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魔|劲辰】After being possessed BY低调疯

番外五  一场小风波

       窝在KTV的角落,邵逸辰滴酒未沾却依旧像是喝醉了一般闷闷不乐地坐着,往日就很沉默的他如今更像一个哑巴。

  朋友们熙熙攘攘地三三两两玩闹着,偶尔喝喝酒玩玩色子,没人去关注邵逸辰。不是不想,而是不敢。邵逸辰生闷气的时候就是这样,整个人低气压变成静态图片一样,不喜欢说话也不喜欢动作,就这么闷着自虐。

  没错,邵逸辰和江劲腾吵架了,而且这一次吵得还挺厉害。争吵的内容也很沉重,是因为江劲腾的家里人希望江劲腾能有个自己的孩子,所以便私下打听了愿意接受代孕的女子,于是便背着江劲腾安排了一次类似相亲的聚餐。江劲腾不想邵逸辰误会吃醋,所以没告知邵逸辰,结果就被邵逸辰的好友碰了个正着,回头添油加醋地给邵逸辰一说,这误会就变成了争吵。

  其实邵逸辰倒不是不理解江劲腾,他也明白自己与男子仅仅在一起并不能让人生完整,一个可爱的孩子不仅是江劲腾的家人需要的,自己的母亲也一再暗示过。

  但是,明明相爱的是他们俩,为什么要生一个与其他人的孩子呢?但随后,邵逸辰又觉得有些有心无力,因为他们的特殊感情和身份并不能为彼此建立一个完整的家庭,这是事实。况且,这些年,江劲腾作为律师一直是优秀和出色的,他不负众望地成为了江家的骄傲;而邵逸辰其实也没闲着,在所从事的建筑领域也取得了很好的赞誉,身边多了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而他们也常常在邵逸辰耳边提起,什么时候能有自己的孩子。

  于是,这种压力不仅江劲腾有,邵逸辰也有,所以邵逸辰在得知江劲腾跑去见代孕的女孩的时候就更加生气了。明明是一样的压力,为什么他就顶不住,自己就能坚定不移?!

  “逸辰!”李慕白实在看不下去邵逸辰这样低气压,也替他抱不平,于是坐在他身边一把揽着他的肩膀,凑近邵逸辰安慰道,“你别难过了!为那个忘恩负义的家伙多不值得,你现在那么优秀,有什么可担心的?告诉你哦,我有认识一个条件很不错的女孩子,温柔可爱贤惠、热情火辣懂事的、漂亮知书达理的,我介绍给你认识,等你真爱上别人,就让那个让你伤心的人后悔去吧!退一万步讲,你要是真喜欢交个男朋友,我身边也有好的人选,什么高大威猛帅气的、温柔多金圆滑的,怎么也能遇到个你心动的!你别这样闷着不开心了,行不行?”

  邵逸辰听着朋友的话,却没有半点放松下来,即使李慕白有关那个女孩的介绍一家到达了完美无缺的地步了。尤其是朋友那句怎么着也能遇到个心动的人的说辞,只让邵逸辰变得更加不安。是啊,即使真的在乎,在不断与新的优秀的人接触后,怎么也会遇到心动的吧?所以,江劲腾瞒着自己去认识新的朋友,也是抱着这种心态吧。

  不安占据了邵逸辰的心底,毕竟有了曾经那些过往的伤害,虽然在那以后也被江劲腾亲自治愈了,可好了伤疤并不能完全忘了疼。于是,邵逸辰破天荒地主动躲在KTV走廊角落拨通了江劲腾的电话,放在平时,如果不是自己的错,邵逸辰绝不会低头,这是重生教给他的,即使面对爱情也要坚持原则。

  “...江劲腾...我在...KTV,你开车来接我!”故意带着些喝醉的声音,邵逸辰只装作自己是喝多了没意识才放下身段主动联系吵架的江劲腾。

  “等我。”那边江劲腾只叹了口气,淡淡地说了句等他便挂了电话。

  邵逸辰承认他后悔了,依稀有种热脸贴冷的错觉,果然,等他一会回到朋友那里,他一定答应朋友介绍朋友给自己认识的提议。反正都是放肆,只准他江劲腾放肆,还就不准自己乱来?

  等邵逸辰和一众好友从KTV出来,才发现天都黑了,站在门口没等几分钟,江劲腾便开着车子来了。

  下了车,江劲腾表情自然而和善,友好地与邵逸辰的好友打了招呼,礼貌地打开车门让邵逸辰上了车子,还贴心问了邵逸辰的好友好不好搭顺风车。这样处事圆滑的江劲腾是多年来的工作历练出来的,不过也不是对所有人都这样,只有在面对邵逸辰以及与邵逸辰有关的人的时候才会这样。因为江劲腾怕给邵逸辰带去不好的影响,让大家以为邵逸辰有个难搞的恋人,所以不愿意接触邵逸辰。

  可恶,看来这男子根本心情没受影响!果然,从头到尾都只有自己在过分在意罢了!

  这么想着,邵逸辰余光看着江劲腾坐上了驾驶座,关了车门,和车外的好友打了招呼便发动车子驶走了。

  “给。”依旧是冷淡的语气,江劲腾眼底终于有些严肃了,从后座拿了个保温杯递给邵逸辰,也不去解释里面装着什么。

  打开了杯子,发现里面是姜茶。邵逸辰心底的愠意便消了大半,江劲腾知道自己胃不好,还误会自己喝酒了,才这样贴心带姜茶来。终于有些理解江劲腾冷淡的语气是什么原因了,原来是因为生气自己任性放肆胡闹。

  “我没喝酒。”低声呢喃着,邵逸辰微嘟起唇将杯子放在一边,“劲腾,今天小白目说要给我介绍对象来着,说是俊男美女包我满意。”

  没有回应,邵逸辰余光看见江劲腾似乎微皱了下眉头,便继续认真开车了。看来,江劲腾是真的生气了。

  “本来想答应的,可是转念一想,再好的人估计也不会像你一样让着我、照顾我、了解我,我们带着彼此做尽了最浪漫的事情,别人根本没办法去替代的。所以,我拒绝了,然后偷偷跑出来给你打了电话。”邵逸辰像个孩子般的语气,带着些许委屈和无措,连眼眶都变得湿润。

  一边的江劲腾嘴角终于扬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侧头看了看邵逸辰,那样子是真委屈了。于是,找了个小巷,江劲腾将车子开了进去停下来。

  气氛安静下来,邵逸辰越发觉得呼吸有些发闷,“劲腾,事到如今,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了,所以其实我能理解你的家人,也能理解你的无可奈何。所以,你要是真觉得压力大,或者觉得和我在一起腻了,可以告诉我,但是别瞒着我,也别欺骗我,我都能接受的。毕竟,你也知道的,有时候善意的谎言和隐瞒带来的灾难性后果是无法承受的。”

  “邵逸辰,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像刚才那样面面俱到不像自己吗?”江劲腾侧过头,抬起手臂轻抚邵逸辰的脖颈,眼底带着些许无奈,更多的其实是浓烈的爱意。

  “在一起久了,两个人的性格会逐渐互补,爱得多的那个脾气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迁就;被爱的那个则会越来越霸道。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是怕失去你,才宁愿把你越宠越坏,困在怀里。”江劲腾平静地诉说着心底的话语,他只是比邵逸辰爱得更成熟更深刻一些,所以宁可隐瞒一些压力,也不想邵逸辰陪着一起面对,因为那可能会伤害邵逸辰的,江劲腾明白。

  “如果我的生命中没了你,我江劲腾也不会再这样宠着第二个人。你要懂得,也要理解我,这样你自己会开心一些,我也会因为你的开心而轻松一些。”江劲腾笑着揉了揉邵逸辰的头发,将那男子揽过来在额上印上了一个轻柔的吻。

  “还有,去见那个女孩并不是答应了父母代孕的要求,而是亲自去当面拒绝了,好彻底让家人死心。我已经联系了小雅,她帮我们在内地地震灾区找到了一个不到三个月的婴儿,父母因为地震过世了,过几天我们一起去内地,接属于我们的孩子回家!”江劲腾浅笑着说道,而后抚了抚邵逸辰的后颈,而后眼底闪过一丝寒意,“眼下,我唯一想做的事就是给雷重均打个电话,把李慕白告诉你的话转述一下,好让他搞清楚自己的身份!”

  邵逸辰有些惊讶,可是却勉强自己镇定下来,压抑着内心的激动和欣喜,重重地点了点头,丝毫没有顾及到李慕白可能的死期。窝在车上,喝下一整杯温热的姜茶,而后给了江劲腾一个浅浅的吻,正好落在男子微微透着疲惫的眼角处。

  如同江劲腾想法一样,邵逸辰觉得如果没有纵容的江劲腾,便不会有无所畏惧的邵逸辰,没了江劲腾,他邵逸辰不会这般放肆任性做个肆意发泄不满的人。

  所以,邵逸辰似乎能理解江劲腾对自己的爱有多深,至少他和自己爱他一样深刻地爱着自己,不是吗?

.......................................................................................................................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更新过这边了~

今天更新一下~

不知道曾经熟悉的小伙伴们还在不在~

评论(18)
热度(2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