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缪糕/黑道/abo/强强】致命吸引

更新ing~

不知道姐妹们有没有想念致命吸引的缪糕宝贝们呢~

期待各位的小心心和留言哦,么么哒~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

第十九章  真朋友,假情敌

Ray发誓,他很后悔答应Mew来BBQ的提议,因为Cherry几乎一整天都缠着他,从山腰的野花到山涧的小溪,总之,那小姑娘能让他走着绝不让他坐着。以至于他只有在坐下来吃饭的时刻才短暂和Gulf说过几句话,他一度觉得自己像是兄弟俩聘请来的临时保姆。

 

终于熬到了下午,即将驱车离开的时候,Ray拽着Gulf很真诚地说道,“至少也应该留些时间陪陪我这个朋友吧,老地方聚聚好吗?”

 

Omega眼底携着歉意,他也知道Ray心底委屈,于是没再犹豫点头答应了,“不过,要带着Mew一起,毕竟欠人情的可是他,不只是我。”Gulf虽然有时粗线条一些,但在照顾恋人情绪方面绝对是体贴而高情商的,他知道如果单独和Ray出去,家里的alpha恐怕会在家里担心吃醋到失眠,挑眉一副将Mew看穿的模样,带着玩笑的语气,“我需要哥哥支付今晚高昂的消费账单。”

 

Alpha抿着唇不假思索地答应下来,Ray却显得有些失望,可也没到不高兴计较的地步。

 

“那么,先送Cherry回家,然后我们再出发去ET。”Gulf牵着Cherry的手,向着车子走去。

 

在听到ET这个地方时,Mew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和不自然,只不过被隐藏的太好,没人察觉。ET是曼谷繁华地带最大的夜店,虽然老板并不是MG的人,但却是曼谷著名的娱乐性毒pin消费场所。

 

ET有个不成文的说法,要想玩一夜情那里是最好的场所,不仅有上好的美女美酒和毒pin,还有MB。在纸醉金迷的城市中,ET就像是释放天性的场所,可以让白天带着面具的人们撕开虚伪的外表,露出空虚的内在,通过欲望的释放来取得慰抚和休息。

 

按照Ray的说辞,那是Gulf常去的老地方,虽然明白是某种合作需要,可一想起omega在那种鱼龙混杂的地方放纵笙歌,alpha依旧会觉得不爽。

 

车子停在ET门口的时刻,曼谷的夜幕早已降临,原本静谧的夜里,此刻却灯火通明。停车场里摆放的都是豪车,侧面说明来ET的都是些有钱人,也只有权贵才能玩得起毒这种东西,不至于迷失在瘾中甚至丧命。

 

“Gulf少爷,我帮您泊车。”门口的接待人员对Gulf的车子太熟悉,没等omega下车便殷勤地靠近,笑脸相迎取过车钥匙。

 

Mew关上车门理了理衣摆,抬眸看了看ET的灯牌,顺势揽住Gulf的肩膀。负责泊车的男人看着alpha这张陌生的脸,被他的气场压得喘不过气,忙侧身让开了路,想要离Mew远一些。看到了后座上下来的Ray,微笑着点头问好,毕竟Gulf和Ray他都见过。

 

三人前后走进ET,在进入夜场的入口处,两个美艳的女omega穿着礼服,用彩绘的粉刷沾着荧光液,为每一个排队进去的人们绘制着好看的字母图案,仔细看过才发现,是每个人的名字。

 

Gulf见身边的Mew有些疑惑和犹豫便先一步走向门口的美女,将领口扯开些,让对方写上自己的名字,还点缀了些个性的图案。

 

“看来今晚的夜场主题是荧光派对,哥哥真有缘分,第一次来就遇到了ET最有趣的主题派对。”Gulf觉得有些热,便将衬衫的口子解开了一颗,绸缎质地的暗红色衣服勾勒出omega姣好的身材,显得性感至极。

 

Mew刚想抬手去将omega不安分的口子系紧,却被美女拉着去画夜光彩绘而失去了机会。

 

“你别告诉我你真的是第一次来。”Ray站在Mew身边笑着说道,两人同时让女omega绘制着名字和图案,虽然ET优质的alpha可谓络绎不绝,但Mew和Ray天生出众的脸蛋和气质依旧让他们成为了引人注目的存在,就连负责绘图的女omega都忍不住故意放慢动作,只为了能多看看两个alpha。

 

Mew侧眸看了Ray一眼,伸出胳膊让女omega写上名字,嘴上没回应Ray。

 

“堂堂的MG少爷竟然连ET都没来过,我说Mew少爷,您之前过的都是出家的生活吗,戒色戒欲的纯情Boy?”Ray不过是嘴上玩笑,但眼神并不友好。

 

Alpha不着痕迹地颦了下眉,倒不是生气Ray的挖苦玩笑,而是想象着之前Gulf装作是alpha来光顾ET时究竟有多么风流。

 

“我在您脖子上画一个心吧,您解一下上面的口子,先生。”omega美女微红着脸小声建议到,而后沾了红色的荧光液作势要靠近Mew的脖颈。

 

“让我试试吧,小姐。”Gulf拽住了悬在半空中的胳膊,而后将女人手里的粉刷不容拒绝地取过来,笑得一脸单纯一点儿也看不出介意,撩开alpha的衬衫凑上去认真画了一颗心,而后放下粉刷,将口子一颗颗系紧。

 

Mew抿着唇低眸看着家里的小恶魔,感慨着omega总能用纯情的脸蛋作出强势霸道的行为,那样子可爱得令他恨不得将Gulf圈在怀中。

 

终于顺着入口走进夜场,动感的音乐震得耳膜发痛,帅气的DJ和舞者在中央的高台上,电子的舞台在富有电子气息的光影烘托下,像是悬在半空中的先进机器。年轻的男女们围坐在舞台四周,振臂欢呼扭动着身体,黑暗中的荧光液泛着五颜六色的辉光,恍然有种进入异世的错觉,还有一些恋人们抱在一起亲吻耳鬓厮磨。

 

空气中的味道混乱而复杂,烟雾弥漫在场子的每个角落,那种过分刺鼻的香味足以让omega分辨出他们正在使用什么品种的娱乐性毒品。

 

Ray和Gulf并排走在前面,身边跟着服务人员在大声交流着什么,Mew跟在后面却完全听不清对话的内容。此刻的alpha意识到,他以前的自律并不遗憾和无趣,只进来ET不过五分钟,Mew就已经发自内心不自在了。

 

服务生带着三人来到了位于后排装修更上档次的卡座,大理石桌面上已经摆放好了酒水和果品,看来这里的人们都熟悉Gulf的喜好和习惯。这让alpha瞬间觉得呼吸发紧,即使明白他们不过是看上了Gulf能带来的利益,可Mew依然不难控制自己不去想想象omega在ET曾经可能做过些什么。

 

Ray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在沙发上,摇晃着身体拍了拍身边沙发上的空位,想让Gulf坐在身边,未想他却拽着不在状态的Mew坐在中间。

 

Ray也没多在意,看着舞台上舞者的动作,而后将精心调制过的荧光酒倒在酒杯里递给Mew和Gulf,“我来解释一下,这杯酒叫做极光,这个酒的最初创作者正是我,所以每次只要我来曼谷光顾,他们都会送一套极光。”

 

边说着Ray便碰了下alpha的酒杯,将酒一饮而尽。

 

Mew自然不会怠慢,仰头也将酒喝完。意料之外,酒的味道并不辛辣,反而带着淡淡的果香和甜味,很像是极光的美感。Alpha发觉,Ray是个很有情调的男人,从他能创作出极光就能看得出,外表虽然透着痞气,但骨子里却是温柔和细腻的。这和Gulf很像,虽然omega表面上是高冷内向的,但内在却柔软得令人疼惜,也难怪Ray能和他成为朋友。

 

“ET是我和Gulf初识的地方,那家伙一开始就像是个刺猬,我不过是想和他谈谈合作的可能,他却耍我,让我误以为No就是MG的小少爷,结果一整晚都是那个叫No的一本正经的和我胡说八道。”Ray边说着边忍俊不禁地笑起来,细长的眉眼露出了温柔的情绪,回忆着曾经荒谬的过往,让Ray觉得他和Gulf之间存在着不明言说的羁绊。

 

Omega坏笑着点了点头,拿过一块水果塞进嘴里,“也幸好是No去了,不然以Ray对待什么事儿都看似玩世不恭的态度,我这辈子都不会和他有交流。是No再三说了Ray的真挚程度,我才有兴趣和他见一见。”

 

Mew抿着唇又倒了一杯酒,嘴上打趣道,“说的倒像是他会做的事情,一张天使的漂亮脸蛋,却像个小坏蛋总爱恶作剧。”

 

“可我有些意外,我以为你们兄弟俩的关系不好。”Ray若有所思地看着Mew,“记忆中Gulf从来不愿意主动聊起你,唯一一次提起你是因为我同样从事军火贩卖的父亲。”

 

Alpha的表情变得有些微妙,他几乎猜到了Gulf询问军火生意的原因,不过是想找到捅自己一刀的方法。可从他人的口中亲耳听到omega曾经是多么的憎恶自己时,Mew的心情有些无法名状。

 

Gulf看出了Mew的不自然,嘟着唇凑到alpha的肩膀边上,偏头看着Ray的方向眼底含笑说道,“我怎么会讨厌亲爱的哥哥呢,我不过是想有一天他想辞职不干的时候,能取代他的位置。”omega用一个陈述了事实的玩笑话缓和了气氛,他没有否认当初接受Ray的理由是因为企图报复,只不过今非昔比。

 

Alpha被Gulf逗乐了,宠溺地偏头看着下巴靠在肩膀上的omega,抬起手臂揉了揉他毛茸茸的短发,暧昧的唇角几乎贴近他的额头,那样子分明像是一对儿恋人,“才喝了一杯就说醉话了吗,我亲爱的Gulf。”

 

“当然没有,我还想和哥哥喝第二杯呢!”omega撒娇的表情像是一只舔着小爪子的性感野猫,引诱着Mew在黑暗动感催情的音乐中,眼神变得迷离而满溢着爱恋。

 

Mew抓过酒杯,替omega倒了一杯酒,正要满足Gulf的请求时,服务生却带着几个妆容艳美的omega走过来。

 

“Gulf少爷,老板让我问您,需不需要让他们陪陪您和您的朋友们。”服务生殷勤地询问着,不等Gulf拒绝,其中一个美丽的omega便抬手冲Gulf笑着打招呼。

 

Mew的呼吸越发粗重,看来Gulf不仅是常客,还是受欢迎的顾客。

 

Gulf慌了,忙摆手拒绝,却换来了Ray的吐槽,“怎么今天这么正经Gulf,平时你不是最喜欢玩啊。”

 

Alpha嘴角的笑变得僵硬和勉强,他能理解Gulf因为逢场作戏不得不应付,可并不耽误他介意。

 

“看来,Gulf真的是风流倜傥,倍受欢迎。”Mew抿着唇端起酒杯将酒灌入喉间,表情变得有些烦躁。

 

Ray饶有兴趣地看着Mew渐渐僵硬的嘴角会心一笑,自顾自直起身,“哎,只是坐着好无聊,我去别的桌子蹭酒了,回见。”

 

Gulf望着Ray远去的身影,无奈着对方不合时宜的吐槽,侧眸看着alpha。

 

“Mew,我希望你不要生气或难过,我做这行免不了要和娱乐场所打交道,有些所谓的规则是固定的,但我并没有潜规则,都是些无伤大雅的做戏,我发誓......”Gulf颦眉露出不安的表情。

 

“都会做些什么?”alpha低眸看着胳膊上的荧光字体,兀的意识到,原来写上名字并不是为了美观,而是为了能在黑暗看不清彼此脸的时刻能够通过名字辨别春宵一夜的对象。

 

“会亲吻吗?”Mew冷笑了一下,侧眸看着omega带着玩味的表情,抬起手臂将Gulf鬓角的碎发理到耳后,轻轻抚了一下柔软的耳垂,“会这样玩弄耳垂和耳廓吗?”

 

微凉的指尖顺着脖颈滑向腺体,温柔地带着挑逗按了按,alpha舔舐了一下发干的唇,“会抚摸亲吻对方的腺体吗?”

 

Gulf的表情终于因为Mew的撩拨而露出了不适的表情,颦眉咬着唇呼吸凌乱,可omega却始终看着alpha那双眼眸,不论那男人眼底是一汪冰湖还是一池温水,他都无法不沉沦溺毙。

 

手臂顺着丝滑的绸缎探向前胸,触碰到了omega敏感的tu起,“会触碰敏感的地方吗?”

 

“唔嗯。”Gulf闷哼着闭上眼眸,抬起手臂按住Mew不安分的胳膊,却感觉雪松的味道扑面而来,Mew的唇几乎贴近他不安颤抖的唇。

 

“身为alpha的亲爱的弟弟,究竟做过多少虚伪卑鄙而过火的行为呢?”Mew的鼻息喷在omega的唇边,带着淡淡的酒气和果香,可平静呼吸下逐渐升高的体温出卖了此刻alpha内心的不满和在乎。

 

咬紧压根,Gulf望向alpha,好看的眼眸氤氲着水汽,一副给Mew欺负过后又无法反抗天性的颓败感。

 

“我不是你Mew,我没有光环和权势加身,我只能靠自己。”omega认真地说道,“或许你不会理解,每一个虚情假意配合背后的亲吻有多么的令我恶心。”

 

这番话像是一盆凉水,将alpha因占有欲而烧起来的火气被瞬间浇灭,看着Gulf受伤的表情,Mew才意识到方才的动作有些过分了。

 

这一瞬间,Mew即使不能完全感同身受,也能体会到Gulf在站上白骨堆砌的王座前每一步走得多么辛苦和委屈。

 

释放的具有侵略性和挑衅意味的信息素被alpha压制下来,取而代之的是带有慰抚性质的雪松味,将Gulf包裹住。

 

“我可以吻你吗?”alpha像是个做错事的孩子,带着歉意和小心翼翼,疼惜地揽住omega的脖颈,“这里认识你的人太多,我怕我任性会带来不好的......”

 

未说完的话被Gulf凑过来的唇堵了回去,闭上眼眸,Gulf抱紧Mew的腰身。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可他再也不想压抑自己的感情,哪怕是所有人看到,会说他们是畸形的不伦恋也好,会说他们是不相配的奇怪恋人也好,他不想顾及外界的目光,他想要一点点为自己活着。

 

松开Mew的唇,Gulf还有些喘,端起桌上的极光含在口中,不由分说又吻上去,将酒搡入alpha的口中,交换着辛辣却甜蜜的味道。泛着微光的液体顺着两人紧贴唇的缝隙中溢出,像一幅携着欲望的中世纪油画一般美好而带着qing欲。

 

“我以前可没这么做过,以后也不会再做什么无聊的违心行为了。”亲吻伴着含糊不清告白从Gulf口中说出,omega从来没想过,有一日,高傲的他能像如今这般讨好自己的恋人。

 

咚的一声闷响,角落里Ray的酒杯被打碎在地上,他无非是想证明Mew和Gulf之间种种奇怪的氛围是不是因为爱情,如今相拥的两人证明了他的猜测。心头传来阵阵闷痛,从No的口中知道Gulf的真实身份是在上次新加坡的突发事件后。可他却发觉只当对方是朋友的自己的心有了变化,奈何晚了一步就是晚了。

 

如今能想到的是帮Gulf获得他想要的幸福,这便是Ray亲自来的原因,他早就听说过Lily的存在,他舍不得Gulf委屈,更害怕Mew的伤害。


评论(58)
热度(3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