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完/续碗】Tomorrow BY低调疯

今晚的旭完tag很热闹,于是我也来加一把火~

生活会带给我们很多,比如一个爱着你也越来越成熟美好的恋人!

勿上升真人,喜欢你就点进来看看,希望你们能喜爱每一篇旭完里面的文,原创或是分析,因为那些都是我们眼中美好的东西!

........................................................................

  任时完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他在上学的时候遇见过一个女孩子,因为太熟悉所以没表白,怕表白了连朋友都做不成,后来那女孩子出国了,变成了青涩的任时完青春里的一个美丽的遗憾。再后来,任时完不只在一次采访中说过,一些感情戏就是回忆着曾经这个美好的遗憾才演绎得更加深刻,只是不知道那女孩子还能否看到,懂得曾经自己的那份悸动。


  或许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总之,就在任时完即将彻底遗忘这段过往的时刻,这女孩子竟然以同学聚会的原因回了趟国,还单独约了任时完见面。大概是体贴任时完是个明星的身份,所以不能在公开场合露面,只能私下约在方便的地方。


  任时完当然应下了这个邀约,却换来了李栋旭的第一次正儿八经地反对,甚至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吃味。任时完只是疑惑着,李栋旭向来嘴上说着吃醋,心底很少去顾忌束缚,为什么这一次就这么的在意。


  其实,于李栋旭来说,他自然不傻。虽然任时完身边也确实有不少所谓的诱惑,不论是演戏的异性好友,还是曾经的cp好友们,但是只有李栋旭自己才明白,专一安稳如任时完,其实在遇着自己以后便渐渐有了安定的心。所以,若非要说李栋旭有什么情敌的话,李栋旭自己认为还是那个遗憾的主角比较有竞争力,毕竟任时完这孩子是真的念旧情的,若是当真那女孩对他示好,保不准任时完会不会不忍心。


  所以,很少不安的李栋旭先生,破天荒地紧张了,甚至到了不想他们见面的地步。怎奈任时完那脾气上来了,也顾不上考虑李栋旭的感受,嘴上第一次有些毒蛇地反驳李栋旭道,“只准你有前任、前前任、前前前任,就不许我去见见曾经的好朋友吗?”


  最后,李栋旭只好压抑着,眼睁睁看着任时完穿得斯文得体地出了家门。没办法,谁让他遇着任时完就没了办法,根本不敢多和他理论,明白和任时完讲道理,结局自己一定会败下阵来。


  到了约好的地点,见到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任时完才感慨着时光荏苒却又仿佛物是人非。那女孩和自己其实变化都不大,或者说都变得更加美好成熟了,尤其是眼眸里的微光,透着一丝似曾相识的默契。或许是那女孩长期受国外的教育吧,穿着打扮彰显着个性,确实不同于之前见过的那些个女孩子,不落俗套自成一派。


  “好久不见。”是任时完先开了口,坐在女孩的对面,任时完发现自己心跳的厉害,却不同于心动,而是紧张和无措的表现。


  “是啊,时完欧巴,变帅了很多呐。”女孩大方得体,不显拘谨。


  接下来的饭局便是愉快的交流,任时完说着这些年他的经历与收获,女孩说着国外的见闻和感受,任时完发现时间没改变什么,他们依旧可以愉快的攀谈,仿佛从没有分开过。


  “时完欧巴,其实这些年在国外,我有看到你的一些采访和视频,那些你口中青春里的遗憾,我听得耳朵都快起茧了!”女孩浅笑着说道,眼底多了几分感动,“我们看来都长大了呢,其实这次回国外,我可能就要订婚了。总觉得曾经那样被你惦念着,是件幸运的事情,于是我下了决心回来看看你。”


  任时完眼底有一瞬的失神,却意外没有半分遗憾,这一刻任时完甚至觉得,终于可以彻底和这段遗憾说告别了。原来,任时完这才发现,他早就放下了,释然了,因为他所有的在乎早就给别人了。


  “你知道吗?曾经我渴望,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就像曾经的你那样懂我。后来,我发现,疲于追求梦想的路上,我遇到了属于我的最好的风景。于是,我不想再向前再去羡慕别的景致,或许这就是成熟吧。懂得放下,学会珍惜,给予感恩。”任时完低头抿唇呢喃着,眼底满是星辰,每每想起那个男子的时候,任时完的眼底都是同一个情绪。


  女孩似懂非懂,但是他看出了属于任时完眼底的那一份幸福,或许他找到了他的最爱吧,有些遗憾,终是错过了呐,“时完欧巴,如果当年你有勇气,会不会...”


  “不会有如果的,”任时完打断了女孩的话语,“距离之所以可怕,是因为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把你想念,还是把你忘记。我说过的,就算一切重来,我依旧会做出同样的选择,不会去后悔的。所以,不会有如果的。”


  女孩眼底有些湿润,直起身子,凑到任时完脸颊面前,在任时完左脸颊上印上了一个礼貌的亲吻,力度如同国外人见面会行的亲吻礼一样。


  “我走了,时完欧巴,这顿饭你请的,说好了!等你有机会来美国,我招待你,记得带着你心中最爱的人一起来,不论是谁,我知道他存在的,你的眼神告诉了我。”女孩潇洒地整理了衣服,不再犹豫,真心祝福,做了告别,留下还有些失神的任时完一个人呆坐在饭桌前。


  很久的时间,任时完才缓过神,不是他心动于那个吻,而是脑海里闪过太多画面,那是自己青葱岁月中最美好的过往。即使那时候没有李栋旭,任时完也不能否认,他依旧过得很快乐。只是,一切的快乐在遇到李栋旭之后,仿佛又都有了新的定义罢了。


  深吸了口气,拿出手机拨通了李栋旭的电话,没几秒那男子便接了。


  还是老样子,嘴上说着不在乎,李栋旭其实比谁都在意自己与女孩的见面。


  “结束了,能来接我吗,栋旭哥?”任时完语气温柔,带着奶味和暖意。


  “好,我现在就去,你乖乖等着我。”李栋旭说着便直起身穿了外套准备出门,“她有说什么吗?”


  “嗯...你猜呢?”任时完故作神秘,其实只是想看那男子吃醋的样子,他喜欢那样的李栋旭,仿佛那样的他才真实,才看得出对自己的在乎。


  于是,任时完恶作剧一般补充道,“她不止是说了什么,还给了我一个吻。”忽略吻的是脸颊,任时完只使坏一般逗李栋旭,让他误会女孩亲吻了自己的唇,甚至是脖颈,反正随李栋旭胡思乱想就是了。


  只听见李栋旭那边倒吸了口冷气,然后便被憋得连火都发不出,只结结巴巴气冲冲地大声吼道,“你就没躲开吗?我就说不许你们见面,任时完你要气死我?!自己回来吧,我不去了!”


  任时完听了轻皱了下眉头,这李栋旭还真是老样子,脾气上来了语气真不和善,但是这时候要硬碰硬大概不行,任时完只得撒娇,毕竟李栋旭这醋是自己引出来的,哄还得自己来。


  “栋旭哥,我爱你,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也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我就像小孩,胡闹是因为依赖你,小孩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你不来接我,我就要迷路了。”任时完微嘟着唇,低着头带着撒娇,手还不安地抚了抚袖角。


  李栋旭听了便彻底被打败了,哪还有生气的力气?一心只想着赶紧见见那个小兔子,都能想到他委屈的样子了,只想将他抱在怀里疼爱,“行了行了,等着,我这就去,别结账,去了我付钱,你乖乖坐在座位上等我。”


  李栋旭挂了电话,在挂断电话前似乎都听见了对面小孩得逞般的轻笑。


  没办法,谁让他就是吃任时完这一套!就算是任时完去见情敌去了,只要他对着自己撒娇,李栋旭便连替二人买单结账的事都愿意去做。换了别人,花钱让自己恋人见别的情敌,肯定是有病。


  但是,李栋旭依旧能感受到任时完给予的那份心安。大概在不知不觉间,那孩子长大成熟了,已经能够付出和承担了。李栋旭想,生活总会给你答案,但不会马上把一切都告诉你。比如,他爱的任时完,已经慢慢变成了成熟的懂得取舍的男人这件事情。

评论(14)
热度(174)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