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魔|劲辰】After being possessed BY低调疯

第一章  回归现实

       江劲腾对自己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呢?

  邵逸辰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失眠,身边的男子已经熟睡了,大抵是累了,毕竟一番云雨前他还因为噩梦而睡不踏实来着,而自己却反而因此没了睡意,所以邵逸辰不禁在心底想,江劲腾对他来说,到底意味着失眠呢?

  邵逸辰抬起手臂,那上面还留有身边男子印上的吻痕。

  大概是一场风暴或漩涡吧,邵逸辰不禁想到,回想起9年后那场车祸,甚至想着如果注定是无法逃离的背叛,那么自己的生命也只有9年吧。该死的是,明明已经有了改变命运的机会,明明下了决心不再让那个男子霸道的掐住自己的脖子,明明已经发现了那个男子性格中霸道无理取闹的部分,偏偏还是一步步的陷进来。所以,邵逸辰想,江劲腾对他来说确实是一场毁灭性的风暴或是逃离不了的漩涡。那个男子总是一副掌控一切的姿态,强行将他又一次拽回身边,可恶的是,当看到那个对什么都信心满满无视一切江劲腾,哭得像一个委屈无措的孩子,即使话语依旧满是霸道可颤抖的声音却出卖了男子脆弱没有安全感的心,断断续续说着不安挽留的话语,就连自己可能说出不喜欢他他都要慌张的堵住自己的嘴巴。或许,这一次的结局会不一样吧。只是,邵逸辰想,无论怎样,他都已经离不开江劲腾了,没错,又一次。

  “...邵逸辰...”身边的男子又在皱眉轻声呢喃自己的名字了,邵逸辰侧头看了看江劲腾,见那男子不安地皱着眉,出了些虚汗。抬起手臂抚了抚江劲腾的背,身体靠近了一些,想要安抚江劲腾的不安,邵逸辰明白,他一定是又做噩梦了。

  见身边的男子因为自己的轻抚渐渐平复了情绪又一次陷入梦乡,邵逸辰悬着的心才落下。经历了又一次的着魔后,他觉得其实以前的他似乎并不完全了解江劲腾,即使在一起9年,但却没能触及男子内心真实的地方,就像是他要不是这一次的重生,也不会了解到江劲腾的家庭带给他的压抑人生,更不能理解他为了保护自己不受家庭骚扰而做出的决定。所以,他才会误解江劲腾假结婚的事情,才会在江劲腾面前自卑软弱,仿佛自己是他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物件。即使9年后那个叫江劲腾的男子心底里是爱他的,可是9年后的邵逸辰却并不能理解江劲腾的所有。

  这一次,需要做出改变的,不只是江劲腾,更应该是自己!

  邵逸辰仿佛想开了什么,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微弯的眸子好看的不像话。抬起手臂轻抚着江劲腾额前的一些碎发,邵逸辰决定,命运是要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他不能指望面临同样压力时江劲腾一定会做出与9年后完全不同的决定,他需要自己去努力改变一切,包括获得家人们的理解,更包括让面前这个满身是刺霸道深情的家伙更加爱自己!

  “傻乎乎的,笑什么呢,邵逸辰。”大概是邵逸辰轻抚江劲腾的碎发的动作闹醒了他,所以在邵逸辰毫无防备收敛表情的情况下,就看见江劲腾睁着迷离疑惑的眸子,低沉的带着些宠溺无奈的声音凑到邵逸辰耳边说道。

  “没....没什么....”被抓包的感觉并不好,邵逸辰只烧红了耳根,窘迫地想要爬起床,逃离这个尴尬却暧昧的气氛。

  “笨蛋,是要逃去哪里啊!”江劲腾嘴角是一抹无奈却宠溺的笑,看着邵逸辰涨红了脸慌张起身的样子,就觉得心底柔软的地方被触及一般,不等男子坐起来,便抬起手臂按在邵逸辰后脑上,将人一把拽回自己怀里,将男子毛茸茸的头按在胸前,腿也夹在邵逸辰的腰上,将男子紧紧禁锢在怀里。

  “从高中到大学,暗暗看着我观察我那么久,还没看够,连睡觉也要盯着就对了,是吗,邵逸辰。”江劲腾的声音因为才睡起来还有些沙哑,眸眼里分明带着调戏的意味,就像是一头狡黠的灰狼,低眸看着自己口中的猎物一般,嘴角带着似有若无的坏笑。

  见怀里的男子耳根更红了,却支支吾吾说不出反驳的话语,只将头埋在自己身体与床的缝隙里不肯看自己,江劲腾眼神都温柔了很多。

  “别憋坏了,傻傻的。”江劲腾说着便轻轻掐住邵逸辰的后颈,逼着邵逸辰的脑袋探出来,望着自己。

  真该死,这是江劲腾看清邵逸辰脸蛋后的第一反应。那个男子红着脸颊,惹得眼眸都带着水汽,好看带着小性感的唇微张着呼吸,大概是他紧张又窘迫,所以眼神像一只无措的小动物,谁看了都觉得可爱的要命。于是,江劲腾的心跳又一次失去了正常。

  “邵逸辰,要听听吗?”江劲腾眸眼温柔,疑问的句子确实要求的语气,指了指自己的心脏,还翻身平躺着好让邵逸辰附上来听。

  邵逸辰还没有平息内心的窘迫,抿了下唇,眼底透着些疑惑,却没有拒绝江劲腾,而是侧身趴在江劲腾的左边心脏上,耳根切近了靠近纹身的心脏部位,呼吸都变轻了很多,想要仔细听来自江劲腾的心跳。

  “嘭,嘭,嘭...”属于江劲腾的强有力的心跳声就这样传入邵逸辰的耳间,还有自己的心跳,合在一起,邵逸辰能明显感受到江劲腾的心跳比自己要快一点,虽然自己的心跳已经很快了。

  江劲腾低眸看着邵逸辰,手臂抚了抚邵逸辰额前的碎发,轻轻做了个深呼吸缓解心跳加速带来的不适,“我江劲腾的人生本来是平平稳稳,可是因为某个人的闯入,它开始有了心跳。你需要负责,邵逸辰,给我记住,一辈子待在是我身边,哪里也不许去。”

  邵逸辰听了这近乎满分的情话,心跳也不自觉跳的更快了,却说不出抱怨的话,毕竟如果现在自己说什么,江劲腾大概都会用吻堵回去的,邵逸辰也不想再来一次属于江劲腾的疼爱。

  就这样静静地躺着,江劲腾也没了睡意,只舒服地闭着眸子,抚着邵逸辰的黑发,发丝温柔地拂过指尖,江劲腾竟然该死的觉得幸福的要疯了。

  “既然你没有失忆,以后有什么打算吗,江劲腾。”不知过了多久,邵逸辰仰起头看着江劲腾,带着温柔的笑容。

  有什么打算,这个问题着实问得江劲腾一愣,有关这个问题的答案,江劲腾确实还没来得及想明白,要出柜吗,要向两人的家人坦白吗,要继续住在邵逸辰家里吗,一切的一切,他都还没来得及去细想,若不是蔡依君拆穿自己,又被邵逸辰撞了个正着,他大概也不会火急火燎地告了白。

  “好了,我知道了,我们以后再说这个问题。”邵逸辰看出了江劲腾眼底的迷茫,心底划过不易察觉的失落,可这也是他想到的了。江劲腾现在到底也就是个大三的学生,9年后的他甚至都能做出假结婚这样荒谬的决定,现在这个还很孩子气的江劲腾,更不可能想清楚一切了。

  不易察觉地苦笑了一下,邵逸辰直起身子,想要起床。

  江劲腾一把拽住了邵逸辰的胳膊,眼底有些慌乱,“生气了?”

  邵逸辰低眸不去看江劲腾,短暂思考后邵逸辰再抬头已经满眼的笑意,“没有的事,只是我妈快回来了,总不能让她看见我们这样的。你再休息一下好了,我出去买些菜。”邵逸辰心想,他如果逼着江劲腾成熟也不切实际,毕竟自己现在身体住的灵魂要比江劲腾的大9岁,虽然说出来没人信,所以他比江劲腾成熟是应该的,而江劲腾此刻的迷茫也是应该的,何必为难他呢。

  “邵逸辰,给我些时间,我会考虑好的,相信我。”江劲腾也直起身子,凑到邵逸辰的唇边,眸眼带着认真与真诚,呼出的热气打在邵逸辰的唇边,低眸看着男子微翘的唇,江劲腾侧头给了邵逸辰嘴角一个温柔的吻。

  邵逸辰笑着回应了这个吻,轻轻点了点头,“我相信你,在这之前,我们的关系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你放心。”

  江劲腾听了倒有点误解邵逸辰的意思了,微皱起眉,“你知道,我不怕别人知道我们,我从来不顾及他们。”

  邵逸辰笑着摇了摇头,他知道江劲腾误会他了,“我知道。”顿了一下,邵逸辰抬起手臂抚了抚男子左边锁骨下的纹身,“这个别人,我更多指的是家人,别误会我,江劲腾”

  江劲腾眼底闪过些不知名的情绪,仿佛有些犹豫与无措,但仅仅只有一瞬,因为一想起他那最熟悉却最陌生的家人,江劲腾心底不知是什么滋味,更难以想象他们会如何对付邵逸辰,毕竟从小到大,他们教会江劲腾的除了生活必须的技能外,更多的是在社会上的手段与技术。

  正如他做噩梦时梦到他为了保护邵逸辰而选择假结婚,即使他不能赞同这种做法,可是大抵也理解那个在湖边痛哭无助的梦里的自己。只是这一次,不能再让悲剧重演了!

  “好。”江劲腾笑着点了点头,心中却暗下决心,这一次,要用他的方式保护与邵逸辰的这段感情!

.........................................................................................................................

本文直接接着魔最后一幕结束后,小伙伴们懂得;

尽力做到不ooc,还原我心中的的劲辰,喜爱的看官点赞哦~

么么哒~

评论(30)
热度(59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调疯_补档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