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缪糕/黑道/abo/强强】致命吸引

黑道背景,强强人设,abo文体,伪双A,其实是AO搭配,讲述的是同处一个屋檐下的两兄弟相爱相杀的戏码,坐看大佬Mew和诱人Gulf一步步征服诚服彼此~

看了缪糕不久前的那一组黑道港风照片,满脑子都是画面,还是忍不住挖坑给自己!

这一对儿真的是入股不亏,期待小姐妹们能够喜爱,希望能够收获留言或爪印,么么哒!

.......................................................................................................................................

第一章  假兄弟,真宿敌

海浪拍击着潮湿的沙地,层层的云气压在头顶,远处的海平面太阳勉强将周围海面染上一层淡黄色,像是努力想要拨开云雾照亮天际却终是被给了灰暗的云气,只能隐在朦胧的水雾后面。

 

不同于白天忙碌的码头,此刻的货运码头安静得令人心底发慌,取代微咸腥甜的海水味道,进而发出一种令人眩晕的气味,是钢筋混着泥土的味道,是金钱交易后残留的铜臭,是浴血奋斗后破碎了的梦想的声音。

 

黑色的车队像是楚河汉界,分立在码头不远处的海岸线马路两侧,细沙因为汽车的轰鸣而飞扬在空中,朦胧间竟然有了些古代战场的味道,肃穆又带着静谧的美感。本是美好的场景,却在画面的掩盖下做着肮脏的 K 粉交易。

 

“少爷,已经过了交易的时间,为什么对方还不出现?”排头的领车是唯一特殊的红色跑车,穿着白色衬衣的男子坐在跑车的驾驶座上,顺着后视镜看了看坐在后排望着海浪发呆的男子。

 

后座上的男子穿着敞领的暗红色绸缎衬衫,精致的脸庞配着栗色的皮肤像是个摆放在精品店最完美的瓷娃娃,黑色的休闲西裤因为男子消瘦的身体而松垮垮的挂在腰间。狭窄的车子内部充斥着男子的信息素,味道是清新又不失甜蜜的草莓味,不过比起完全的甜腻,男子的味道更加放大的是贴近草莓根部的青草味。

 

“再等十分钟。”男子颦眉眼底露出些复杂的情绪,心底早就烦躁不耐,只是面上还是镇定自若,“钱还没给出去,我们不会吃亏,不是吗,No。”边说着,男子边露出一抹纯情的笑,像是个落入凡尘的天使,可干的却是能够堕入地狱的肮脏交易。

 

“真的很受不了你这样笑,会让人毛骨悚然。”No低声打趣着,因为他明白男子不会和他置气,他是男子唯一信赖的得力助手。

 

之所以会毛骨悚然,完全是因为后座上的男子是个拥有绵羊外表却住着恶魔灵魂的可怕人物。在这个社会上,身为alpha本就是一种天然的等级优势,偏偏身后的男人还拥有强大的军火商背景,涉及灰色地带的所有工作,几乎都有他家族的参与。谁能想到,这个叫做Gulf的男子会在露出纯真笑容的下一秒便会持枪干掉威胁他的人。

 

没等到Gulf回应他,No就听见Gulf的手机响了起来,潜意识告诉No恐怕不是什么好消息。

 

果不其然,No发着后视镜里的Gulf在接听电话后,脸色肉眼可见的变得越发难看和愤怒,挂断电话的下一秒,No甚至觉得Gulf会在盛怒下失控摔坏手机。

 

“我们的货,被截胡了。”沉默压抑了很久,Gulf才渐渐平复心情,抿着唇严肃地说道。

 

No的眼底闪过惊讶,在Gulf的地盘上,有谁会不要命敢截胡他的生意!脑海里已经有了答案,除了那个男人不会有第二个可能,这也合理解释了为何Gulf即使发怒却没有作势要去杀了对方的原因。

 

“回MG,马上!我要在半小时内见到那个男人,No!”Gulf微喘着将手机扔在座位上,身体摔进靠背上,经过打理的中分发型也因为烦躁而被他自己揉乱了。

 

No不敢怠慢,以Gulf 的个性,如果不赶快将人送去MG,怕是所有的气都会撒在自己身上。不再犹豫,No发动车子急速向着MG驶去,甚至没来得及和车队其他手下知会。

 

作为Gulf最亲近的助手,No最不想见到的就是K粉事件里的另一个主角,一个气场足以压倒任何上流社会中alpha的存在,他是Gulf心底的一根刺,无法拔除,更无法忽视。

 

呲,疾驰的车子停在MG大厦前发出刺耳的摩擦声,Gulf颦眉气势冲冲地走下车,“不用等我,我会自己安排时间。”扔下这句话,Gulf便大步向着大楼走去。

 

俯瞰着高楼耸立的城市,男人立在落地窗前,手中端着一杯红酒。熨帖得体的西装紧贴着男人的身体,凸显出男人姣好的曲线。立体而与众不同的脸部轮廓像是拥有欧美血统,远远看上去身姿挺拔的男人像是一尊精心雕刻的塑像,每一个细节都经过反复雕琢一般完美。

 

男人不同于Gulf年轻而时尚的打扮,举手投足间透着气场和成熟的魅力。低眸看着蝼蚁一般的车流和行人,像是一个稳坐王位的国王,打量着诚服在脚下的拥护者们。

 

嘭,伴随一声闷响,男人身后的木门被人从外面大力嗓开。

 

男人背对着门口,丝毫没有要转身的意思,嘴角扬起一抹好看的弧度,眼底的情绪也不似方才那般平淡,似乎是早就猜到了来人一般。

 

“我说,你过分了!”Gulf横冲直撞地走向落地窗前的男人,不顾礼节,也懒得问好,只一把将男人的身体掰向自己,而后一把揪住男人掖在西服里的领带,昂着头带着不羁和威胁,“我貌似没挡你的财路吧!说好的,我不插手军火生意,你不插手K粉交易,哥哥!”最后两个字,Gulf挑起一边的眉,像是质问,又像是嘲讽着对面的男人。

 

男人面不改色地看着气急败坏的Gulf,见他脖颈都气得泛红,可心中却连半点歉意都没有。

 

“找人算账之前,至少要先调查清楚前因后果,这道理我教过你很多次了Gulf,不要还像个孩子,遇到事情就知道耍脾气,我可爱的弟弟。”男人的语气不慌不乱,甚至带着温和和礼貌的笑意,眼底携着不屑,像看着做错事的孩子一般平视着Gulf。

 

一把甩开了Gulf揪着自己领带的胳膊,男人没有动怒,稳了稳差点儿被Gulf打翻的红酒杯,属于男人特有的雪松信息素携着淡淡的木质香气渐渐在房间内弥漫开来,将Gulf清淡的草莓味道彻底包裹压制下去。

 

“如果不是我,现在你和MG那些同僚们,应该已经在警察局被盘问了。我可没那个精力替你打点官僚阶级,索性擅自放了假消息改变了交易地点,让你们扑了空。要说截胡的话,不是我的行为,罪魁祸首说是警察更准确。”男人边说着边抿了一口手中的红酒,酸涩的口感背后携着甜意,是男人最喜欢的清淡的口感。

 

“你觉得,我会相信你这些胡话吗,Mew!”Gulf理所当然地认为这是Mew找的借口,毕竟他们虽然名义上是兄弟,但其实不仅没有血缘关系,反而暗自较劲儿多年。

 

“我猜到你肯定不信。”Mew冷笑了一下,错身拿起身后办公桌上的遥控器,将办公室墙壁上挂着的电视机打开,“截获这么多K粉,那些警局的无聊家伙们肯定要大张旗鼓的邀功了。”

 

Mew的话音才落,电视机里就响起了新闻的声音,女新闻主持人正在严肃报道警方抓获了一个贩卖毒品组织的消息,还特意强调了截获K粉的数量。这些信息和被捕人员都一一与Gulf失手的对象对了起来。

 

Gulf眼底一愣,垂在身侧的指尖渐渐攥成拳头,薄唇紧抿着,努力压抑着内心的烦躁和丢脸。

 

“既然你早知道了,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让我闹了这么大的笑话!”Gulf并不领情是因为他明白Mew绝不是真心帮忙,如果是为他好,早就该将交易消息暴露的事情告诉他,而不是从头到尾隐瞒着,这分明带着戏耍的意味。

 

Mew失声一笑,他的这个弟弟没什么优点,但就是脑袋很好使,一眼便看穿了他无意真的为Gulf着想。

 

“我说Gulf,比起这样生气撒娇,你难道不应该对我说一声谢谢吗?”Mew的语气带着轻蔑,看似打趣的背后,其实是在挖苦着自己的弟弟。

 

Gulf被这番话气得倒吸了一口冷气,而后反而渐渐冷静下来,即使拳头紧握已经骨节作响,嘴角却扬起一个纯情的笑,仿佛方才风风火火来算账的那一幕已经烟消云散。

 

“好吧,或许你说得对Mew,我确实要对你说一声谢谢。”Gulf边说着边理了理额前稍乱的碎发,缓步靠近Mew,信息素变得越发具有攻击性,原本香气弥漫的房间里瞬间被Gulf的味道侵占。

 

Mew没有后退半步,alpha之间这种信息素的争斗,就像是雄狮保护着自己的领地,是天性使然。从Mew明白这个道理开始,他便从没有被任何alpha的信息素逼得后退过哪怕一步。

 

Gulf仰着头,眉眼微弯,整张脸带着明媚却透着寒意的可爱笑容。贴近Mew,离那位alpha只有不到半臂距离,一只腿探进Mew两腿间的空地,眼眸始终盯着alpha那双无异于混血的深邃眼眸。

 

“我的哥哥,你听好了。”Gulf压低声音,边说着边将Mew手里的酒杯夺过来,放在自己手中晃了晃,而后作势要递向唇边抿一口,“谢谢。”

 

几乎在这句谢谢出口的同时,原本递向唇边的酒杯被Gulf故意却自然地倾斜了一下,仅剩的红酒尽数染在了Mew白色的衬衫上。

 

Mew身体一僵,明显是没想到Gulf会弄脏衣服,甚至连那句所谓的谢谢都没听清。咬紧牙根,alpha手臂是的青筋因为怒意而凸显,雪松冷冽的那一面被Mew无限放大侵蚀着Gulf周遭的每一寸空气。

 

Gulf被Mew的信息素影响得微微产生了不适感,就像是每一次呼吸都会使体温被迫降低似得,逼得他不得不微微后撤半步拉开距离,冲淡鼻尖来自Mew的味道。

 

“这样才公平,你听到了你想听的道谢,我得到了我想得到的平衡感,这道理你应该懂得,哥哥。”Gulf抬起手臂抚了抚眉角,举手投足间透着些妖魅,不同于一般的alpha。

 

“Mew,你预约的时间快到了,要快点出发了!”正是气氛僵持不下的时刻,门外一个男子闯了进来,下一秒便被房间里复杂而浓郁的两种信息素味道逼得捂住鼻子,差点儿反胃。

 

“我的天,你们两兄弟是在玩儿信息素角斗吗?咳咳咳。”男子被呛得不想再踏入房间半步,身为一个alpha他真的不喜欢同时被两个alpha信息素侵犯的感觉。

 

Gulf望着门口站的男子,他和No长着同样的脸,本是双胞胎但性格却完全不同,所以跟了不同的人就显得理所当然。

 

“好了,看来我该走了,晚上见,哥哥。”明明是和善的道别,却生生让Gulf说出了一股威胁和挑衅的味道。

 

说完,Gulf便没有留恋的向着门外走去,连回头看看Mew一身狼狈的心思都没有。

 

等Gulf彻底走远了,站在门边上的男子才觉察到Mew的信息素慢慢压制变得正常了。那种本能排斥其他alpha信息素的感受消失后,男子才走进房间,一眼便看出了Mew白衬衫的红色酒渍。

 

“Mew,你这样,还按原定计划去看心理医生吗?”男子低眸看着Mew的衣服,这个alpha有些完美主义,所以男子知道他大概率会取消预约的治疗时间。

 

“取消吧。”Mew深吸了口气,缓和了心中的不满,“Mild,帮我取消下午的其他行程,我想单独去个地方,不要让任何人打扰我。”

 

Mild点了点头,将裤子口袋里的车钥匙递给Mew,依稀猜到了他要去的地方。

 

Mew接过钥匙,转头从抽屉里去了一包纸巾,简单擦拭了一下酒渍后,便匆匆离开了MG大楼。

 

其实,在最初的时候,Mew与Gulf并不是如今这般争锋相对的状态。可随着一些事情的发生,让他们不得不变得水火不容。或许是命运的玩笑,又或许是独属于他们彼此特别的羁绊。

 

什么是情,什么是爱,什么是痛,什么是幸,彼此的情绪都变得不再分明,或许上一秒的信任,就是下一秒死亡的开始。

 

这座城市以及曾经发生的一切,将Mew与Gulf都困在围墙之中挣扎,做着困兽之斗。

 

困兽之斗,困住的都是兽,留下的都是斗。


评论(22)
热度(810)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