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缪糕/黑道/abo/强强】致命吸引

更新啦,因为比较晚了,留言明天回复~

小情侣吵吵架不过就是感情升温的工具而已,这一点在缪糕身上尤其显著~

情敌据悉登场,军火的危机也没解除,还有个隐形背叛者藏在暗处,Mew和Gulf能否很好应付呢?

请可爱的读者姐妹们一键三连一下吧,我更新的多勤奋呐,哈哈哈~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

第十七章  面临抉择的答案

车里播放着晚间的音乐广播,略带甜美的女主播在诉说着都市流传在街边巷角的温暖故事,伴随着或是悲伤或是甜美的旋律,让曼谷的夜没了白天的喧嚣。海上的水汽随着风被吹向了路灯笼罩下的城市,并不低温的夜里却弥漫着淡淡的白雾,洗净了这座欲望之都下的种种罪行。

 

Mew平稳的开着车,这个男人早已过了因为情绪就影响行为的年纪,可沉默压抑的氛围依旧表露,此刻alpha在生气。

 

Gulf窝在副驾驶座上,侧头望着窗外,满是水汽的车窗上印出Mew心事重重的脸,与他眼眸里的复杂遥相呼应。抬起手臂顺着影子的轮廓,从alpha高挺的鼻梁滑向削薄的唇,再到立体的下颌曲线,以前Gulf从没觉得Mew有多么的好看,可如今却像一个犯了毒yin无可救药的家伙,贪恋着身边人的味道。

 

爱这种东西就像是毒品,品尝过一次之后便会发疯般上瘾。Omega体会到了来自alpha的爱,那种被温暖包裹的感觉已经深深刻在每一个细胞上,在这个残酷和物竞天择的世界上,几乎已经一无所有的Gulf将Mew视为生命中的希冀和光。所以,他才会这般的不安,甚至到了嫉妒Lily的地步。明明那个小丫头都没走进Mew的心,他却依然可笑而幼稚的任性赌气。

 

安静和压抑中,Mew带着Gulf回到了宅邸,停了车子,Mew并没有等待Gulf下车,而是将钥匙递给Gulf,自顾自先一步进入房子。

 

Omega也没想和alpha说话,低眸看着手里的车钥匙,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的恋人是那般遥远。抬了下腿想要换个舒服的姿势,却不小心碰到了副驾驶座前面的储物箱,里面掉出了一个白色的药瓶。

 

伸手捡了起来,上面写着阿普唑仑几个大字,Gulf颦眉露出疑惑的表情,拿出手机查了查药品的用处,而后安眠药这三个字瞬间刺痛了omega的心脏。兀的,Gulf回想起Mild曾说过,Mew在很久以前就需要看心理医生喝安眠药才能入眠。

 

下意识咬紧牙根,指尖握紧药瓶,露出了心疼的表情。Omega意识到,alpha背负的责任,使Mew失去了不顾一切义无反顾的可能。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抉择呢,Gulf。”冲着车窗上自己的影子自言自语道,Gulf的声音带着颤抖,因为他痛苦的意识到,alpha选择门当户对的联姻是多么的理所当然。

 

不想再深陷矛盾和无助之中,omega敞开车门走向宅邸,手中拿着那瓶药,顺手扔进门口的垃圾桶里。不论alpha最终的决定是什么,omega都希望他摆脱对药物的依赖,哪怕爱和温暖并不来源于自己。

 

“哥哥!陪我看电视吧,好吗?”才进门,Gulf便看着Cherry穿着睡衣从客厅的沙发上直起身撒娇。

 

换做往常他不论多累都会答应,可此刻Gulf只想安静的躺一会儿,“抱歉Cherry,让管家或佣人陪着你吧,我今天太累了。”露出一抹无力的笑,Gulf向二楼卧室走去。

 

Cherry一脸担心地看着Gulf的背影,那样子和方才Mew拖着疲惫步子上楼的样子如出一辙。她似乎看出两个哥哥间发生了不愉快,但矛盾又不同于之前的氛围,就连自己都难以介入他们起到些缓解作用。

 

昏暗的房间里,alpha只开了床头灯,人却没在床上躺着,而是站在落地窗前望着迟迟不下车的Gulf。靠近窗户的墙面镶嵌着一面梳妆镜,正好照出Mew被腥红染透的衣领,可他却不知疼痛一般,只是望着院子里的车子出神,直到看着omega回到宅邸才收回关注的目光。

 

“就算再伪装我也得承认,我是一个omega。不论是哪一个alpha对我来说都有天生的吸引力,就像是动物的本能和天性。”脑海里反复回忆着方才Gulf昂着头一副轻蔑的模样说出的话语,这番话激得alpha又一次呼吸瞬间凌乱。他原本以为,对Gulf的占有欲不至于可怕到因为气话便受伤,但现实用事实给了Mew一记巴掌。哪怕只是想象着别的alpha拥抱Gulf,他就已经想要歇斯底里的杀人。这种失控,是长久理性的alpha从未有过的陌生情绪,他无法保证不会在愤怒中伤害omega,索性早一些离开避免争吵。

 

“你是聪明人Mew,要懂得审时度势。”Ben带着威胁语气的话语闯入脑海,让原本就不安的alpha变得更加烦躁,太阳穴随着脉搏的跳动而不住刺痛起来,令Mew只能伸手按着发痛的穴位一头栽倒在床上。

 

头顶琉璃天花板印出alpha脆弱而满是虚汗的身躯,就连急促起伏的胸膛都一清二楚,Mew这才看到,原来没了Gulf在身后做支撑的他,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一直以来,alpha不敢一个人面对黑暗,他害怕被噩梦和曾经的伤害所吞噬,闭上眼眸仿佛能听见手下亡魂的哀嚎。可今晚他却反而不敢打开最亮的灯,因为他怕看清镜子里最真实和不安的自己。像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盲目无助却无人倾诉,反而要拿起尖刀强迫着变成恐怖的存在,通过不断的杀戮来保护自己和家人。

 

审时度势背后的含义太明显,选择Lily就是保住MG军火领域的补给和权威,反之则彻底动摇了MG的根基。换言之,不只是军火生意,连Gulf的市场和所有MG侵占的灰色领域都会被挑战和置疑。最绝望的是,每一次的挑战和置疑都意味着死亡和争斗。就像是战场上的骑士没了佩剑,MG无异于刀俎上的鱼。

 

Mew记得,他要给Gulf一个家,他明白Gulf为了他失去了什么。但是,如果不妥协,alpha恐怕根本没有机会和能力去实现承诺。说来是很可笑,他人眼中令人生畏的Mew,也有受制和不得不屈服的时刻。

 

“不是我该怎么选择Gulf,而是我能怎么选择。”Mew露出一抹苦笑,疲惫地揉了揉泛红的眼眸。仔细想了想,这一切也都是他一手造成的,如果在一开始父亲安排他故意接近Lily的时候他能坚定的反对,也就不会有如今这么多美丽的错付了。可惜年幼的alpha深谙父辈的生存之道,没能摸透属于自己的人生。

 

手机在黑暗中亮了起来,alpha整理了心情拿在手中看了看,发觉是Gulf发来的,上面写着:伤口记得处理一下,安眠药我扔了,要是失眠的话可以来找我。

 

那个傲娇直接的小猫竟学会了关心人,虽然方式还有些生硬,却已然让alpha有了被温暖的感觉。其实早就不需要安眠药了,如今能将Mew从噩梦中拽出荆棘的,是omega的拥抱和味道。

 

直起身子,脚步不受控制地快步走向Gulf的卧室,Mew太渴望omega的温暖,哪怕只是一个拥抱也足以让他满足得像一个得到糖果的孩子。

 

房间里,Gulf从衣帽间取出了抑制剂,近一段时间情绪的波动让omega的信息素变得不稳定,以往准时的fa情期也变得难以捉摸,于是他只能依照身体的适时变化来决定要不要注射抑制剂。

 

清凉的液体顺着血液流窜至全身,手肘内侧针孔拔出的地方溢出几滴血珠,可Gulf的心情却没有因为注射了抑制剂就恢复正常。原来,凌乱和闷痛的心跳不是因为信息素和fa情期。

 

Omega自嘲地笑着将抑制剂扔在床头柜上,感慨着自己的好笑行为,像一个不知得了什么病症的敏感患者。手机依旧是黑屏状态,Gulf甚至不确定方才鼓起勇气放下尊严发出去的信息alpha有没有看到和感动。

 

房门就在这时被敲响,Gulf没来得及起身去开门,门外的人就擅自推门而入。窗帘被敞开的房门微微带起,走廊的空气顺着风载着雪松的味道涌入omega的鼻尖。直到Mew咚的一声将门又关起来,发愣的Gulf才下意识想要去遮掩床头柜上的针剂。

 

Mew看到了灯下针头闪烁的微光,眉头不安地皱了起来,三步并两步走过去夺走了Gulf正要藏起来的针管,眼底携着慌张和担忧,半蹲着拽过Gulf的胳膊,检查着打针的地方,嘴上还不忘急切关心道,“为什么用抑制剂,身体不舒服吗,是今天宴会信息素太复杂影响到你了吗?”

 

Gulf低眸看着Mew,原本排斥的眼神渐渐变得温柔下来,alpha紧张得像一个做了坏事的孩子,手足无措的模样令人可爱又心疼,除了自己,谁又能看到这样的Mew呢!

 

“你不许再擅自用抑制剂了,这东西对身体有多大危害你知道吗?也不需要压抑自己,难受都自己扛着,来找我啊,笨蛋!”Mew的语气由抱怨转而变得有些自责,手上握着Gulf胳膊的力气始终很有分寸,没有弄疼omega。

 

“傻瓜。”Gulf轻声呢喃着,明明是带笑的语气却反而红了眼眶,抿着颤抖的唇将Mew泛白的脸颊捧在手心里,“明明现在需要关心照顾的是你啊,说我是笨蛋,你知不知道你脖子上的伤口挣破了还在出血。怎么还会关心我,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呢!”

 

一把将蹲着的alpha拽起来拥在怀里,Gulf将隐忍的泪抹在了Mew的衬衫上,不让对方发觉,“以前无所谓,以后不可以这样了。我会心疼的,我比你在乎,也请你不要再擅自使用安眠药,瞒着我去看心理医生了。Nong会永远陪着Pi的,不论是什么方式的陪伴,我都会在的!”

 

这一句永远陪伴的承诺,在那年花园路灯下,年少的omega端着草莓蛋糕对着带刺的alpha说过。时光流逝,却没有带走Gulf最初的真诚,如今他换回了Mew的认真,好像也没那么遗憾了。

 

“所以,如果选择爱情意味着动摇MG的根基,失去保护家人的能力,那么Mew选择Lily也可以,我不会再逼你了。”Gulf仰面靠在Mew的肩上,像是在说一个痛苦的决定,咬着唇不让自己看起来那般悲伤,以至于忽略了犬齿早已咬破了唇角。

 

Alpha因为omega的决定而慌张,伸出手臂按住Gulf的肩膀,挣脱开他的拥抱,眼底携着受伤和委屈,“Gulf!我来找你,不是来听你说这些的!这时候连你都放弃了,你让我一个人固执下去该多辛苦!长久以来,我这么拼,不只是为了保护Cherry,挺下去的动力还有你!”

 

“如果最终付出的代价是失去爱,那么我这么拼究竟是为了什么?”Mew的情绪有些激动,可在omega的负面情绪影响下,他反而认清了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变得不再那般犹豫矛盾。

 

想要守护的初心都没了,MG存不存在又有何意义,alpha恍然大悟。

 

“你问我选择Lily还是选择你,我的答案其实没变过,我不能失去你Gulf,因为你给了我一个无与伦比独一无二的家。”alpha将心底的话语毫无保留地说出口,而后按着Gulf的唇吻上去,将人压倒在柔软的床上。

 

回应Mew的是更加热忱的拥抱与越发沉迷的吻,Gulf庆幸方才注射的抑制剂,它让omega清醒地听到了alpha深沉而真挚的承诺。

 

热到发烫的吻顺着唇角延伸至脖颈,所到之处的肌肤被瞬间点燃,Gulf的身体早已沉溺在Mew的主动中。周围的一切让omega更有安全感,熟悉的陈设和恋人,比游艇时更令Gulf享受。

 

在被进ru后的下一秒,Gulf小心翼翼亲吻着Mew脖颈上的伤口,浑身像是被雨水浸湿了一般,带着沦陷的迷离和美丽,咬着唇携着轻微的颤抖哽咽着凑到alpha耳边说道,“我爱你,Mew。Nong永远爱着Pi呐!”

 

房间内氛围和画面火热的两人并未察觉Gulf的手机亮了起来,上面是一条信息,来自新加坡的一位朋友,上面写着:我来要你还人情债了,Gulf,明天见!


评论(68)
热度(3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