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缪糕/黑道/abo/强强】致命吸引

仿佛看到了缪糕日后带娃的日常和完美配合,哈哈哈,但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Mew和Gulf总要经历些什么才能紧紧相依,要过的第一关便是信任和曾经的仇恨~

好消息就是,等到Mew少爷翻了船,Gulf的英雄救美就要上线啦~

俗话说得好,翻了事业的船,收获爱情的船!

更新啦,希望大家喜爱和支持,请留下小心心和留言给我吧,么么哒~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

第九章  信任危机

开车回到家中,alpha与omega一前一后下了车,还没来得及站稳脚跟,Gulf便感觉到身后有人一把抱住了自己的腰,而后Cherry的声音传入二人耳中。

 

“哥哥,你们终于回来了,我都快担心死了!”Cherry的语气焦急又携着哽咽,脑袋埋在Gulf白衬衫里,努力想要抹去委屈的泪光。

 

Mew的眼底尽是温柔和疼惜,他能从Gulf的眼眸里读到一模一样的情绪,他们都宠爱和珍惜着妹妹,同时也内疚着时常让小大人懂事的她担心委屈。

 

Alpha靠近Cherry,站在Gulf身后抬起手臂揉了揉Cherry的头发,而后顺着omega凹陷的脊柱抚上肩膀,带着慰抚的意思扫去了Gulf眼眸里对妹妹的歉意。

 

“好了Cherry,我记得Mild说已经告诉你我们没事的,你不是最信赖他吗,你说他从来都不会骗你。”边说着alpha边蹲在地上,望着转过身强忍眼底湿润的Cherry,露出了一抹足以融化所有委屈的笑容,敲了一下Cherry的脑门,“小哭包,今天你是小寿星,要是哭了哥哥会伤心的。我们先回家里,然后看看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如何?”

 

Cherry的委屈被Mew口中的礼物冲淡了,点了点头正想牵着Mew进屋子,未想身后的Gulf一把将她背起来,还原地转了几个圈,瞬间赶跑了她眼底仅剩了那些阴霾。

 

在这方面,alpha与omega也是完美的互补。Mew会用温柔理性的方式中和Cherry的负面情绪,而Gulf则会拿出孩子气的那一面想方设法哄Cherry开心。于是,不论Cherry经历怎样的委屈和烦恼,总会因为两个哥哥的开导而变回明媚的开心果。

 

Gulf背着Cherry小跑着冲向宅邸,Mew浅笑着望着两人的身影,长久的压抑在此刻得到了安慰和释放,alpha恍然意识到,他能够接受和感受到幸福知足是什么滋味了。走在前面的两个人,便是alpha在这个冰冷世界中所有的温暖,是他泥泞黑暗中仅剩的光明。

 

进了家门,Gulf才将Cherry放在地上,伸手去够鞋柜里的拖鞋,却听见Cherry在一旁犹豫着开口道,“哥哥,我还以为是闻错了,为什么你的身上有Mew哥哥的味道?”

 

Omega听了这番话,身体一僵,这才想起来因为临时标记带来的味道改变都忘记想一个好的说辞。努力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可Gulf那不争气的耳根却诚实的红了起来,顺着脸颊又将脖颈也染红了,整个人像一颗完全熟透的草莓。

 

“因为这个,Cherry。”身后传来了Mew的声音,半弯着腰取拖鞋的Gulf眼前兀的出现了一瓶香水,上面注明了前调最浓的香味是雪松。

 

Gulf因为不安和紧张的情绪被看穿了有些不甘和窘迫,一把将香水夺了过去,抬眸却对上了alpha略带挑逗的眼眸。抿着唇点了点头,“是的,我最近用这款香水。”

 

Cherry眼底闪过莫名其妙,要知道在她有记忆以来,Gulf最讨厌的味道就是雪松了,怎么可能主动选一款主打雪松味道的香水来用,“可是......”

 

“对了Cherry,我带你去看看生日礼物怎么样?”Cherry的质疑声被Gulf慌张打断,omega用高明的方式转移了话题和注意力。

 

果然,Cherry下一秒便将疑惑抛之脑后,一脸期待地跟着满脸心虚的Gulf向着二楼的卧室走去。

 

待两人走到楼梯口了,alpha才终于抑制不住一般捂着一侧的眼眸,弯腰笑着靠在墙面上。还好他替Gulf想到了味道的问题,临下车前特意将放在车上备用的香水拿了出来。脑海里浮现方才Gulf如同冰冻般僵硬的身体、做贼心虚般慌张的眼神和像发烧了般红透的脖颈。

 

“呵呵,傻瓜。”自言自语着撑着身体取来拖鞋,alpha原本充满疏远和防备的气场渐渐变淡了。

 

“少爷,我想落实一下,今天小姐的生日,家里还回来别的客人吗?我去安排人准备饭菜。”管家走近,却因为Mew嘴角发自内心的笑容而愣住了,半晌才想起来要询问的事情。

 

“嗯,按照五人餐准备吧,每年Mild和No都会来陪着Cherry过生日不是吗?”觉察出管家眼眸里的异常,Mew忙收敛了表情,轻咳了几声掩饰尴尬,而后略带严肃地安排道。

 

说完,alpha便故作平常地向着二楼走去,留下管家一个人立在原地满眼奇怪和不安。

 

时光镌刻着永恒却又在指缝间溜走,可留下的痕迹却带着温暖的印记,比如总是滴水不漏呼风唤雨的alpha也变得如omega一样像个笨小孩儿。

 

才走到门口,Mew便听见Gulf的卧室传来了Cherry开心的笑容,看来Gulf准备的礼物Cherry很喜欢。

 

收回目光,Mew想要回房间换一身清爽舒服的衣服,顺便去拿送给妹妹的礼物。

 

“Mew。”才转身却听见Gulf从卧室中走出来站在门口叫他,alpha转头看着omega,而后看着对方挑眉微嘟着唇露出近乎撒娇的神情,“Cherry还等着你的礼物呢,等换了衣服就来我的卧室吧,我们可以一起陪着她玩游戏。”

 

Alpha眼底一愣,盯着Gulf许久,从那男子眼眸里读到了真诚和认真。抿着唇,Mew点了点头,而后向着卧室的方向走去,步子有些急。他从没想过,有一天omega会主动邀请他进入独属于Gulf的空间。

 

换了衣服,Mew端着Cherry最爱的漫画《海贼王》套书站在Gulf卧室门口,房间的门大敞着,木地板上放在一个等人高的布偶熊,Cherry正躺在熊身上专心看着盘腿坐在床上的Gulf打电子游戏。显然,这个熊就是Gulf送妹妹的礼物,实用可爱又讨女孩儿的喜爱。

 

象征性敲了下房门,Mew走进卧室,房间内弥漫着淡淡的草莓味。偌大的房间只有一些必要的家具,不同于客厅的中世纪风格,更像是简欧风格的装修,就连窗帘都是灰色的。

 

这是alpha第一次进Gulf的卧室,往日这间房子都是房门紧锁的,当然Mew也从没想过要主动靠近。

 

Omega见alpha进门了,将手上的游戏手柄交给Cherry,然后站起身指了指地上的布偶,“我们打个赌如何,我猜Cherry一定会更喜欢我的礼物。”

 

Mew难得有心情陪着露出淘气那一面的特殊弟弟闹腾,索性笑着点头,“但是,赌约内容和赔偿得我来定。”

 

不等Gulf答应,Mew就蹲在Cherry身边,将手里的漫画集递到她的眼前。

 

“海贼王!!!哥哥,我爱你!”根本不用Mew自卖自夸些什么,Cherry所有的注意力就被吸引了过去,忙将Mew手里的漫画集抢过来抱在怀里,说是如获珍宝都不过分。

 

起身给Mew一个拥抱,差点将蹲着的alpha带倒在地,而后Cherry甚至兴奋到没注意到Mew居然能走进Gulf卧室这件世界奇观。直起身抱着漫画集就要往外冲,“哥哥,我去卧室看漫画,先不看你玩游戏了。”转头Cherry便小跑了离开了。

 

望着被Cherry抛在脑后的失宠布偶熊,Gulf有些措手不及。

 

“我亲爱的弟弟,每年都输给你,自尊心不允许。所以今年,我特意做了功课,买了她最喜爱和期待的东西。”Mew挑眉直起身望着Gulf,见那男子依旧是一脸懵的状态便好心解释道。

 

Gulf抿着唇,脸色变得有些难看,倒不是真的生气,而是原本胜券在握的事情失控了,所以心情有些复杂和不甘,大抵是多年较劲儿带来的涟漪也不能仅靠着一次临时标记便完全消逝。

 

撇着唇叹了口气,Gulf作势要去开窗。

 

“等一下。”刚迈开步子omega便被身边的alpha一把拽回原地,“我赢了,属于我的战利品应该给我。”

 

“嗯,你要什么,你说吧。”Gulf一副愿赌服输任人宰割的模样。

 

Alpha一只腿上前一步,正好探入omega的双腿间,这姿势带着强烈的侵犯挑衅意味,可如今却像是调情和逗趣。Gulf也是见怪不怪,竟也没有被Mew扑面而来的信息素而逼得后退,反而昂着头似一只高傲的猫。

 

Mew压抑着笑意,用手臂将Gulf额前的碎发拨到一边,抚着omega的后颈,在他的额头上印上了一个温热的吻。

 

曾经alpha最憎恶的就是Gulf如方才那般面对他威胁和挑衅时的强势和势均力敌,可如今alpha发现,最憎恶的竟然变成了最喜爱的。他爱极了这般的Gulf,像一只粘人却不会烦人的猫,主动靠近时他会迎合却不去刻意讨好,知趣退让时他会舔舐着爪牙露出引诱和邀请的姿态。

 

Gulf望向Mew,他最爱的便是alpha那双深邃的眼眸,那里仿佛有一汪深不见底的湖水,曾经满溢着悲伤和薄凉,如今又暗含着热忱和希冀,在对视的那一瞬间,那湖泊里深藏的漩涡便会将omega拽入湖底。Gulf明白,他很早以前便被卷入漩涡之中挣扎着落入湖泊最深处,而后omega才发觉,alpha的灵魂不只有绝望和希冀,还有闪烁的星辰。

 

楼下传来了车鸣声,Mew明白是Mild和No来了,松开Gulf的脖颈,alpha转身走向窗边,确认了自己的猜想。

 

“为Cherry庆生的客人们到了,我去叫她,毕竟她比谁都爱粘着Mild。”Mew边说着边向门外走去,擦身而过的时刻,alpha短暂停下脚步,凑到omega的耳边悄声说道,“等处理好K粉这件事之后,我带你去看看我的卧室,那里的一切都染着我的味道,我相信你会更喜欢那里的。”

 

温热的气息打在Gulf耳畔,这种恶趣味带着打趣性质的调戏轻微惹乱了omega的呼吸,Gulf颦眉露出了些被引诱后的无措表情。

 

不甘示弱,Gulf轻喘着,装作不经意的模样用腿蹭了一下原本就离得很近的属于alpha最敏感的地带,惊得Mew倒吸了口冷气,强压着即将被点燃的如火般的欲望。

 

“我看现在还为时过早呢,我亲爱的哥哥,这种事情有时候要omega说的算。”Gulf装作无辜的模样,眼底带着恶作剧后的得意,自顾自拉开了与Mew的距离,向着房间外走去。

 

猫咪虽然可爱,可却会时常挠伤人。这样想着,Mew嗤的一声笑了一下,摇着头按了按发痛的太阳穴,跟着Gulf一同走出了房间。

 

Mild和No带着礼物进了房门,Cherry从楼上跑下来,直接冲到Mild怀里抱着alpha不放手,丝毫不理会一边拥有同一张脸的No。并不是Cherry身为omega对alpha天然有好感,而是Cherry从小就不喜欢No的信息素味道。同样是酒味,Mild朗姆酒的味道和No葡萄酒的味道截然不同。

 

Mild也很宠Cherry,任由她抱着没一点厌烦,陪着Cherry看了会儿电视,直到管家通知大家晚饭已经准备好了。

 

向来冷清的宅邸因为Cherry的生日而有了人情味,五个人坐在餐桌上难得气氛和谐地聊天吃饭,为Cherry吹生日蜡烛唱生日歌。细心的Cherry早已发现两个哥哥间关系的缓和,于是她暗自感恩,这个生日她收到了最棒的礼物。

 

原本和谐的氛围却因为Mild接了个电话而打破,答应了要陪Cherry看漫画的Mild一脸复杂地和Mew说了几句,二人便离开了客厅,去了二楼的书房。

 

“Gulf可能是有问题的。”才走入书房不等Mew开口,Mild便一脸严肃地低声说道。

 

Alpha听后没有马上反驳什么,反手将房门锁起来,“为什么这样说。”

 

“你让我调查幕后的势力,我查到了。知道是谁吗?”Mild的语气透着寒意,“是当年被你父亲赶出曼谷的Gulf的父亲。这不是最精彩的部分,想知道是谁泄露Gulf身份的吗?不是别人,就是Gulf自己的势力。当然,具体是谁也不清楚,但确实是Gulf自己暴露身份的。”

 

Mew的眼底并没有因为听到这些就失去对策而慌乱和愤怒,可眼眸里的情绪却变得复杂起来,沉默着走到窗边打开窗户想要透透气,“你的意思是,他自导自演了一场戏?不会的,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暴露身份于他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为了什么,我想我已经看清楚了,他取得了你的信任,不是吗?”Mild一阵恶寒,浑身直冒冷汗。

 

“对方是他的亲生父亲,根本不需要Gulf坦白身份,你说的消息也有可能是对方离间我们的手段。”alpha在不经意间处处维护omega,殊不知这让让Mild更加怀疑Gulf,因为他确实博取了Mew的绝对信任。

 

“我拜托你,Mew,这个时候你居然感情用事起来了!对方是他的亲父亲,是当年被强迫赶跑的落汤狗,任谁都能轻易猜到Gulf更有可能站在谁那一边!”Mild语气没有责怪也不急切,只是站在中立的角度去陈述最有可能的事实。

 

“够了!”轻喘着,Mew的情绪破天荒有些失控而变得烦躁不安,咬着牙根低眸思考了一阵,alpha抬起手臂抚了抚再一次闷痛起来的太阳穴。

 

“我们去会会这位曾经的老朋友,可是,暂时不需要Gulf参与。不论真相是什么,对他都是最好的选择。”alpha边说着边侧身坐在皮质的椅子上,一向沉着理性的眼眸里此刻却染上了无措和矛盾。

 

“你出去吧,不要表现出任何异常。”Mew低声说道,情绪显得有些低落。

 

望向窗外,朦胧的月光笼在Mew的身上,只身一人的时刻alpha才敢露出眼底的受伤和难过。

 

Alpha不禁痛苦的做着最坏的猜想,才将自己那颗摇摇欲坠的真心尝试着毫无保留交出去,换来的如果真是对方处心积虑的复仇,那么这一刀就真的戳中了要害。

 

原本缓和的失眠和焦虑再一次回归,心脏闷痛着,只是这一次,alpha再也无法区分,痛感是属于过度疲劳,还是因为心头上那根无法拔除的刺。


评论(47)
热度(4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