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缪糕/黑道/abo/强强】致命吸引

更新ing,流水账一样的章节,哈哈哈,接下来可能进入不定期更新,就当是过度章节和发糖啦!

下集预告,Mew少爷要单刀赴会,Gulf英雄救美(我在说什么!)

依旧期待留言和小心心,么么哒!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

第八章  有了靠近彼此的理由

湛蓝的海面风平浪静,浪花拍打在礁石上发出好听的声响,阳光终于拨开了海天相交处的云雾,将朦胧的一切全都照亮。

 

感觉光线有些刺眼,Mew抬起手臂下意识去遮眼眸,这才舍得在熟睡中苏醒,直起身才发觉身上披着昨晚上换给Gulf的西服,侧身看了看后座,没有发现omega的身影。Mew一机灵坐正身体,西服掉在车底,车子里的草莓味道似有若无,看来Gulf醒来有一段时间了。

 

拾起西服搭在肩上走下车,Mew才看见Gulf坐在不远处海边的石阶上,手里夹着一根细烟,白衬衫被和煦的风吹起,凌乱中带着些不同往昔的内敛和沉静。

 

心情变得有些微妙和复杂,alpha竟然有些犹豫要不要靠近,尤其在看到那个男子脖颈上若隐若现的被咬破的腺体之后。

 

“呵呵。”意料之外,Gulf竟先笑着转头看向Mew,手臂放在膝盖上撑着下巴,妩媚却不点也不阴柔,“天不怕地不怕的哥哥,现在居然不敢和亲爱的弟弟说话了吗?”语气带着温柔和示好,只不闪烁的眼眸出卖了他此刻内心如alpha一样,是复杂和紧张的。

 

Mew舒了口气,调整了心情,走近Gulf坐在他的身边。

 

Alpha侧眸看着omega,即使他的脸色已经恢复了正常,可神情依然透着疲惫,往日里像是恶魔一般处处作对的Gulf此刻却望着大海一言不发,金色的晨光笼在他的身上,又一次让Mew意识到Gulf美得多么不可方物。

 

想要尝试着开口关心问候几句,却又觉得那不是自己会做的事情,于是alpha难得露出了窘意,将肩上的西服一把拽下来披在Gulf的肩上。

 

Gulf眼底一愣,他有些意外Mew的这个举动,这个男人向来只会落井下石,不会有半点无用的关心。可如今,确实让omega感受到了些许的变化。

 

“意外吗?”沉默后,终于还是Gulf先张口主动说话,边说着边吸了口烟,表情变得有些紧张,“知道吗,我曾想过无数种暴露身份的方式,却没料到是如此狼狈的情景。”

 

Alpha抿着唇依旧沉默着不做回应,抬起手臂将Gulf手里的烟轻夺在自己的指尖,自顾自吸了几口,而后摇了摇头,“其实不算狼狈,除了我,没人看到你濒临崩溃的模样。”

 

Gulf兀的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望着Mew有些莫名其妙的表情,有些无奈地抚了抚发痛的太阳穴,“正好相反,我最不希望你看到那种状态下的我。”

 

Alpha挑眉思索了几秒,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明白了,因为自尊心。”

 

Gulf很坚定地望着alpha的眼眸摇了摇头,原本带笑的眼眸变得严肃认真起来,抬起手臂挡了挡有些刺眼的光,“有些不平衡,在出生的时刻就注定了。我可以表现得无比强势和暴戾,可我依然无法改变内在的天性。”

 

Omega平静地诉说着内心,抱着仇恨Gulf这些年处处与Mew作对,但每每遇到麻烦,帮他脱离水深火热的总是Mew,这种羁绊早已让他疲惫不堪。或许是身上沾染的雪松味,又或许是脖颈上腺体传来的阵阵刺痛,再或许是唇角伤口上残留着记忆中的温度,总之这一切让omega意识到,他与Mew之间早已不单单是恨那般简单

 

“不想你看到,不是因为自尊心,而是因为害怕。”omega低声说道,目光瞥向海面,不敢去看alpha,“我害怕你不再那么恨我,不再将我视为仇敌,不再重视和提防我,将我视为弱小而脆弱的omega,以此来怜悯和同情甚至是原谅曾经的种种。”

 

渐渐地,omega的声音染上了哽咽,眼眶氤氲着水汽,却固执地憋着不去爆发,“如果你真的这样做了,我会觉得我在这个世上存活的证明就不存在了,包括这些年我处心积虑累积的势力,也变成了可笑而幼稚的行为。我希望你恨我,至少这样你还能时常惦记这世上有个叫Gulf的仇人。”

 

“我害怕......哪一天我死在别人的枪口下时,除了有血缘关系的Cherry外,连个为我伤心惋惜和缅怀祭奠的人都没有......”Gulf难得在Mew面前脆弱,他已经几近失去所有,是Mew让他变成了最可怜的人。可与此同时,alpha也是他黑暗岁月中唯一坚持下去的理由。

 

Mew侧眸看着Gulf,此刻的omega褪去所有伪装,露出了敏感而疲惫的心。原来,Gulf和他灵魂深处是如此的相像,像是深海中潜游的蓝鲸,拥有庞大而震慑的外在,却不能发出任何声音,能听懂他们的只有彼此。

 

可这份无法名状的羁绊却被年月囚禁在怨恨中,在反复的逃避和埋怨之后被岁月封存在不起眼的角落,所以Gulf害怕的,Mew也在逃避。而昨晚的意外就像是撬开彼此壳的利器,它让alpha和omega都同时意识到,原来这份羁绊虽然包裹着恨的尖刺,其实内在是携着悸动和遗憾的爱。

 

Mew看着Gulf西装下的清瘦身躯又一次不可抑制的颤抖着,空气中飘来阵阵雪松混着草莓味道的信息素,无助迷茫的omega低眸紧抿着唇,露出了脖颈上泛红的咬痕。

 

这一次,看着狼狈脆弱的Gulf,Mew的心底没有半点幸灾乐祸的快感。事实上以往每一次的相互伤害带来的都不是情绪的释放,而是更多的压抑,只是alpha从来不肯承认罢了。

 

抬起手臂,温柔地抚着腺体上的伤口,alpha的眼底的寒冰在消融进而变得有温度,“Gulf,你告诉我实话,染上雪松的味道,究竟是让你觉得耻辱,还是觉得心安。”

 

“我......我不知道......我明明应该恨你入骨的......可是......”Gulf断断续续哽咽着,急切又带着委屈,甚至还夹杂着对母亲的歉意和颓败。

 

一个个不争的事实摆在Gulf面前,每次fa情渴望的味道是雪松味,在噩梦中惊醒想起的是Mew路灯下含着草莓的笑容,面临生死抉择时宁可牺牲自己去以身试毒也不愿枪口指向alpha的心脏。如今,连味道都染上了那个男人的痕迹,心中却反而迷茫和心安。

 

而omega此刻眼底的情绪已经告知了alpha答案,涌上Mew心头的并不是厌恶反感,而是庆幸和温暖。

 

手里的烟蒂快熄灭了,可Mew却趁着最后的一点火星,狠狠吸了一大口烟含在口中。不顾Gulf的反抗,捏着男子的后颈,将唇掰向自己,而后温柔地撬开男子的唇,将口中略带苦涩和辛辣味道的烟气送入对方口中。

 

猛然闯入的烟气呛得Gulf捂着唇轻咳起来,alpha含笑轻拍着他的后背替他顺气,“我亲爱的弟弟,这就是你给我的感觉,苦涩辛辣却令人上瘾。像是一株带刺的玫瑰,靠近握紧便会被伤得体无完肤,可总有人会迷恋美丽的东西。我知道我不是唯一一个,但我希望能成为最后一个欣赏你透着危险美感的人。”

 

Gulf整理了呼吸,望向Mew的时刻有些诧异和发愣,可来自alpha的信息素带着慰抚的意味,就连那双总是冷静难以捉摸的眼眸都染上了名为真诚的情绪,一切都说明alpha此刻没有半句谎言。

 

Mew直起身向下走了一个台阶,将Gulf笼在自己身体的阴影下,为omega遮住了刺眼的光线,“我们曾经狠狠的在彼此的心脏上戳了一刀,至今那刀刃仍然嵌在血肉之中,扯痛我们彼此。”

 

微微弓下腰,Mew与Gulf保持平视,抬起手臂将他额前的碎发撩到头顶,让属于omega那张好看的脸蛋完全暴露在自己的眼眸前,“彻底抹平曾经是不可能的,心中的刺既然拔不掉,就让它长久陪伴着我们吧。Gulf,如果你也疲惫不堪,那么你愿意改变立场,和我站在一起,共同面对曾经、现在和未来吗?”

 

边说着,alpha边伸出手臂放在Gulf面前,小臂上除了凸显的血管,还有大大小小的伤疤。长久的困兽之斗,Mew也早已遍体鳞伤,渴望着有谁能信赖和汲取温暖。

 

远处的暖阳与Mew的身影重叠在一起,一个恶魔却仿佛站在通往天堂的阶梯,黑色羽翼下的不仅是罪恶的部分,还有为在乎的人撑起庇护港的力量。

 

Omega扬起嘴角露出一抹释然的笑,曾经的恨被以牙还牙的方式抵消殆尽,alpha鼓起勇气站在尝试爱的起点,作为旗鼓相当的弟弟,他又怎会自甘落后呢?

 

抬起手臂握住Mew的手心,起身的瞬间披在肩膀上的西服掉落,单薄的Gulf却拥有了更温暖的外套,一个愿意敞开怀抱拥抱他取暖的alpha哥哥。

 

“我们要快点回去了,Mew。”Gulf拍了拍紧拥着自己的Mew,“今天是Cherry生日,忘记了吗?”

 

Mew笑着摇了摇头,这种事情连粗心的Gulf都没忘记,他怎么可能忽视。

 

“买好礼物了吗?”Mew松开Gulf,低声温柔问道,而后将地上的西服捡起来搭在肩上。

 

“当然,每年Cherry最喜欢的礼物都是我送的。”微嘟着唇,omega洋洋得意地转身向着车子走去,嘴上打趣着alpha,可能是Mew情感经历太少,不懂得女孩儿喜欢的东西,从一开始的书包后最后一面送的书,没有一样是Cherry喜爱的,他的可爱妹妹私下没少抱怨这事儿。

 

“今年可不一样,我送的她一定喜欢。”Mew不甘示弱反驳道,脚步跟上Gulf一前一后上了车子。

 

Gulf象征性地敷衍点头,表情分明写着不可能三个大字,惹得Mew生着闷气却又不忍心和omega置气。

 

锋芒对麦尖的两个男人如今却像两个幼稚又无聊的孩子,也不知争什么,却没有了最初的戾气。长久的孤独过后,终于尝到了家的温暖,不是源于亲情,而是源于爱。

 

即使依旧还有尔虞我诈困兽之斗,困住的不再是Mew与Gulf,而需要斗争的也不再是彼此,而是威胁到MG的势力。一个新起点,虽然信任还未建立,至少心有了靠近的可能。


评论(70)
热度(4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