狡黠却美丽的白狐,妩媚纯情又透着危险的气息,“所以,亲爱的哥哥都安排好了,我只需要做乖巧的弟弟就可以了?”

 

Alpha嗤声一笑,眉头微颦隐着寒气,像是匍匐在暗礁后面的一头灰狼,凌厉和杀意掩盖在温柔礼貌的表情下,分明很不悦Gulf带来的麻烦,也费了心神去应对即将到来的腥风血雨,语气却依旧是波澜不惊,“是的,Gulf就只需要做好乖弟弟的角色好了。最好表现得慌张一些,好让对方觉得我们是乱了阵脚。”

 

顿了一下,Mew抬起手臂替Gulf理了理微折的衣领,微凉的指尖轻轻滑过Gulf温热的脖颈,几乎快要触碰到他用特殊胶带包裹的敏感腺体,“我料定你肯定不放心我的一言一行,不然也不会让No跟踪Mild。所以,我有什么打算,你早就知道了,不用装作撒娇的模样讨好我。”

 

肌肤触碰带来微妙和细微的陌生触觉,激得Gulf不禁咬紧牙根,攥紧拳头才不让自己失态。车子就在这个时候到达了目的地,这无异于变相拯救了Omega,Gulf几乎在车子停下的下一秒便打开门下了车子。

 

Alpha紧随着Omega下了车,两个男人站在高耸入云的帝国大楼门前,明明距离带着疏远感,却仿佛有种无法名状的绳索将二人的手腕紧紧捆在一起,只能一同堕入地狱或携手坐上胜利的宝座。

 

宴会设在帝国大厦的最高层包厢,一个连接着露天平台的小型宴会厅,若是在这里发生火拼,大概没有任何局外人会察觉。Mew猜想对方改在这里就是这个原因,因为就在方才进电梯前,两个身材高硕的黑衣男子便从头到脚搜了他和Gulf的身,以防他们带任何枪械武器。换言之,对方要让他们赤手空拳去对付枪林弹雨。

 

在黑衣男子的引导下,Mew和Gulf来到了宴会厅门口,周遭十分安静,几乎能听见心跳的声音。所以,即使面上镇定自若,心跳却出卖了Gulf内心的紧张,就连身边的Mew都洞察到了。

 

嘴角不自觉扬起了一个浅浅的弧度,alpha眼底携着些笑意,并不是嘲讽,反而是带着些反常的温柔感。到底还是个小他7岁的男人,alpha心底打趣着,难得觉得褪去强悍伪装的Gulf还保留着一丝的可爱。

 

Mew先一步推门走进去,不着痕迹的将Gulf挡在身后,算是给孤立无援的彼此一点安全感。这是独属于Mew与Gulf的默契,在需要的时刻,他们会是彼此绝对的依靠,一致对外便是他们唯一和不变的选择。

 

空荡带着华丽气息的宴会厅里只摆放了一张圆桌,四周加上方才的两个黑衣男子,一共站了十多个人,分别守着门口和落地窗,圆桌边只放了四张皮质的椅子。已经坐了两个重要角色,一位是墨西哥负责曼谷K粉市场对接的头目,一位是欧洲对接K粉市场的头目。空气中混着两位alpha的信息素,浓烈的苦咖啡和刺鼻的烈酒,就连Mew都反感的皱起眉头,被强势而压迫的信息素威胁激得略微乱了呼吸。

 

Gulf的情况比alpha还要糟糕,天生就对信息素敏感的Omega要同时面对带着挑衅宣告地位的三种味道,若不是有绝对的忍耐力,一般的Omega在敞开门的瞬间就会生理性干呕反胃了。就好比是三头怒目而视的雄狮,嘶吼着用信息素打探着彼此的底线,用来标记属于自己的领地。而此刻的Omega就像是待宰的羔羊,身理和心理的折磨绝不夸张的折腾得Gulf浑身冒汗。

 

努力调整呼吸,让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Gulf甚至觉得,以往厌恶的雪松味道对比对方简直是世上最好的味道。硬着头皮坐在Mew的左边,靠近墨西哥K粉交易商的那一侧,让Mew去应付拥有烈酒味道的alpha。

 

“欢迎二位的到来,说句心底话,能同时见到垄断军火生意和所有du品交易的风云人物,我很荣幸,甚至是诚惶诚恐。”拥有苦咖啡味道的alpha抿着唇笑着说道,目光打量了Mew,毕竟Gulf他常见到,可MG的第一把交椅,Gulf的哥哥却是个神秘而更加强大的角色。

 

Mew礼貌地笑着回应,手指轻转着拇指上的戒指,雪松的味道不断侵蚀和挑衅着对方,仿佛空气都变得清冷了几分,“作为弟弟昔日最信任的伙伴,如今却是这样见面,不只是遗憾还是荣幸。”

 

“如果,今天见面的人里没有第四个人出现的话,我想你一定是荣幸大过遗憾的。”男人边说着边望向Gulf,眼底携着杀意,言外之意,如果不是Gulf违背契约精神,他们一定可以成为更好的合作伙伴。

 

能够明显感受到,身边的那位携着烈酒味道的alpha,即使信息素是强势的,可神情和肢体却带着僵硬和颤抖,Mew意识到,被强迫来见面的,恐怕不仅仅是他与Gulf,还有身边的这位来自欧洲的alpha。

 

“好了,宴请开始,先上第一道菜好了。”墨西哥的头目对着手下打了响指,命人从门外送来了第一道菜,盘子上面盖着不锈钢餐盘盖,看不清里面究竟是什么。

 

“这第一道菜,是为远道而来的欧洲朋友准备的。”边说着那个携着苦咖啡味道的alpha便让人将盘子放在他的面前。

 

而后,男人直起身,将餐盘盖拿起来,里面白色的盘子里赫然放着一把手枪和一张支票,几乎只有几秒的反应时间,alpha端起枪,冲着身边的alpha头顶开了一枪。

 

伴随着火药爆破的震耳声响,那位来自欧洲的alpha甚至没能发出呻吟便一命呜呼,身体倒在铺着白色布料的桌面上,妖冶的红色血液几乎染透了大半张桌布。

 

血腥的味道瞬间弥漫在房间内,alpha惊恐的眼眸依旧盯着Mew,只是再也无法用烈酒的味道来掩盖内心的恐慌。

 

“呕!”Gulf再也无法忍受,被铺天盖地而来的血腥味惹得干呕起来,狼狈地捂着唇,好看的眼眸氤氲着水汽。并不是他没见过杀ren的场面,而是太多味道混在一起,让原本差点儿经历fa情的Omega变得更加敏感。

 

Mew表情没有变化,只瞥了倒下的alpha一眼便收回了目光,只是嘴角的冷笑出卖了此刻alpha心底的蕴意和压抑。

 

“这张支票正好是Gulf这次背叛交易的数额,我们得不到的,作为外来还没站稳脚跟的势力来说,就更加别想异想天开的得到!”男子嘭的一声将手枪扔在桌子上,而后略带嫌弃地看了一眼Gulf,望着平日里那张好看的脸蛋变得通红而惨白,心底报复的快感便得到了满足。

 

“这道菜,很美味!”压抑的氛围中,Gulf竟然强忍着难受直起身子,眼底携着冷意和杀气,冷哼着盯着alpha说道。

 

短短几分钟,Omega就逼迫自己恢复理智,这让Mew都眼底露出了些惊讶,更不用提那位趾高气扬的alpha了。

 

于是,Gulf歪着脑袋挑眉挑衅地看着对方略带诧异的表情,露出一丝嘲讽的浅笑,用手臂撑着桌子。即使味道这种东西对Gulf来说是最大的弱势,可Omega依然让带着青草苦涩一面的草莓味道占据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果然,alpha由高高在上变得有些气急败坏,明显是这只桀骜不驯的黑猫用利爪惹怒了他。

 

“那么,请好好品尝第二道菜吧,这道菜是属于Gulf小少爷的。”边说着,alpha边命人将第二道菜放上桌子。

 

不同于Gulf的强势,Mew反而变得有些紧张起来,自己那不乖的恶魔弟弟成功惹怒了对方,Mild迟迟没发来任何消息,这个局面下不适合任何的挑衅。

 

终于,alpha去开了第二道菜的餐盘盖,空气中的苦咖啡味道越发浓烈,让Mew的手心也微微发汗。

 

躺在餐盘里的是一只注射器,里面的液体泛着淡蓝色的微光。

 

Mew不自觉咬紧牙根,连身体都变得僵直,看了一眼Gulf,从那男子眼底读出了慌乱和无措。即使不涉猎du品生意,alpha也因为Gulf略知一二,这种液体一定是某种du品,而能让Gulf失去镇定,这种东西一定是足够骇人。

 

“Kiss of Death,死神之吻,这东西Gulf你应该有所耳闻。”alpha看清了Gulf眼眸里的无措,于是带着胜者之姿轻蔑地说道。

 

“这东西......我曾禁止进入曼谷市场......你们怎么会有!”Gulf的语气甚至开始颤抖,微薄的唇瞬间变得惨白毫无血色,眼眶都激得布满血丝,目光始终盯看着药剂挪不开。

 

“哈哈哈,拜托我的朋友Gulf,曼谷的市场禁止售卖,可不代表墨西哥没有。”alpha眼底的笑意渐浓,望着Mew见他眼底携着迷茫,便推开椅子,来回踱着步子,整个人显得有些兴奋。

 

“我差点儿忘记了,Mew少爷可能不懂这东西,那么我来解释一下好了。Kiss of Death是一种专门为Omega设计的du品,它会让Omega品尝到du品飘飘欲仙的感觉之余陷入绝对疯狂的fa情状态。”alpha顿了一下,望着Gulf的脸色越发惨淡,“唯一的好处在于,它不至于让人使用一次后就上瘾。除此之外,它只有一个特点,只有Omega会对yao物产生反应。”

 

Mew的眼眸随着alpha的解释而越发深邃沉重,隐藏在暗涌下的是震惊和诧异,他依稀猜到了对方用这种du品威胁Gulf的原因,却正因为猜到了而第一次陷入了慌乱和无措中。看向Gulf想要获得对方不屑和无所畏惧的眼神,却在看到Gulf浑身都颤抖后陷入了无法置信和自我否定中。

 

“我曾经很疑惑,为什么这种利润空间和市场如此之大的du品会被Gulf你绝对禁止引入。直到不久前收到一份文件后才明白背后的原因,于是我急忙命人飞到墨西哥,专门将Kiss of Death带回来给我,只为了送给你,我昔日最信任的伙伴Gulf!”alpha边说着边拿起针剂,一步步靠近Gulf。

 

“混蛋,你是怎么知道的......滚开!”Gulf颤抖着似是逃跑一般慌乱地直起身,浑身都颤抖着,连路都走不稳,大步向着门的方向跑去。

 

不出意外,Gulf被四周的黑衣男子制住,身体压在地毯上,桀骜的野猫此刻像是落水一般狼狈地挣扎反抗着。

 

“松开他!”混乱间,Gulf几乎惊慌失措到失去听觉,却感觉身体被人拽了起来,挡在身后。熟悉的雪松味道传入鼻尖,让原本凌乱的心跳渐渐有了平复些的动力。

 

Mew大步冲向Gulf,拽着黑衣男子们的领子,几下便将Gulf护在身后。耳畔传来Gulf的呼吸声,那个昔日什么都不怕的男子此刻紧贴着alpha,连呼吸都染上了哽咽,带着发自内心的恐惧,隔着西服都能感受到他发抖的身体。

 

所以,这几乎让Mew肯定了心中的猜测,Gulf原来真的是Omega。

 

枪上膛的声音,所有对方的势力端着枪立在alpha和Omega对面,僵持不下却带着明显的实力差距。

 

为首的alpha提着针剂望着Mew和Gulf,像是身后站着背着镰刀的死神,而后一抹罪恶的笑在alpha嘴角绽放,他读懂了Mew眼底的强装镇定,原来作为哥哥的MG大少爷也不知Gulf 的身份,这场游戏变得越发有趣了。

 

评论(46)
热度(4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