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狱/祖宗/abo】罂粟之吻 BY低调疯

监狱题材的abo文,强强设定,人设和他狱里一样~

集齐了徐文祖、金光日、毛泰九三位声名远扬的病娇反派,不过主要还是写老徐如何征服小黑兔~

文章已完结,在这里发一个同人本预售群宣

喜欢的姐妹们记得扫码入群哦,群里会及时更新相关信息,谢谢。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

第一章  命中注定的相遇

  天空是一色的灰暗,与首尔这城市水泥堆砌出的一座座摩天大楼遥相辉映,风有些闷热的让人作呕,行走在路上的人们表情淡漠,就像是压抑着内心的不满,在与这座城市做着困兽之斗。可困兽之斗,困住的都是兽,留下的都是斗,于是善良的人们褪去了本真,罪恶在城市的街边巷角延伸。正如美丽的罂粟花,光鲜的背后代表着致命的上瘾,只要有人贪恋它的美好而吻上一口,便会深陷其中变为囚徒。


  “蝴蝶,只有在破茧之后才会蜕变为美丽的生物,在那之前它仅仅是一只丑陋的毛毛虫。”这句话是尹宗佑被逮捕后在审讯室内说的第一句也是唯一一句话,剩下的部分他都仅仅是点头默认。


  在冰冷的现代机器中,人与人的交流变得简单机械。感情,就是是交易,你能给我什么,我绝对不会给予你更多。是人之初的恶,也是人之初的善,交互之间,有一些值得回味珍惜的感情被渐渐丢弃。


  所以,尹宗佑认为,蝴蝶形象地概括了他不长的前半生。觊觎着自己女友还要表现出高高在上的前辈老板,内心伪善还要故意表现出单纯的美女同事,表里如一且胆小欺人的前辈同事,忙于工作深陷压抑中的美丽女友,没有一个人能理解尹宗佑的不甘与愤怒,也不会有人帮助他排解内心的压抑。于是,这些变成了茧,在长年累月中束缚着尹宗佑的一言一行,让他变成了丑陋且脆弱的毛毛虫,不敢也不能去反抗。


  直到有一天,仅仅是因为老板挖苦尹宗佑写作的几句玩笑话,毛毛虫到了破茧而出的临界点,原本看似懦弱的尹宗佑爆发了,举起了桌子上的啤酒瓶狠狠砸向了老板的头。随后,另一位时常训斥他的同事上来劝阻着说了些更不好听的,尹宗佑便有了化蝶的力气,端着盘子砸碎在桌子上,用锋利的豁口割开了那个男人的脖颈,划破了女同事的脸颊,又将带血的盘子刺入了老板的腹部。


  记忆中,小酒馆里的旁观者们惊呼着逃跑,那些人眼里的慌乱和恐惧,竟让尹宗佑觉得自己像一个高高在上的神。要知道,在这个本就带着歧视和等级分化的世界里,一个omega能如此的令人重视,尹宗佑内心没有任何的悔意。


  没错,他是一个omega,这个秘密没人知道,长期的抑制剂让尹宗佑成为了别人眼中普通的beta。或许正是这个原因,他的父亲早早就离开了母亲和他,因为身为一个Alpha,谁想要一个社会上最弱势的omega儿女呢?从那时候起,尹宗佑便厌恶自己的身份,下定决心不会让任何Alpha成为自己的另一半。


  那场破茧成蝶的成人礼犯罪让两个人丧命一个人毁容,最终法官认定他有反社会情节,将他安排在Somnus服刑。Somnus是首尔最臭名昭著的监狱,在拉丁文中名为罂粟,也是罗马众神中的睡眠之神。在这里关着的都是些如同罂粟般致命的家伙,也是众人希望他们能永眠于监狱所以才用了Somnus这个名字。


  “到了!”警车停了下来,车上的警察一脸厌恶地表情,拽着手脚都被铁链束缚的尹宗佑下了车,没人会对这座监狱里的犯人露出友好的表情。


  吱呀一声,锈迹斑驳的铁门被警察推开,扑面而来各种复杂的气味,不仅是犯人或执勤警员们的气味,还混杂着汗臭和血腥味,瞬间让尹宗佑有了作呕的冲动,太阳穴因为各种味道的入侵而猛烈地刺痛起来。


  “快跟上!”警察拽着呼吸不稳的尹宗佑,将人拖入了盥洗室,这是每一个入狱的人必须经历的,脱光了衣服冲冷水澡,而后换上狱服后才能取下手铐脚铐。这种无异于羞辱的行为,是警察能镇住住在这里的人们的第一关,只有消磨掉这些恶魔的锐气,他们才会变得更加听话。当然,这只针对大部分犯人,有少数几个是例外。


  冰冷的水拍打在尹宗佑的身上,他禁不住瑟瑟发抖,却努力咬牙不去露出半点认输的表情。而后,嘴唇冻得发紫,勉强用僵硬的四肢换上了狱服,就连他身上专属的红柚香气都变淡了不少。其实,尹宗佑身上的香味本来就很特殊,说是红柚,原本应该被放大的味道是甜腻的部分,可他的味道却把红柚皮中发涩清淡的部分放大了。


  努力压制住颤抖,尹宗佑低着眸子跟着警察走出了盥洗室,正式进入了监狱牢房的大楼里。整座监狱一共三层高,每一层的牢房分布在两侧,意外的是不同于大门的锈迹斑驳,牢房的栅栏是崭新的材质。尹宗佑猜测着,应该是怕有些能力过人的犯罪有机会逃离,所以反而在里面用了更好的铁质栅栏。


  “终于来新人了啊!”缓步跟着警察走向安排的牢房,路过的房间不断传出口哨声和轻蔑的打趣声,甚至有人在尹宗佑靠近的时刻一把伸手去拽他的胳膊,力度大到留下了青色的痕迹。


  味道真让人恶心,尹宗佑眼底一冷,看了一眼拽自己的家伙,那家伙身上是俗气的香烟味道,尹宗佑从来不抽烟。眼底的杀气并没有让牢房里的男子收敛,反而换来了对方的一口不屑地唾沫,虽然没溅到身上,已经足以让尹宗佑徘徊在失控边缘了。


  咚的一声,警察用警棍将牢房探出的那只手打了回去,“都安分些,至少现在别闹腾!”语毕,警察便笑着看了看尹宗佑,眼底带着调戏的意思,就尹宗佑这幅皮囊,在这鬼地方绝对是个美人,偏偏还是个弱不禁风的O,警察似乎能想象他日后的悲剧生活。


  跟着警察上了二楼,尹宗佑才觉得空气质量好了一些,至少没那些Alpha们的恶臭味。抬眸望了望第二层,才发觉这里的人没有方才那些人高大威猛,气味冲鼻,尹宗佑明白,这应该是属于beta和omega的牢房,分开关押是必要的。


  “你就在这间,管好自己的身体,别惹事!”走到第二层的最里面,警察推开了牢房的门,尹宗佑望见里面已经有了一位狱友,皮肤蜡黄一副不健康的样子。


  正准备要进去,尹宗佑却听见头顶传来了口哨声,顿了一下,撇眸看了看第三层,依稀看到个身影出现在正对的牢房门口,还想细看却被警察一把搡进了牢房,“磨磨蹭蹭的,快滚进去!”说完,警察便关了牢房的门,抬眸看了看第三层口哨声音来源的方向,竟然咧嘴赔了下笑,而后自顾自大步走开了。


  叹了口气,尹宗佑望了望狭窄的牢房,依稀有股发霉的味道。那个干瘦的男子坐在床上,似乎连站起来都困难,不过尹宗佑也没有打算主动交流的意思,一头倒在木板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甚至开始觉得,这里比外面好,至少不那么复杂,可以让他短暂地平静下来。


  “你的味道真好闻。”身边那个瘦弱的男子在望着尹宗佑许久后才缓缓开口说道,“可是,这会让你惹上很多麻烦。”


  尹宗佑颦眉侧眸看了看男子,闻到了男子身上玫瑰的味道,想不出要回应什么,尹宗佑沉默着没有回应。


  “我明天就可以出狱了。”对面的男子轻声说道,可是语气却没有半点欣喜,尹宗佑见他没有想要停下对话的意思,于是耐着性子直起身与那男子面对面坐着,示意他说下去,细看才发现,这男子的身上布满了不知名的红痕。


  “我即将离开地狱,所以才不怕死的提醒你,来到这里,靠你一个人保护不了自己。”男子眼底无神,尹宗佑甚至一度以为在和一具尸体对话,可以想象这个男子在监狱受到了不少欺凌。


  “你可能不知道我是为什么进来。”尹宗佑挑起眉,眼底没有丝毫的畏惧。


  “相信我,被关在这里的每个人都有段骇人的往事,我也不例外。”男子抿着唇坚定地说道,而后抬眸看了看方才口哨声的方向,眼底露出了恐惧,甚至身体都开始发抖。


  尹宗佑见状便随着他目光的方向望去,发现方才立在牢房门口的男子已经不见了,可是能够感受到,面前的男子在惧怕着第三层的住客。


  “上面的那三个人,是这座监狱里金字塔的顶端,千万别招惹他们,是看在你我在同一间房子的缘分才告诉你的。”男子连唇都开始发抖,是极致恐慌的表现,“在这里,没有什么善良和信仰,警察也是罪恶的保护色,没人可以帮助你!就连抑制剂这样不得不获取的东西,都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尹宗佑从男子的眼神中读出了认真,回想起方才警察赔笑的样子,依稀明白了些含义。看来,不仅是在外面有所谓的团体和站队,就连着监狱里也需要慕强和依附于权力才能生存。这下便让尹宗佑不禁头痛,明明是为了逃离外面恶心的规则来进来的,如今却还是摆脱不了这种恶俗的定律。


  “上面的三个人,看似是和谐的,可内部却微妙的分为三派,各成一派,第一和第二层的人们总要支持其中的某一个,也必须作出选择才不至于活成地狱。有依靠着金钱成为强者的,那个人叫做金光日;有依靠着权力走上领导席的,那个人叫做毛泰九;只有他,他依靠的是可怖的实力,他是个杀人食心的恶魔,他将一座考试院变成了教化场和屠宰室,他叫......”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被一阵刺耳的警铃打断了,而后尹宗佑听见砰地一声轻响,方才紧锁的铁质电控牢房门被打开了,栅栏门被风带着敞开了大半。


  “千万不能输,不能输!”对面的男子兀的变得有些激动,红着眸子拽住尹宗佑的手腕,急切地叮嘱道,“别像我一样,别像我一样!”重复了两遍,足见男子的真诚。


  咚,又是一声闷响,牢房的灯被熄灭,尹宗佑陷入了黑暗中,可走廊和房顶上的大灯却亮堂了起来。听见了牢房门被推开,人群走出来的声音,尹宗佑抿着唇挣脱了男子的手,犹豫着走出了牢房,立在走廊的护栏边上,才发觉警察走后关紧了大门,像是约定俗成一般打开了困兽的牢笼后就消失了。


  “小美人儿!”住在一层的犯人们纷纷走出来高喊着打趣尹宗佑的话,眼底带着莫名的兴奋,将大厅团团围住,留下了中间的空地,随后纷纷望向三层的位置。


  “好吵啊!”随后,头顶传来了陌生的声音,一层的犯人们竟纷纷安静了下来,尹宗佑循声望去,发现是方才吹口哨的男子,他皮肤白皙清秀得像个女孩子,可举手投足却带着贵族般的气质,而后那个男子用手臂撑着脑袋低眸打量着尹宗佑。


  紧接着,位于另一侧的牢房内也走出了一个男子,额前的碎发仔细打理过,丝毫没有囚犯的狼狈,眼眸里携着厌世和冷漠,一副高高在上不屑一顾的模样。可他仅仅是靠在监狱的房门上,连正眼都没瞧尹宗佑一眼,点了根烟吸了起来。


  安静的氛围中传来了东西击打地板的声音,一下一下很有节奏,半饷位于中间的牢房才被缓缓推开,里面的男子穿着一件黑色卫衣,昏暗中看不清楚脸,可尹宗佑却觉得那男子白到像个吸血鬼,在头顶大灯的照射下才有了些许正常人的血色。


  最后,尹宗佑才看清那个男人的长相,他手里拿着一个网球,不住玩弄着一副自在的模样。身材清瘦而高挑,眸子掩盖在微长的碎发中,却遮不住立体而过人的五官。


  终于,在又一次将球接在手中后,男子停下了动作,靠在栏杆上,居高临下地看向了尹宗佑,斜着脑袋露出了一抹玩味的笑容。将手里的网球冲着尹宗佑的方向扔了过去,绿色的球自上而下掉落在二层弹了几下便滚到了尹宗佑的脚边,身边站着其他omega犯人,眼底都是不友好的情绪。


  “亲爱的,决定你命运的时刻,到了!”兀的,黑衣男子轻笑着张口对着尹宗佑说道,嘴角是一抹病态的笑,而后身边的另外两位男子眼里终于有了疯狂和光亮。


  “喔!”“耶!”伴随着黑衣男子的话语,监狱内的所有犯人们纷纷欢呼起来,就像是即将看一场好戏前的兴奋和期待。


  这感觉很不好,复杂的味道将尹宗佑身上的信息素彻底淹没,可是也毫无退路,虽然不知道方才牢房里那个清瘦的男子口中的不能输意味着什么。


  尹宗佑弯身捡起了黑衣男子丢过来的网球,放在手里颠了颠,“说吧,到底想做什么?”


  天堂与地狱只有一线之隔,一念之间取得成功,或者走向地狱。


评论(88)
热度(2761)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