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忠犬霸总在线撩汉 BY低调疯

第二十五章 王不见王

  薛逸洋摇着头,眼底的温热却因为见到了轩牧更加的止不住,轩牧只是笑了笑,从口袋里拿出了纸巾,拿出一张攥在自己手里,帮薛逸洋轻柔的擦着脸颊,“你不开心,我有办法,只不过,你要是再这么哭下去,人家以为我欺负你呢~好啦,你还真是和三年前一样,总是让人担心~”

  薛逸洋看着眼前的轩牧,微微抿着嘴,勉强自己笑了笑。

  “真是笑的比哭还难看~”轩牧撇了撇嘴角,拉住薛逸洋的手腕,往身后的糖果店走去,“小朋友,乖啦,哥哥给你买糖吃~”

  薛逸洋微低着头,任由轩牧牵着他走进店里。

  “轩老板,您来了!”服务员迎了上来,薛逸洋听到服务员叫轩牧老板,不禁有些惊讶的看着轩牧。

  “恩,你们帮我把店先暂停营业一天,今天这家店里所有的糖果,都归他所有!”轩牧操着一口不怎么标准的普通话对服务人员说道。

  然后,轩牧拉着呆住的薛逸洋,来到薛逸洋最喜欢吃的那种糖果面前,拿起一颗牛奶味和一颗草莓味的糖果,帮薛逸洋拨开,递给薛逸洋,“你最爱的搭配,只能吃两颗,不过,今天我特许你吃空整家店都可以!”

  薛逸洋接过糖果,送入口里,想要问清楚轩牧是老板这件事。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这家店,是我离开前特意买下来的,后来改成了卖美式糖果,我知道,你不开心的时候喜欢吃糖,就悄悄把店开在这里,这里正好在你去公司的路上,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我怕离开的这些年,没人买糖给你,”轩牧顿了一下,眼底闪过一丝失落,“不过,听说已经有人疼你了,现在想想,我花那么多钱,真是多余~”轩牧假装生气的语气惹得薛逸洋一阵轻笑。

  “你不是下周一回来吗?”薛逸洋的情绪因为轩牧的逗乐终于有些平复。

  “你这个没良心的!还不是因为和你讲了一通电话,看你对我那冷淡的态度,当时我就改签了机票。才下飞机没多久,只想着逛逛,就来了,没想到居然还真碰到你了。”轩牧边说着边愤愤不平的拿起一个棒棒糖,狠狠塞进自己嘴里,仿佛在为自己抱不平。

  薛逸洋有些不好意思的抿了抿嘴,“你在美国,过得好吗?”

  轩牧看着薛逸洋,眼里满是温柔,抚了抚眉脚,“过得好吗?恩,这个问题,如果你说在经历过棒球赛赢了被队友激动的亲吻屁股,或者在生日派对上吃下满是芥末的汉堡,又或者是因为从不交女朋友之类的被几个损友瞎扯有艾滋,如果这些都能消化的话,我觉得我过的不错!”

  薛逸洋听着轩牧讲述好笑的事情,知道他是为了都自己开心,但是心底压着颜末的事情,使得他总是笑不出来。

  轩牧看出了薛逸洋很累,心里很心疼这样的薛逸洋,总觉得是自己当初的离开才让薛逸洋的生活变得那么复杂,“我送你回家吧,看你脸色不好,还住在之前的别墅吗?”

  薛逸洋低下头,心想着,家,到底哪里才是自己的家呢?为了颜末离开了之前的房子,现在却也回不去颜末的家,或许,是自己回去的时候到了,抬起头,“恩,我还在之前的别墅住。”

  轩牧做了一个ok的手势,“走吧,我送你回去!”

  薛逸洋点了点头,不禁回头望了望糖果,却听到身旁的轩牧豪气的说道,“帮他把牛奶和草莓两种口味的糖果都包起来。”

  薛逸洋看了看轩牧,那抹笑没有变,他还真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大概他知道,如果没有那些糖果,薛逸洋接下来的时间会很难熬吧,轻轻扯着轩牧的衣角,“谢谢,还好今天遇到了你。”抿嘴微微笑了笑,“有你这个朋友在,让我觉得自己没那么无助了。”

  轩牧微勾着嘴角,看着薛逸洋,什么时候这个小孩学会对自己说谢谢了呢?很想告诉他,不是今天才遇到了自己,而是自己从来就没离开过,一直在他身边,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不用谢,薛逸洋,你笑起来很好看,所以,要常常笑。”即使轩牧眼底带笑,心底却苦涩起来,千说万说,千言万语,抵不过薛逸洋一句朋友,原来他的小朋友真的已经有了在乎的人,连对他的定义都变得如此明晰。

  薛逸洋点了点头,随后就抱着糖果坐上了轩牧的车子,向着别墅开去,一路上,薛逸洋疲惫的之言不发,突然觉得似乎一切回到了起点一般,就好像轩牧没走时一样,他载着自己回到了当初的别墅。

  车子不一会就到了别墅,薛逸洋示意轩牧不用开到门口,就准备下车。

  “薛逸洋!”在准备关车门的那一刻,轩牧叫住了薛逸洋,薛逸洋抬眼看着轩牧,“我很想你。”轩牧认真的看着薛逸洋的眼睛,好看的眉微微皱着,嘴角却微微挂着笑意。

  薛逸洋愣了一下,抿了抿唇,微微斜着头勾起一抹好看的笑,“我也是,对亲人和朋友般的想念。”

  轩牧听到薛逸洋的回复,也勉强的笑了笑,“走了,改天找你聊聊。”

  薛逸洋点了点头,向着渐渐离去的轩牧的车子挥了挥手,就转身准备回去。

  还没走几步,就看到了坐在别墅外楼梯上落寞的颜末,他低着头,应该是没看到轩牧和自己,深吸了一口气,薛逸洋径直走向家里。

  颜末抬起头,眼眶因为哭已经有些微微发肿,直起身子,走向薛逸洋。

  “薛逸洋,你听我解释好吗?”颜末挡住薛逸洋的去路。

  “我觉得没必要,你还能解释什么?”薛逸洋向左移动了几步。

  颜末也向左移了几步,“我是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脑海里是空白的!”

  “或许吧,但是我觉得没什么意思。”

  “薛逸洋,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你都很难接受,我也知道我很过分,但是,我真的不想你离开我,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在你这里,我就觉得我不像我自己了…”颜末无助的覆上薛逸洋的肩,“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薛逸洋苦涩的笑了笑,眼底染上了一层水汽,“颜末,算了吧,我真的怕了。我们都输给了回忆,你忘不掉何博,我或许也忘不掉轩牧,不然,你看,我还是会去买糖果,我们有缘无分罢了。”薛逸洋只想用近乎刻薄的话语来刺激颜末,即使他早已划清了与曾经的关系,却幼稚的想通过伤害颜颜末来证明那个花心男子对自己的在乎。

  颜末看到薛逸洋怀里的糖果,心疼的失去力气一般松开了薛逸洋,脸色也变得苍白了很多,眼底是无助和绝望,大口的喘着气,手扶在心脏的地方,“薛逸洋,这里痛的快死掉了,能不能求求你别说这样的话,我难受。”

  “不想听,就别来找我了,再见。”薛逸洋径直走向别墅,身子撞在了颜末发软的身子上,就在错身的那一霎,颜末无力的拉住薛逸洋的手。

  “我不会放弃的,薛逸洋。”

  薛逸洋皱着眉,身子也开始微微发抖,强忍住眼底的温热,“那是你的事情,与我无关。”

  留下颜末一个人呆立在原地,薛逸洋走进了别墅,在关上门的那一霎,薛逸洋觉得浑身的力气被抽离了一般,糖果散落了一地,薛逸洋靠着门坐在地上,眼底的情绪终于倾斜而下,薛逸洋觉得,他还是爱颜末的,不然他现在为什么心痛的也快死了呢?

  颜末站在薛逸洋别墅的门外,抬起头,看着湛蓝的天空,身子不受控制的又晃了几下,颜末只觉得自己累得睁不开眼,想不起任何事情,“薛逸洋,我不怕,大不了,我再追你一次!等我,别输给回忆,等我!”


评论(1)
热度(4)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