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狱/祖宗/存梗】一个可能会写的文

看了今天微博热搜上的那个不死鸟的故事,突然有一个大胆的脑洞,想写一篇新文,老徐是有钱的斯文败类,兔子是牛郎店的头牌,两个人相互撩骚沦陷的故事~

大概就是老徐原本是个有sm喜好和虐杀牛郎的有钱斯文败类,可能是小时候受到某种刺激,具体没设定。遇到牛郎店头牌撩骚黑兔子,原本想玩够了也干掉,结果老徐被撩的管不住心沦陷了!

或者老徐是个牛郎店的老板,培养了白兔子,威胁他不成为头牌就没有活路!期间各种调教你们懂得!最后白兔子黑化为黑兔子,成为了头牌。结果老徐撩骚过程中也沦陷了!成为了黑兔子第一个却也是唯一一个客人!!!

我大概是越来越走向崩坏边缘了,哈哈哈!

当然,写完罂粟再说!

姐妹们觉得,这个脑洞是不是特别带感!?要不要结束罂粟后尝试放飞一下!👻先试试水,姐妹们觉得如何?!

评论(15)
热度(73)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