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别撩,有主儿!@Sherry
群号:1101320263,补档专用

【MG/缪糕/黑道/abo/强强】致命吸引

我来更新啦~

节奏稍微变慢了一些,发一些糖慰抚一下之前被虐到的姐妹,讲真泰国名字太难取了,啊!

或许Mew少爷也没预料到,这只是他吃醋道路上的第一步,哈哈哈~

感谢喜爱和留言,么么哒~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

第十八章  假朋友,真情敌?

晨曦的光伴着和煦的风穿过客厅的落地窗,Cherry坐在沙发上晃着腿一副开心的模样,偏头看着站在二楼正在为Mew整理衣服的Gulf,眼底携着轻松。昨天还别扭的哥哥们也不知为何今早换了个状态,甚至变得比之前还要亲密些。这些Cherry都喜闻乐见,于是自然会识趣的不多过问。

 

“今天又不用去MG处理事务,就别系领带了,脖子上的伤口好不容易长好了点,就安分些吧。”Gulf低眸替Mew打理领子,动作小心谨慎到仿佛在对待什么易碎的宝贝,深怕力度大了又碰到伤口。

 

Mew没张口应和,就这样笑着安静看着入神的Gulf,享受着来自对方的关心。额前的碎发盖住omega的眉毛,可爱的模样像一个纯洁美丽的天使,认真而用情地专注着恋人,将爱的梦境和指纹的柔情,顺着指尖的温度传递至alpha的内心。

 

Alpha伸手勾上Gulf的后颈,在他微微泛红的腺体上轻柔地抚了抚,眼底的温柔像是一池煮沸的热水,将恋人包裹在温暖和爱意之中。而这个带有侵占意味的动作却没有换来对方的不习惯,反而令omega情不自禁眯起眼眸,享受的模样像极了一只晒太阳时慵懒撒娇的猫。

 

“哥哥,我们什么时候出发,我快等不及了!”楼下的Cherry嘟着唇直起身冲着二楼走廊上的哥哥们不满地说道,“要是再晚的话,游乐场排队的人就更多了。”

 

原本Cherry生日那天,Mew和Gulf答应她要带她去期待已久的游乐园玩儿,奈何之后发生了新加坡Gulf父亲的意外,导致alpha爽约。于是,Gulf一大早窝在Mew的臂弯苏醒时便提议,趁着今天有空弥补不能总是陪伴妹妹的遗憾,正好也给身心俱疲的彼此一个休息的时间。

 

“好好好,我们现在就出门Cherry。”Gulf收回望着Mew的眼神,边说着边向楼下走去,“记得我们的约定吗?今天,要拽着Mew一起玩儿过山车!”omega知道alpha恐高,所以很早以前就和妹妹商定了恶魔协议,要Cherry一起做帮凶拉着Mew挑战极限。

 

Mew露出了无奈又宠溺的笑,前一秒还是温顺的小猫咪,后一秒就变成了孩子王要捉弄自己,alpha觉得有时候应付恋人的一些可爱的恶作剧还真是个幸福的负担。顺着Gulf的步伐一同下楼,看着牵起Cherry手心的omega,就仿佛看着自己的整个世界。

 

三人有说有笑地走出房子,靠近车子的时候,Mew却看见一辆陌生的越野车停在了自己的车旁边,车前盖上还坐着一个男人,穿着白色背心带着墨镜,留了一头清爽的板寸,有些军人的气质,身材挺拔得像一棵小白杨。

 

“Ray!”身边的Gulf露出了意外的表情,松开了牵着Cherry的手,先一步上前,嘴上呼唤着对方的名字。

 

越野车前的男子笑着将墨镜取下来挂在衣服上,抬起手臂冲着Gulf挥了挥,嘴角的笑有一丝痞态却又不让人觉得厌烦。

 

Mew没有马上靠近,望着陌上的男人,眼底有些疑惑。未想,Gulf靠近那个男人的下一秒,便被对方一把搂住肩膀,那看似亲密的距离瞬间令alpha对男人的好感度降低了。

 

“不是说好了今天见面,你怎么这么久才出来。”男人和omega几乎一样高,可身板却比Gulf壮了一倍,修长的眉眼有点像一只狐狸,好看却不显得娘气。

 

Omega显然有些愣住了,琢磨着Ray的话语,半晌也没搞懂是什么意思。Mew便在这时候靠近二人,雪松撞上了迷迭香的味道,像是一味精心调制的香水,弥漫在Gulf和Cherry的四周。

 

“什么啊,我昨天晚上给你发了消息,你没看到吗?”Ray露出沮丧的表情,装作生气的模样皱起眉,“原来,帮了忙之后,Gulf少爷就不认账了呐!”

 

Gulf恍然大悟,摸了摸口袋里的手机,从早上到现在他确实没来得及查看消息,仔细回想早上洗漱的时候是有看到未读短信提示来着。

 

Omega露出歉意的表情,正想开口解释一下,被Ray揽着的身体却被Mew不着痕迹地拽了出来,虽然这动作并不过分,却显得有些突兀。

 

“这位是?”alpha搂着Gulf的腰身,礼貌微笑着问道。

 

“人情债,我说过的。”omega似乎没觉察出Mew的反常,侧眸看着alpha解释道,“这位是Ray,是我在新加坡的朋友,这次新加坡之行,多亏有他的帮忙,不然异国他乡的我也不可能那么快找到你。”

 

“Ray,这位是我的哥哥,Mew。”Gulf拍掉了Mew的胳膊,站在两个人中间做着介绍,招呼着一旁一脸迷茫的Cherry站在他身边。

 

“你好,久仰大名。”Ray探出手,主动和Mew握手问好,而Mew也没拒绝。

 

“你好,谢谢之前在新加坡对我和Gulf的帮助与照顾。”Mew客套地回应着,但心中也是真的感激对方的帮助。

 

“可是该怎么办Ray,我没看到信息,所以计划今天带着妹妹一起出去玩儿。”Gulf见Cherry等急了不住捏自己的手腕,这才意识到Ray的出现打乱了之前的计划。

 

“很简单,带着我一起就好了。”Ray接着Gulf的话语不假思索地建议道。

 

Gulf眼底闪过难色,显然他并不想Ray跟着,可奈何又欠了对方的人情。

 

“这样好了,去游乐园这种事情怎么好意思让Ray你陪着。我们改变计划,一起去BBQ,为你的到来接风。”Mew看出了Gulf的为难,犹豫了几秒便开口说道,而后摸了摸Cherry的头,带着安慰和哄的意味,“抱歉Cherry,今天实在不方便,不过我们一起去烤肉,买你最爱的甜品吃,好吗?”

 

Cherry是个识大体的孩子,她能感受到哥哥们的两难,于是懂事地点了点头,嘴上还安慰哥哥们道,“其实我只想哥哥陪陪我就好,去哪里都一样的。”

 

“那么,开我的车好了!”Gulf笑着将可爱的Cherry揽在怀里,心中隐着对妹妹的歉意,却觉得Mew的建议是最好的处理方法。有种只要alpha在身边,就可以安心不用思索太多的安全感。

 

坐在车上,Gulf开车,Cherry坐在副驾驶座上,后排是Mew和Ray。

 

“话说,Gulf小少爷,你上次离开新加坡也太匆忙了。我赶着处理后续的麻烦,等闲下来No告诉我你们已经在飞机场准备回曼谷了。至少应该给我个机会,让我和你这个老朋友叙叙旧吧。”Ray望着Gulf轻声抱怨着,但语气却透着打趣,并非真的置气而是有些遗憾。

 

“啊,因为Cherry担心我们,而且MG也压了事务等着处理,不得不赶回来。”omega开着车分神回应道,余光看了看后视镜里端坐的Mew,往日那男人明明风趣健谈,可如今却像个哑巴偏头看着窗外不做声。

 

“是吗,我还以为是小少爷嫌弃我了,哈哈哈。”Ray笑着靠在椅背上,从他的只言片语便能看得出,他和Gulf的交情很不错,不然谁也不敢轻易和Gulf开这种暧昧的玩笑。

 

正因为如此,Mew才会陷入莫名的沉默和压抑中。这些年,在Gulf身边的人,不论是值得信任的还是仅仅作为下属对待,他都没见过谁敢和omega这般称兄道弟。一方面是不敢,另一方面是不能。总之,Gulf会在心中设防,圈定一个相对安全的相处界限,要想迈过这个坎儿,难度和走进Mew的心一样大。

 

可是,alpha能感受到,这个叫做Ray的男人和omega身边其他的所谓朋友们不同。从相处时Gulf自在的表情就能看得出,他是走进Gulf界限寥寥无几的其中一个人。

 

“Ray是个可交的朋友,哥哥。”Gulf受不了一直沉默的alpha,也担心他有被冷落的错觉,于是主动和Mew交流起来,想要让Mew更多的了解Ray。

 

“他的父亲是个德国人,而且是一位成功的军火制造商,母亲是生在新加坡的日本人,所以明明是混血,这家伙却长了一张东方的脸。”omega打趣道,回忆起最初和Ray的相识,倒不是对方在毒pin上和自己有利益往来才吸引了他的关注,反而是Ray的军火制造商家族背景吸引了Gulf的关注。不过那时,他并不是想帮助alpha些什么,而是想要摸清军火领域的门道,寻找有朝一日取代Mew的方法。

 

“恩,我倒是不希望像我那位风流的父亲。而且,那老先生的军火事业也是我觉得无聊的东西,所以我是唯一一个自立门户不跟着他干老本行的孩子。”Ray提起父亲的时候并没有半点友好,因为他的父亲不仅和自己的母亲生儿育女,在德国和意大利都有风流韵事,因此Ray有很多素未蒙面过的亲人。

 

这番话一出,身边的alpha气场变得更加压抑,Ray话里话外都带着些不友好的意味。身为Gulf的好友,他不信Ray不知道MG最大的基业在于军火,而直接说出瞧不上军火交易,分明就是针对自己而来。

 

Omega眉头微颦,显然也觉察到了Ray话语间的不妥,望了望后视镜里的Mew,果然察觉alpha的脸色不可抑制地变得有些难看。

 

“所以,我觉得,我们才是一种人呐,Gulf。”Ray若有所思地开口说道,余光扫向身边的alpha,眼底带着些挑衅的意味,“有着如同仇敌的家人,做着背道而驰的事业,却在骨子里保持着最初的那份坚持,即使这意味着会失去很多,甚至会让自己变成带着面具生活的恶魔。”

 

“貌似这话并不贴切,Ray先生。”长久沉默的alpha终于开口有所回应,嘴上带着浅笑可眼眸确实冰冷的,“Gulf有爱着他的Cherry,怎么会是仇敌一般的家人呢?说是背道而驰的事业,其实也离不开军火的支撑。至于其他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谁能独善其身不去武装自己变得坚强呢?”

 

Ray盯着Mew的眼眸,两个明明才认识不过几小时的陌生人,却在此刻充满了对对方的排斥和提防。这对于Mew来说绝对是罕见的,尤其对方还有可能和他在军火上有合作,于情于理都应该表现出友好,可alpha第一次当着Gulf的面失态了。

 

车内的气氛诡异到让Cherry都觉察到了压抑,于是嘟着嘴巴从座位下面的购物袋中取出方才买来BBQ的食物和零食,取出Mew爱吃的草莓味糖果递给他,“哥哥,你陪我吃糖啊,我们放歌曲听好吗?”

 

游走在擦枪走火爆发边缘的alpha因为妹妹的安慰而忍耐下来,接过糖果不再说话,听着Cherry打开的车载音乐,不去理会坐在身边的Ray。

 

在压抑的氛围中,Gulf终于开车来到了预定好的位于近郊山区上的BBQ庄园,一个专门提供房车野炊服务的酒店。将买好的食物放在酒店提供的房车上,Gulf载着一行四人来到相对清静的位于山顶处最好的BBQ地点。

 

Mew和Gulf一同将房车上的外棚搭好,又将BBQ的器材组装起来,Ray则在一旁带着Cherry整理了买来的食材和饮用水。

 

“我去把买来的水果蔬菜拿去洗洗,你看着Cherry顺便把炭火准备一下。”Gulf靠近Mew说道,语气是温柔的,因为他看出了alpha的心不在焉,多少带着些哄的意味。

 

Alpha点了点头,转身去找炭火,却听见身后的Ray笑着冲Gulf说道,“一起去吧,我陪你,不然你拿这些走路不方便。”根本没给omega拒绝的机会,Ray将Gulf手里提着的袋子接过来,拉着他的胳膊想不远处的取水点走去。

 

Mew不自觉舒了口气,眼底带着烦躁和不安,像极了昨晚宴会上看不到Gulf身影时心急如焚的那种表情,却又有些无可奈何。手下收拾煤炭的力度也大了些,明显带着郁闷和不满。

 

Cherry靠在Mew的身上,抬眸望着像座冰山似得哥哥,嘴上轻声呢喃道,“我不喜欢Ray,就像我不喜欢No一样,尤其是他的味道,和No一样让人头晕。”

 

Alpha勉强挤出个笑容回应Cherry,殊不知这笑比严肃还要难看几分。

 

“哥哥也不喜欢Ray,对不对?”Cherry第一次觉得她好像能看清alpha哥哥的内心了,比起他平日里喜怒不形于色,此刻的哥哥心事简直一目了然。

 

Alpha望着一副小大人模样的妹妹,终于被逗乐了,不过开心之余,Mew然而有些自嘲,他的情绪已经明显到连Cherry都看出来了,也难怪Ray会露出不自在和敌意。

 

抚着Cherry柔软的头发,Mew像是思考着什么,而后露出一抹玩味的笑,蹲在地上悄声对妹妹说道,“如果哥哥确实不喜欢和Ray待在一起,Cherry愿意帮忙吗?”

 

Cherry愣了一下,毫不犹豫地答应了,alpha终于露出了胜券在握的笑,余光望见了Gulf和Ray从取水点回来的身影,轻轻拍了拍妹妹的肩膀,像是定下了某种契约和暗号。

 

“Ray哥哥,听说那边有好看的野花,你陪我去看看好吗?”接收到Mew暗示的Cherry像是一只飞奔的小象,带着童趣和渴求,小跑着冲到Ray面前,牵着Ray的胳膊摇晃着撒娇,无辜的样子令人根本无法拒绝。

 

于是,Ray一脸为难却依旧答应了Cherry的请求,被Cherry拉着向着越来越远的方向走去。

 

Omega一开始还能忍住笑,直到看着Ray的身影消失在树林中才忍不住笑出声。提着大包小包走近装作无辜不知情的alpha,咚的一声将洗好的东西放在支起的桌子上。

 

“为了自己,牺牲妹妹,哥哥也太任性了吧。”Gulf抿着唇站在Mew身边,抬起手臂用衣袖替alpha擦了擦额头上因为生火而冒出的汗,“原来,哥哥也有这么幼稚的一面,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唔嗯。”

 

未说出口的假意挖苦alpha的话被Mew一个吻堵了回去,为了纾解内心的郁闷,Mew还使坏一般咬了一下omega的下唇。

 

“现在能理解我昨天的心情了吗,要知道Ray只是个朋友,Lily可是你可能的未来妻子。”Gulf没计较Mew像是小狗一般可爱幼稚的行为,捂着微微发痛的唇,低眸言语反抗到。

 

Alpha见自己没理反驳,只得像是吃了黄连的哑巴一般将委屈的话语憋了回去,可他绝不认为那个Ray只把Gulf当做是朋友,但基于对方并不知道Gulf是omega 的身份,同身为alpha的他理应不会对Gulf有异样感情。所以,Mew也是第一次有些迷茫和看不透Ray的种种行为和初衷。

 

“只是朋友就最好了,至于Lily,也不用你担心些什么。”Mew收回看着Gulf的目光,埋头继续开始忙活手上的活儿。

 

Gulf抿着唇用额头轻轻顶了一下Mew的额头,顺势查看了一下他脖颈上的伤口,见没有大碍才放心去做别的事情。

 

树林传来阵阵鸟鸣,原本较烈的阳光被斑驳的树叶遮挡得只剩下星星点点,alpha与omega并没有太多言语的交流,只是各自干着烧烤需要制备的事情,但气氛却透着一丝温馨和安逸。

 

爱这种情愫,将两个人紧紧捆在一起,让原本对立的Mew和Gulf变得愈发默契。


评论 ( 33 )
热度 ( 32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