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狱/祖宗/abo】罂粟之吻 BY低调疯

监狱题材的abo文,强强设定,人设和他狱里一样~

宿命轮回,祖宗终于快重遇了,越看越觉得似乎毛毛和小金有些cp感了?!!小金一直以来隐藏的实力也凸显了出来,三个alpha其实都是强大的存在~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

第二十六章  即将奏响战歌

       食堂内,犯人们埋头安静吃着早餐,连窃窃私语的权力也被警察剥夺了。这样的Somnus像是完成了作为监狱的使命,将世间一众罪大恶极的犯人们关在一起,以铁链束缚住他们的残暴,让桀骜不驯的野兽屈服于集权卑躬屈膝。


       “报告,警察先生,犯人304申请去一趟卫生间。”压抑的氛围下,金光日举起胳膊,像是个乖巧的学生模样,轻笑着打报告。


       自从换上狱服的那一天起,金牙威胁三个alpha不能直呼姓名,必须以犯人的编号汇报任何需求。这种无异于羞辱的行为,不仅是耀官威,更是一种心理的折磨和改造,金牙的目的是彻底磨掉三匹狼的犬牙。


       负责看管犯人吃饭的警察们面面相觑,而后纷纷看向站在靠近门边上不起眼角落身材瘦小的alpha警察,甚至连话都懒得和他说,只抬起手臂示意让他带着金光日去。


       金光日眼底露出一抹得逞的浅笑,余光扫过对面坐着的毛泰九和徐文祖,这个即将看着金光日去卫生间的家伙,就是徐文祖口中那个备受欺凌的警察。相比于毛泰九的清高和徐文祖的孤傲,他更加能屈能伸,用那张涉世未深的纯情脸蛋,露出善意亲近的笑容,来让警察忽略一部分对他的提防。


       直起身,装作很着急的模样,跑向那位连拒绝的权力都没有的alpha警察,嘟着唇用友好的语气低声说道,“麻烦警察先生快点带我去吧,我快憋不住了。”


       那位瘦小的警察眼底显然携着不情愿,可奈何其他警察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只得故作无所谓地从腰间取出手铐绑住金光日的手腕,而后拽着手铐中间的铁链拉着alpha去外面的卫生间。


       “哇,果然是冬天了呐,外面这么冷。”金光日走在警察的身后,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要我说,那些人实在是过分了,这么冷的天气,让警察先生您站在门口,我估计您脚趾头都冻僵了吧。”


       金光日善于甜言蜜语地哄骗omega上钩,因此他总会用类似撒娇的语气来降低任何人对他的防备心,并且总能敏锐地站在对方的立场来说些关心的话语。这是情商高的体现,也是毛泰九和徐文祖并不具备的优势。


       那位警察颦眉露出不耐,却没有反驳金光日的话语。显然,他生气的不是金光日多嘴多舌,而是赞同了金光日话语背后的意思。自己曾经看着还算善良的同僚们,如今因为仰慕特权,纷纷变成了高高在上的欺凌者,通过压制他人来宣告自身的地位。


       “警察先生为什么不学学那些家伙,只要在那位金牙警官面前说些恭维的话语,我相信您的处境就会好很多的。”金光日漫不经心地说道,装作没发现他被金牙排挤的样子。


       “我没那时间,也没那金钱,识趣的话就闭嘴吧。”alpha警察语气带着烦躁,皱着眉厉声回应道。


       金光日眼底隐着不屑,却将坏脾气完全隐藏起来,装作害怕的模样安静下来。只通过这一句话,金光日便明白了,金牙的欲望可不是甜言蜜语能满足的,任何地位和权力的取得,和金钱贿赂息息相关。嘴角扬起一个释然的弧度,金光日心底松了口气,面前的alpha警官看来是因为财力匮乏才被排挤,这正巧戳到了金光日最擅长和优势的点。


       来到了卫生间门口,警察解开了金光日的手铐,让他自己进去。


       “我可以帮您,警察先生。”就在警察以为金光日要推门进入卫生间的时刻,那位alpha却昂着头露出了傲慢的眼神,“我甚至,可以帮您找回失去很久的尊重和平等。”


       警察愣在原地,沉默着不作回应,可是嘴角的抽搐出卖了此刻他内心的不甘和压抑的愤怒。


       金光日笑着推开卫生间的门,让开了进门的路,示意警察进来说话。而后,自顾自走向卫生间最靠近里面的格挡里,用手肘顶开了墙壁上的薄砖,露出了藏在里面的一个精致的小行李包。


       将包提在手中,金光日走出格挡,看见那位警察也走了进来。眼眸里带着胜券在握的喜悦,将手里的包放在警察面前,包掉在地上的时候发出了不小的闷响。


       “这里面是300块儿金砖和一张200万的支票,很早以前让外面的人送给我备用的,就是怕如今这样的时候我陷入被动无法反抗。”金光日嘴上轻描淡写地说着,望着对面的警察露出惊讶的眼神,丝毫没有半点的表情变化。


       “其实只有这一袋东西,就足以让你和家人衣食无忧大半辈子了。可事实上,我还能给你更多,不过前提是,你能帮我摆脱现在的窘境。”金光日揉了揉后颈,眼神恢复了桀骜不驯与玩世不恭,就像是脱掉了伪装的面具,露出了真实的表情和实力。


       “承认吧,其实你不喜欢金牙所创造的Somnus,不是吗?”金光日靠近警察,略带侵略性的信息素瞬间弥漫在卫生间的每一个角落,alpha对口中提及的那个警察的愤恨一览无遗。


       “这个世界生来就带着等级的划分,仿佛在出生的时刻就注定了有人含着金汤匙有人穿着破布衫,alpha是社会的上层,omega是社会的底层。存在就有合理性,于是等级带来了天然的权力分化,渐渐地就有了对特权的追崇和奉承。”金光日露出一抹不屑的笑,其实他也是这种思维的践行者,于是他才会将omega视为猎物,残忍无情地将他们虐待杀害。


       “可是,权力的绝对集中,带来的是什么灾难性的的后果,警察先生您现在应该体会到了吧。”金光日凑到警察的面前,好看的眼眸携着孩子气的纯真,却说着露骨而真实的话语,“是不是现在才意识到,被三个alpha犯人分权并达到和谐状态的Somnus没什么不好的?至少那时候没有波及到任何一位警察的利益,也没有出现绝对的霸凌和失控的人性。我告诉你那是为什么,先生,因为追逐权力的欲望是与生俱来不可避免的,可制衡和约束是唯一能与之对抗的东西。”


       “不论是我、毛泰九或是徐文祖,我们就像是三角架的支点,分别映射着权力、金钱和暴力。没有一方能缺失另外两方独立存活,也没有一方能摆脱另外两方的制约而彻底失控。可如果这三个东西,被集中在同一个人手中,那该是多么恐怖的局面。”金光日语气难得的严肃,对面的警察望着alpha,才意识到这个看着人畜无害的家伙其实是能令徐文祖和毛泰九同时忌惮的存在。


       “相信我,您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Somnus会是真正的炼狱。想要挽回这个局面,需要您做出理智的决定,帮我们,也是在帮您自己。”金光日抬眸盯着警察的眼睛,不带任何说笑的意思,“当然,只要您愿意帮,不论是我还是他们,都将非常感谢您。早晚会有摆脱困局的方法,可那个时候,如果您没有帮我们的话,结局会是什么样,应该知道吧?”


       警察因为金光日眼底的寒气和不带温度的语气弄得吞咽了下口水,是紧张和不安造成的。露出了矛盾的表情,警察退了一大步拉开了与alpha的危险距离,低头思考着不作回应。


       金光日也不逼着对方做决定,恢复了游戏人间的小少爷模样,靠在一侧的墙面上等待着对方的回应。其实,心里已经知道答案了,因为他从那个警察的眼底读到了一抹野性。这让他想起了尹宗佑,那个敢和alpha争权的omega。曾经的alpha将omega视为玩物,可只有一个人动摇过他的信仰,因为尹宗佑的出现让金光日明白,omega也是有独特魅力的存在。比起玩物,其实他们可以是完美的情人。


       “我有两个要求。”终于,对面的警察打破了安静的氛围,低声呢喃道。


       金光日挑起眉,并不意外的模样,“说吧,力之所及的事情肯定办到。”


       “第一,我需要后顾无忧,必须确定帮助你们不会影响我之后的工作和职位晋升;第二,我的父亲患了重病需要好的医疗资源和医药费,我要确保资源和金钱都能到位。”警察的眼底携着不容商量的坚定,不同于曾经金牙眼底的疯狂,带着理性和谈判的味道。


       “没问题,但这需要你做两件事。首先,联系毛泰九的家人告知现在的情况,不出意外他们会亲自到访,可切忌不要让金牙发现,要让一切看起来是财阀家人思念儿子心切来探望一下;其次,有关治疗的费用你脚下的这些足以,等我摆脱困局我会给你更多。至于医疗资源,除了徐文祖还有更合适的人吗?他是牙医院长,他手上的人脉资源绝对能让你的父亲享受最优的照顾。不过,要想他帮你,就需要你提供给他尹宗佑最真实的情况。这样,我们三个人都欠你情,你要的一切我们都会补偿给你!”金光日嘟着唇,可样子却没有半点玩笑的意思,就像是精心安排一般,一步步达到自己的目的。


       “还有,单靠你一个人可能扳不倒金牙这座山。不过我相信,除了你之外,很多警察都在反抗和不满的边缘徘徊,带着包里的这些金砖,一个个去和他们交朋友,你应该懂我的意思。”金光日笑着拍了拍警察的肩膀,而后伸出双手,等待着对方用手铐绑住他。


       Alpha警察咬着牙根点了点头,而后将手铐锁在金光日的手腕上,轻声说道,“尹宗佑就在监狱的医务大楼里,具体情况我会让徐文祖知道的。”


       语毕,警察不再与金光日交流,将脚下的行李包暂时藏在了卫生间外面隐蔽的地方,拽着alpha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般回到牢房。


       牢房内,所谓安分守己的徐文祖和毛泰九早就回去,金光日被警察带着回到小房间的时候,徐文祖正靠在墙上玩着网球,毛泰九躺在床上晃着腿。


       “啊,也只有这样的时刻,我的价值和待遇才会体现吧。两位期待的眼神,是在等待我带来什么好消息吗?”金光日神采奕奕的模样已经宣告计划有了好的开始,所以并不是期待着金光日宣布些什么,而是开心于那位alpha会说的嘴终于派上了用处。


       “这一次我得承认,你确实有嘚瑟的资本。”毛泰九说着直起身,床板上空了位置,金光日没想太多便一屁股坐了上去。其实,几日来的共眠,已经让三位alpha的关系比以往改善了很多,至少不会再因为彼此的信息素而影响胃口和睡眠。


       抬眸看着徐文祖,见他依旧是严肃的模样便知道他还在担心着恋人,于是金光日仰头轻声说道,“拜托,好歹也是有了进展,别再这副脸了。告诉你件事,然后请你别玩球制造噪音了。尹宗佑没事,至少没生命危险,人就在监狱的医务大楼,合适的时候那位警察会和你交流更多他的近况的。”


       咚,伴随着最后一声网球落地,徐文祖眼底露出一瞬的惊喜,将网球收在手中,疾步走向金光日,语气透着急切,“你说的是真的吗?他真的度过危险期了!”


       金光日眼底闪过无奈,已经习惯于遇到尹宗佑的事情徐文祖就变得不正常的现象了,“是,确实度过危险期了,各项体征数据都很稳定。不过,人好像没醒。”


       徐文祖重重地舒了口气,后退了几步坐在床上,呼吸都因为激动而变得有些不稳,久违的笑意回到徐文祖的脸上。可随既,alpha的表情再一次变得复杂,一想起尹宗佑独自面对失去孩子的痛苦,疼惜便折磨着徐文祖快要窒息。


       几日的失眠和绝望,已经让本就清瘦白皙的徐文祖变得很虚弱,其实只有alpha自己没意识到,他的情况比起看不到的恋人,根本没有好到哪里去。


       毛泰九听着金光日带来的尹宗佑的近况,眼底也闪过一瞬的轻松,他相信,金光日也是一样的。因为不同于徐文祖对尹宗佑的爱和在乎,他和金光日如今内心对omega存有一份歉意。这个世界上希望尹宗佑过得幸福的,除了徐文祖以外,还有自己和金光日。


       自打那日卫生间和被欺凌的警察达成协议后,三个alpha不约而同地比以往更加的低调,装作输给了集权暴政一般,变得安分守己不惹是非。


       原本是放风的时间,却只有金光日一人出现在小广场上,就在午饭过后没多久,毛泰九便被通知有人来探监,于是人就被带走了。与此同时,徐文祖接收到那位警察的暗示,装作身体不适的模样申请留在牢房休息,应该是为了获得尹宗佑的情况。这些都是金光日猜到的,也是三个alpha一步步谋划的结果。


       望着萧瑟的草地,金光日仰头被暗橘色的眼光刺得眯起眼眸,可身体却没有感受到丝毫的暖意。正如现在的Somnus,平静下掩盖着反抗的暗涌,相对和谐的背后隐藏着越来越多的复杂和阴谋。


       “时间快到了呐,尹宗佑,就差你这一个关键点了。”金光日自言自语着,侧眸望了一眼医务大楼的方向,而后将袖子挽起来,快步走向篮球场,和那里活动的犯人们搭伙玩起了篮球斗牛。


       回到牢房的时候,金光日看到徐文祖手里拿着一堆文件,正在仔细反复翻看着,毛泰九还没回来,不知是不是和家人的交涉不顺利。


       “你在看什么,大叔?”金光日因为打了会儿篮球,身体有些乏了,所以回到自己的床上,坐下来低声问道。


       “是宗佑近一段时间的体征报告,那个警察拿给我的。”徐文祖连头都没抬,反复认真翻看着文件上的数据和内容。


       “哦,那看过后安心些了吗?”金光日不懂医学的东西,瞥见文件上那一段段天文数字便觉得头痛,心中感慨着徐文祖的耐心,竟然一页页一字不落的看下来。


       徐文祖颦眉舒了口气,不过倒没有太过沉重,完美的轮廓在昏暗的灯光下像是张艺术品般充满魅力,修长的手指撑着alpha的脸,时不时便会咬几下指尖,暴露男人此刻内心的烦躁和不甘。


       “确实是没有生命危险了,可是身体状况并不乐观,反复高烧和紊乱的信息素说明他仍然很虚弱。他们不给宗佑吃东西,仅仅依靠营养针和麻醉剂保障他活着和昏迷。我的恋人在遭受另类的虐待,他失去了一个孩子,他需要我的信息素来安抚他,可我却不在......”最后几句,徐文祖的语气携着颤抖,将思念和疼惜毫无保留地展现在金光日面前,原本精壮的身体因为变故而变得消瘦单薄。


       金光日抿着唇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语,反而因为看到徐文祖这样脆弱的一面而有些诧异,不禁疑惑与好奇,爱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它居然让强大的徐文祖轻易便陷入无助和疼惜之中,却也能让弱势的尹宗佑变得坚强如同alpha般独立。


       如果有机会,金光日觉得,他也渴望着能有人让他明白,名为爱的罂粟毒品,究竟有什么魔力。


       正出神,牢房的门便被打开,毛泰九从外面走进来,依旧是面不改色,看不出什么情绪。


       “怎么样?”金光日看着看管的警察走远了,于是低声问道。


       毛泰九挑眉看了看金光日,点了下头,“没问题,即使捏碎了金牙的脖子,外界也会认为是一场意外和巧合而已。”语毕,毛泰九眼眸闪过一瞬的复杂,而后恢复平静,“尹宗佑那边怎么样了。”收回望着金光日的目光,毛泰九低眸问着徐文祖,见他手里拿着体征报告,便知道徐文祖已经有了相应的对策。


       “再给他一周时间去恢复,他需要退烧。我亲自调整了他的药剂用量和治疗方案,不出意外,一周后他至少体力上会恢复七八成。到时候里应外合,逃出医务大楼的难度就不大了。”徐文祖即使在相对失控的状态下,依旧愿意为了尹宗佑保有绝对的理智,在看过omega报告的第一时间,他便修改了治疗方案交给警察,还与对方谋划了内外夹攻的策略,并让他想办法与尹宗佑提前做好沟通。


       “恩,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些迫不及待了。毕竟,这是我们第一次联合在一起,也不知道是集所有优势于一身的金牙厉害,还是我们这强强联合的三人会胜利。”毛泰九边说着边浅笑着靠在墙上,眸眼里带着挥之不去的复杂情绪,但更多的是某种唤醒沉睡中罪恶一面的疯狂。


       七天,上帝初创世界只用了七天,谋划反抗和开启三个alpha极致罪恶那一面也需要七天,等待着虚弱的恋人在愤怒中苏醒仍然要七天。仿佛是一个轮回,却不知道能否浴火重生,或者从此万劫不复。


评论(45)
热度(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