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狱/精变/强强】开到荼蘼 BY低调疯

好久没更新了,会不会剧情接不起来了~

欲兔上线,请老徐接收;暴躁小陆在线为夫怼兔,小徐你看到了吗!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

第四章  完美的计划
       阳光终于又一次回归费城,连绵不绝的寒雨洗净了血色的费城,几日前帝国大厦的杀戮造成的恐慌还没完全散去。整座城就像是被无形的枷锁捆绑着,无法呼吸,压抑着每一个被囚禁其中的灵魂。


       别墅内老式的留声机播放着典雅的欧式古典音乐,黑发的男子站在客厅的酒桌旁,手中端着用高脚杯装着的红酒,轻轻抿了一口,那诱惑的红色随着男子的唇划入喉间,淡淡的不着痕迹,就像那个棕发的妖魅,不留下任何痕迹。 


       “徐文祖!”陆东植端着平板电脑走向客厅,毛泰九和金光日正坐在沙发上,喝着早间的咖啡。“好像,有新任务了,不过......” 


       陆东植欲言又止,那样子让金光日看了不禁心烦,“阿西,倒是说啊,你怎么也唯唯诺诺的了?这几日我正无聊的没事做呢。”说完自顾自地露出了一抹冷笑。 


       “这次的任务,比较特殊。”陆东植若有所思的望着大家,“不过确实是大手笔!” 


       毛泰九打了个哈气,叹着气,“你到底说不说啊?” 


       徐文祖看着队员的反应,不禁有些烦躁,索性转过身去面对落地窗站着,“说。”


       依旧是冷静的让人发慌的语气。 


       “刺杀对象是水月帮的头目。”陆东植试探性地说出口。 


       “什么?!”金光日的眼底闪过一丝害怕。 


       “哦?”听到这个任务,徐文祖突然有了兴趣,在不经意间握紧了手上的杯子。 


       三年前,让他失去尹宗佑和徐仁宇的刺杀任务对象就是水月帮的头目,只是那时的他们得手了,现在新的头目又遭人捕杀,这场轮回的杀戮的游戏像是宿命一般无法逃避,惹得徐文祖不禁想要笑出声。

 
       “开价多少?”毛泰九貌似镇定地问道。 


       陆东植端着电脑的手似乎有些发抖,“他......他们......开价,3亿!” 


       金光日向后靠着沙发,一脸鄙夷,“四个人给3亿很正常啊,你干嘛这么惊讶?” 


       “不,每个人,3亿。”陆东植似笑非笑的看着金光日。 


       “哦?”又是徐文祖饶有兴趣的语气,终于转过身面对队员们,将红酒放在酒桌上,理了理西服的领子,若有若无地笑着,“大手笔。” 


       “咱们,接吗?”陆东植询问徐文祖。其他的队员都在等他的回复。 


       “是笔好生意。”黑发的男子低下头,看不出什么情绪,“但是,知己知彼,去查查刺杀对象的资料,然后再决定。”摸了摸西服袖口的扣子,男子坐在了酒桌前的椅子上。 


       陆东植拿着电脑,输入了一系列密码,顺利进入了警方机密文件的网站。 


       “查到了!”陆东植有些激动,“男子,40岁,叫史蒂芬,拥有美国国籍......”


       陆东植读着男子的资料,貌似也没有什么实质的内容,也是一个神秘的人物,这让他有些心烦意乱,3亿就在眼前,却那么难以拿到。 

       
       “呵呵。”兀的陆东植嘲讽地笑了笑,“这家伙有个特殊癖好。” 


       黑发男子勾起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好像已经猜到了是什么,“是吗?” 


       “男人,他喜欢有男宠!”陆东植脱口而出。 


       毛泰九瞬间沮丧了起来,“原本以为,我已经够变态了,没想到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徐文祖,以我们掌握的资料根本不可能刺杀他。除非有内应,为我们打入他们的内部了解他的行程弱点做准备。” 


       金光日又笑了起来,“呀!你去当他男宠?我看你到时候见了那人还没套出话来就忍不住下死手了!” 


       陆东植也有些失落,“是啊,我们怎么可能扮男宠接近他啊?” 


       三个人不约而同地望向黑发的男子,在等待他的解决办法。 


       徐文祖露出了一瞬的难色,但随即释然,“谁说我们没有人选?” 


       陆东植变了脸色,“不行!我不同意。” 


       正当气氛陷入尴尬的沉默时,房间的门铃响了,金光日起身准备去开门,却被黑发的男子阻止了,“不用开,他可以自己进来。” 


       似乎男子已经知道是谁来了,能找到这里来的那个人,只有他。 


       果然,门不久就被打开了,进来的是染着暗棕色头发的尹宗佑,手里攥着两色的玫瑰花,一种是纯红,一种是纯白。 


       尹宗佑笑着看着面前四个人各异的表情,用手轻轻抚了抚唇,露出暧昧的笑容,“好像来的不是时候吗?” 


       “你什么时候来都不是时候!”陆东植转过看着尹宗佑的脸,一脸的不屑。 


       “呵呵呵。”尹宗佑笑着,抚了抚好看的眉角,“不要这么绝情。我带了礼物来哦。” 


       带着玩味的语气,尹宗佑走向陆东植,这勾起了毛泰九和金光日紧张的神经,“这朵红色的玫瑰,给你的。”将花递给陆东植,“你对我的恨,呵呵,不就像这花一样吗?” 


       陆东植忍住愠色,望向尹宗佑那面带笑容的脸,“对不起,MB的东西都太脏了,我不想收。” 


       面对这样的侮辱,尹宗佑没有一丝生气,嘟了嘟嘴,那样子好看极了,“好好,别这样生气啦,人家可是很想你们所有人的。”随后把玫瑰花放在地上。 


       拿着白色的玫瑰花,尹宗佑走向徐文祖,还没等他说些什么,徐文祖一把夺过花朵,“这是我种的玫瑰,你怎么可以摘?” 


       “是吗?”尹宗佑伸了个懒腰,“你种的。”边说边拿起桌上半杯红酒,抿了一口,然后不禁皱起了眉头,“啊,真是的,你怎么依旧喜欢这么淡的酒?”嘴边残留了红酒的痕迹,这样的尹宗佑邪魅的让人无法拒绝。 


       徐文祖收起了看着尹宗佑的眼光,他怕再多看一眼,自己就会控制不住原始的野性。 


       “有什么事吗?”黑发男子昂起头,高傲的不可一世,“难道你想我了?” 


       尹宗佑收起了笑容,“我来是想和你们合作的。” 


       “哦?”微挑起眉,徐文祖看向尹宗佑,“合作?” 


       金光日突然笑出了声,“喂,我没听错吧?”拍了拍一旁的毛泰九。 


       尹宗佑不管金光日那刺耳的笑声,“虽然不想再和你们合作,你们再怎么说也是杀过我一次的人。但是,3亿的买卖,我不想错过。” 


       听着尹宗佑的话,金光日突然制止了笑声,一旁的毛泰九露出了一丝内疚,只有陆东植的眼底依旧是寒冬。


       三年前的决定他们深知是伤了尹宗佑的。 


       黑发男子站起来,站在尹宗佑对面,疑惑的神情让尹宗佑有些捉摸不透,“你凭什么觉得我们非要和你合作?” 


       尹宗佑挑衅地望着徐文祖,“你们有谁可以当男宠,打入他的内部吗?”说完嘲讽的笑着,走到客厅的中心,扫视了所有人一眼,“我接到了刺杀水月帮的任务,凭我的能力不够,所以来找你们。你们作为黑帮的最大对手,应该也接到任务了吧?你们不就缺少我这样的角色吗?挣钱而已,何必和钱过不去?” 


       窗外温暖的阳光透过落地窗缓缓笼在屋内五个人的身上,看似美好纯洁的背后,却隐藏着阴谋和杀戮。这便是费城,美丽却冷冰冰的魔都。 


       “你有什么把握一定可以搞定他?”在大家都陷入沉默时,徐文祖开口说道。 


       尹宗佑眼底一愣,而后笑着捂着唇,仿佛直不起腰,“我有没有这本事,你徐文祖,难道不清楚吗?” 


       “好好!”尹宗佑仿佛要开始什么表演一般拍了拍手,“不相信我的实力,那我来证实一下好了。” 


       尹宗佑一个个jie开了身上的衬衫的扣子,当解到第四颗扣子时停止了行为,然后妩媚地将衬衫用手微微cheng开。额前的碎发随意的贴在尹宗佑的脸上,尹宗佑将右手的食指放入口中,暧昧地笑了笑,缓缓拿出食指,牵出暧昧的银丝,抚了抚嘴角,尹宗佑的眼神仿佛下一秒就可以让人坠入欲海。 


       “够了!!!”黑发的男子在尹宗佑进行下一步动作时制止了他,径直走向衣冠不整的尹宗佑,拉起他敞开的衣服,男子的身体已经有些发热了。

 
       尹宗佑斜眼看着徐文祖,然后伏在男子的耳边,轻声说道,“徐文祖,你 ying 了!”依旧是挑衅的语气。

 
       黑发的男子不露声色,看着尹宗佑那妖魅般的样子,“当MB时学会的吗?真的让人厌恶和恶心!” 


       听到男子这样说,尹宗佑明显愣了一下,不过马上恢复最初的邪气,“呵呵,我的能力你们都看到了。”说完向门外走去,“要不要和我合作,你们自己决定。不过,水月帮可不是那么好接近的。”扔下这几句话,尹宗佑没有一丝留恋的走了。 


       金光日仿佛还没从刚才的情绪中走出来,“真他妈邪门了,他是个男的,我怎么还有感觉啊?”


       陆东植虽然心中有一万个不想承认,但刚才他确实心跳加速了。 


       毛泰九叹了口气,“你们谁都没有徐文祖有感觉好吗?毕竟是享用过的人。呵呵。徐文祖,现在到底要不要合作?” 


       徐文祖的身体竟然有些意外的发抖,是内心的悸动造成的,他看着其他三个人,低着眸子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算了,我已经知道答案了。先上去准备联系军火了。”最了解徐文祖的毛泰九先开口道,然后离开客厅去了二楼的房间。 


       其他两个人貌似还在等答案。 


       “我们要想成功,不可能没有他,不是吗?”说完这句话徐文祖也走向自己的房间。 


       一场设计好的戏码即将一步步上演,曾经的hunter因为利益而支离破碎,如今因为利益又破镜重圆。伴随着杀戮回归的,还有隐在冷血背后的温柔。


评论(13)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