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即地狱】理想型犯罪 BY低调疯

一发结束~

链接如果挂了就走评论~

欢迎各种留言加支持哦~

....................................................................................................................

  视线逐渐由模糊变得清晰,妖冶绝美的红色充斥在尹宗佑的眼底,昏暗的房间里除了铁锈的味道还有浓烈的血腥味道,腥甜到了令人作呕的边缘。跪坐在狭窄的走廊里,头顶的灯光闪烁着照不透走廊的黑暗。


  粗喘着,尹宗佑觉得头痛欲裂,下一秒便弯身狼狈地趴在地上干呕,太多陌生的味道刺激得他快要将胆汁都吐了出来,偏头看见布满红色液体的手上还多了一柄精致且透着寒意的小刀。


  瞳孔骤然缩紧,就像是一只惊恐无措的小猫,将锋利的小刀慌乱地扔在一边,却没有听见刀子落地的清脆声。于是,尹宗佑勉强抬头去看那柄刀子,映入眼帘的却是倒在地上惊恐看着自己的中年女子尸体,刀子撞在她的尸体上才没有来声响。


  “啊!”惊呼着撑着发抖的身体后退了几米,却感觉到手碰触到了另一个介于温暖与冰凉之间的柔软东西。潜意识在告知尹宗佑别回头去看,可身体却先一步做出了选择,目光所及之处是另一具寸头男子的尸体,带着诡异的笑容倒在血泊中,就是死了还看着尹宗佑。


  “呕!”又一次忍不住干呕起来,可是发痛的脑袋里却渐渐有了模糊的意识,太多画面闪过,快要令他窒息。倒在走廊里的都不是陌生人,而是他近一段时间的邻居,古怪、诡异甚至带着令人惊悚恐惧的气息。于是,在住进这栋公寓开始,尹宗佑便陷入了失眠和噩梦交替的窘境,本想要逃离的,却被一个恐怖之极的人绊住了脚步。所以,每晚只要有了困意,陷入浅眠后的尹宗佑便总是听见一个声音从内心不断反复出现,“杀了他们,杀了他们你才能逃离!”


  终于,就像是永远紧绷的橡皮筋,总有到达临界点的时刻,就在方才,古怪的邻居又一次侵犯尹宗佑自认为的安全领域时,他就像是一头爆发的猛兽没了同情心和正义感,举起早已藏在枕头边的小刀,冲向那些可恶且奇怪的人们。那之后的一切,似乎都变得模糊却十分的精彩,尖叫声、奔跑声、哭泣声,可似乎都被尹宗佑内心近乎疯狂地愉悦感淹没了。让尹宗佑也有些绝望的是,在回忆起这些残酷的画面后,他竟没有一丝悔意,反而有种类似复仇后的喜悦感。


  “亲爱的,你就是我最完美的作品!”兀的,耳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令尹宗佑害怕到发抖的声音。惊恐地瞪大双眸,尹宗佑循着声音的来源望去,却只看到空荡荡的楼梯,没有那个男人的身影。


  那个男人,完美却带着令人恐惧的强势,只有尹宗佑才能读懂他面具下隐藏的那个灵魂,那是一个充满罪恶、无情和嘲讽的近乎没有温度的灵魂,配合着他慵懒、绅士,像是只狐狸般狡黠甚至卑鄙的手段,完美却又残酷。


  尹宗佑知道,残忍的暴行出自自己的双手,可引导他一步步走向深渊的,是那个永远看似光明却处于黑暗中的男人。可笑的是,那个男人居然有一份救死扶伤的医生职业,若是被他整治过的人们,该庆幸他们与死神擦肩而过吧。


  跌跌撞撞地直起身,尹宗佑随手抹了一把因为干呕而变得狼狈的嘴角,却将手上的一抹红蹭在了脸上,略白皙的脸庞只被衬托的更加的妖冶,带着异样的美感,像一个精致和脆弱的瓷娃娃。


  走向公用的厨房,打开燃气的开关,闻到了刺鼻的气味。尹宗佑嘴角露出了得逞和释然的浅笑,撑着身体一步步向着男子的房间走去,其实尹宗佑混乱中甚至不能准确辨认他是否已经挥刀杀死了那个男人。眼下,他只有一个信念,即使不能亲手杀了男人,也要毁了他最想得到的作品。带着男人下地狱是最好的,带不走的话便自己下地狱,至少不能让自己真的成为男子口中所谓的完美作品。


  终于来到了男子的房门前,本想要抬起手臂敲敲房门,确定一下里面是否有人。可手臂伸展的下一秒,腹部传来了钻心的疼痛。原来,尹宗佑才发现,在方才的施暴中,他也不知被谁刺伤了。大概是意识渐渐回归,才感觉到痛意。


  索性放弃敲门,尹宗佑侧身靠在走廊的墙面上,反正已经无所谓了,他只要毁了自己,也就算成功了!


  低笑着拿出口袋里的打火机,尹宗佑甚至不能分辨眼眸里的泪水是因为难过还是因为高兴,他终于能够解脱了,也终于能狠狠地抽那个什么都仿佛胜券在握的男子一巴掌。


  “嘭!”伴随着打火机的火苗,空气中的气体瞬间被点燃,剧烈的爆炸声震得尹宗佑近乎失明。火光从厨房那头传过来,还没来得及烧到尹宗佑,冲击力将尹宗佑大力地摔到墙上几乎快要昏厥,刺鼻的烟气呛得尹宗佑不住轻咳着。恍惚间,尹宗佑感觉到被什么人大力地拽了起来,而后便陷入黑暗失去了意识。


  黑暗中,尹宗佑觉得身体被一条冰凉且粗大的蟒蛇缠绕着,鳞片划过皮肤的触感真实到让尹宗佑有了到达地狱的实感,黑色的蛇眸盯看着他,吐出的红色信子几乎扫在他的耳边。这像极了那个男人给尹宗佑的感觉,一条红色的巨蟒,慢条斯理却冷血无情,可以温柔地缠绕住宠爱的东西,也可以在下一秒收紧身体让猎物窒息,而后张开大口将猎物全数吞进身体里,等待着时间慢慢消化一切。难道这就是自己作恶后来到的地狱世界吗?尹宗佑这样想着,却见那条巨蟒张口作势要将他吞进腹中。



       私戳我好了 


  不过,都没关系了,因为即使徐文祖真的是尹宗佑的地狱,却也在同时是他的天堂。


  世界上没有所谓完美的犯罪,只有符合理想型的犯罪。


评论(33)
热度(63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